前言:

阿哈哈~其實不知道看的人有沒有發現,之前秀賢跟海仁的那一篇,應該還可以再延伸出請夏跟世正的故事?

說實話,本來那個非練習生背景的設定,我是先寫世正X請夏…只是寫一寫,篇幅越來越長…到現在都還沒收尾(而且有點卡住= =

加上…後來剛巧靈感大神來拜訪,突然就用類似的背景想到了海仁X秀賢的內容,所以就跑出來那一篇。

其實我覺得那個背景設定,還可以寫一些CPXD

只是除了世正X請夏正在進行中之外,其他都只是腦海裡的胡思亂想,還沒開始寫XDD

包括我前面說的世正X請夏X彩妍的三角,我也想要用那個背景設定來寫…

 

啊~扯遠了,這篇世正X請夏的總算寫好了。

我一直想寫一個以101為背景的世正X請夏,曾想過用不同的時間點、角度切入來寫,但總是不順。

最後用最近咕咕蛋的事情做開始,總算寫了一篇~@@

 

私心說其實我滿喜歡HanaX世正的,還滿期待之後看節目能多看見兩人的互動,哈哈哈哈哈~XD

 

咕咕蛋也快公布MV跟音源了~之前聽Highlight Melody感覺好像品質都不錯~希望全曲也能很好聽!咕咕蛋出道大發吧!!!

 

 

──────────────────────────────

 

金世正一直是人氣王,無論在Produc101時期,或是在I.O.I成員之間,當然,更別說隨著她參與越來越多節目行程,有多少幕前幕後的演藝圈人士跟她高調告白或低調暗示。

 

金請夏始終將這一切看在眼裡,所以,她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太投入在世正的每一句信手捻來的讚美裡,不要太沉醉在她一次次投以關注的熱切眼神中。

 

畢竟,她是金世正,那個說話能夠用詞優美到宛如詩歌,形容精準到宛如文學小說,情感渲染到像是讓妳觀看電影的金世正;只要她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和月牙笑眼,搭配真誠到讓妳覺得彷彿全世界她只看見妳的說話口吻,就足以讓妳著迷於被她關注的魔力中,逐漸上癮到彷彿毒藥般,總在之後忍不住想要再獲得她的特別關愛與注意。

 

可是,世正從不會給妳解藥,她就像是完全不知道她對妳造成的影響一樣,若無其事的和其他人親密互動,快樂交談,轉瞬間,她就又交到一個新朋友。

 

到底什麼樣的人,能夠讓她不再移開目光呢?

 

望著她和其他成員勾肩搭背說笑的身影,請夏不禁在心裡揣測著。

 

 

 

「有心事?」

冷靜的嗓音從她耳邊傳來,請夏轉頭,林娜榮一如既往沉著的出現在她面前。

「…沒有,只是在放空而已,」不想多說以免讓她擔心,請夏只是聳肩,勉強笑了笑。

「…世正再過幾天要搬走了吧?」

順著她的視線,娜榮突然開啟這話題,讓請夏愣了幾秒,「Nei…好像是,差不多也要回去全心準備她那邊的出道了吧?」

「會捨不得嗎?」

「…我們還有一次團體活動不是嗎?…況且…她不是說,她有空還是會回來找我們?…」越說越小聲,請夏自己都對這樣的回答感到沒自信,出道後的宣傳跟行程安排想必非常緊湊,世正真的有時間能再跟她們相處嗎?請夏不知道。

「…擔心的話,為什麼不跟她談談?」

「擔心?我有什麼好擔心的?」乾笑,請夏不自然地閃躲娜榮沉默卻似乎銳利到能看穿人心的凝視。

「…擔心什麼,只有妳自己最清楚了,我只是覺得,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注意到妳最近怪怪的,」說完後,拍拍她的肩,娜榮就走去找跟SOMI她們又瘋癲玩在一塊的周潔瓊了。

 

 

 

 

感覺到一股重量往自己肩頭靠,本來專心看著電視上正在播的電影畫面的世正,看過去重量來源──原來請夏已經體力不支而沉沉睡著。

 

猶豫了一會要不要叫醒她,世正想了想,決定還是等電影播完再說,於是又轉頭,然而,低喃的囁嚅聲引起她的注意,「世正……」

 

在叫我?

 

訝異地望著請夏,世正想知道她接下來會說什麼,但請夏不再說話,只是微微勾起嘴角,似乎正專心在夢鄉裡。

 

做什麼夢呢?…跟我有關嗎?……是…好夢或惡夢?……

 

抬手伸向披散在肩頭的頭髮,溫柔地撫了撫,看著她的睡顏,世正淺淺笑了。

她一向都很喜歡金請夏,從錄節目的初期就注意到她──令人嘖嘖讚嘆的舞蹈實力、充滿魅力的勾魂眼神以及穩定而不亞於她舞蹈實力的歌聲,就足以讓人移不開視線,除此之外,私下溫和而帶有些傻氣的笑容,還有溫柔照顧別人的個性,這些金請夏的特質,讓世正很快就成為她舞台上的粉絲,舞台下的「愛慕者」。

 

她總不諱言跟別人說,金請夏是她的Girl Crush

但是,她卻總無法猜透後者的心思…每當聽到世正又一次「告白」,她只會回以笑容,頂多補上一句「我也是世正的粉絲」,就不再多言。

 

想要讓她感覺到在自己心裡地位有多特別,世正於是比起別人,更大膽對她有不少肢體接觸跟親密互動。

然而,請夏似乎總是半推半就,接受時的表情充滿複雜,眼神慌亂到令她迷惑。

 

世正不太確定,那五味雜陳的笑容意味什麼?是不喜歡嗎?然而,每次跟請夏擁抱時,她回以的力道,大到總讓世正覺得,請夏不想要她放開。

 

可是,好幾次有意無意被她捕捉到的,朝她偷偷投射而來的目光與沉思的表情,總讓世正更加迷惘。

 

 

 

 

坐在娜榮床上的請夏,輕咬著嘴唇,望著對面空蕩蕩的上鋪。

「妳在做什麼?」

洗好澡的娜榮回到房裡,瞧見自己的室友霸佔了自己的床位,好奇地問。

「…吃紅薯乾。」

聽到請夏平平地回答,娜榮眉毛不自覺抬了抬,「…妳有發現妳手上那一包已經空了嗎?」

低頭看向右手徒勞無功地在袋子裡摸索,請夏尷尬地把手抽回來,

 

「美娜她們也搬回去半個多月了吧?」

娜榮淡淡地說。

Nei……」

「時間過真快,」娜榮很快下了結論,「好了,早點睡吧?今天練習這麼久,該好好讓身體休息了。」

「……」

點頭,請夏起身先去處理了吃完的零食,回到床上後,忍不住還是翻出不小心壓在枕頭下的手機,點開她的私人SNS

 

世正跟別人的合照很快映入眼簾,背景似乎是在餐廳,兩人親近地緊挨著彼此,頭靠頭,綻出了好看的笑容。

 

請夏知道合照的這個人是誰──世正她們公司新女團的成員,門面line兼隊長,最近跟世正的照片似乎特別多,還引來不少網友討論,開玩笑說是新女團未來的熱門CP

 

請夏知道,她不該有這麼酸澀的心情的……

 

世正跟別人要好又怎麼樣呢?她本來就跟很多人都是好朋友……

 

就算很喜歡跟不同的人肢體互動又如何呢?…那是她的自由,況且她們也都很喜歡跟世正親近,就像總是會很自然跟世正摟腰抱抱的恩宇、總是喜歡對世正撒嬌的彩妍、總是和世正玩在一塊的度延、有情跟SOMI……

 

即便這樣安慰自己,請夏清楚,她在意自己似乎不再是世正常掛在嘴邊的Girl Crush

她知道,自己害怕有天世正不再像以前一樣關注她,不再把她視為特別的。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多這麼漂亮的人?

而且,還剛好都在世正身邊,也都喜歡跟世正親近!

自暴自棄地胡思亂想,請夏挫敗地倒在床上。

 

「…睡不著?」

隔壁床的娜榮翻身看向她,請夏這才發現自己驚動到隊長休息了,「啊…不是…」

「…對了,世正明天好像會回來這,」悠悠的嗓音,宛如在說明天天氣,娜榮平常心地說著,大概沒注意到請夏心裡翻起怎樣的滔天巨浪。

「真的?…她什麼時候說的?」

「妳應該還沒看我們KaoKaotalk的群組?」

微微彎起嘴角,娜榮不意外地聽到隔壁傳來翻動被子的摸索聲,以及在那之後亮起的螢幕。

「她最近練習應該都到很晚吧……」

「所以她說別等她了,反正她結束就會回來,然後在這待一整天,」娜榮猶豫了一會,決定還是說下去:「我想,應該是有什麼理由,讓她明明很忙,還是要回這裡一趟吧?」

「……」

請夏沒有回答她,娜榮也不期待她回答,很快就閉上眼睛,準備休息。

 

她挺高興自己剛才說那段話的,至少,似乎暫時安撫了她這陣子感覺特別躁動的室友,讓她能夠有安穩的睡眠。

 

 

 

 

已經是凌晨快四點,世正背著背包,裡面裝好她這兩天的換洗衣物,在經紀人接送下,回到I.O.I的宿舍。

客廳悄然無聲,大家應該都已經上床睡覺了,世正小心翼翼的關好大門,盡量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想起離開公司練習室時,金娜英跟康美娜聽到她要去I.O.I宿舍而不是她們的宿舍,投射過來那意味深長的笑容和眼神,以及自家隊長調侃地問:「所以什麼時候要介紹她給我們認識啊?」讓世正不禁勾起嘴角。

 

快了,世正心想,她只是需要再多一點點時間,確定請夏的心意。

不過,也許她還是可以找機會先介紹請夏給她的團員們認識,以好朋友的身分。

 

悄聲走去娜榮她們的房間,世正進房後,很快注意到兩層床的下鋪,床上那隨著呼吸穩定起伏的身影。

 

放下背包,世正先替娜榮歛了歛被子,對方很快醒過來,「…世正?」

小聲詢問,「Nei,歐尼,抱歉吵醒妳了,」娜榮輕輕握住世正的手,「現在幾點?」

「四點初頭,」小聲回答,娜榮聽到後,捏捏她的手,「這麼晚了…妳趕緊去休息吧!」

互道晚安後,世正準備起身,娜榮忽然又拉住她,「對了,」世正停下腳步,重新靠過去娜榮旁邊,盡量壓低嗓音,「怎麼了?」

「…請夏很想妳,」娜榮的聲音夾帶了些笑意,「妳能回來真是太好了,我看她已經心情不好好幾天了。」

「真的?」

Nei,」娜榮打了個呵欠,「明天跟她好好聊聊吧~晚安。」

翻過身,隊長又準備重新走入夢鄉。

 

世正思索了一會,轉身小心翼翼靠近請夏的床邊。

猶豫幾秒,最後還是決定爬上她的床,世正有抽空上網看了粉絲上傳的小分隊Vapp影片,看見忙內SOMI叫請夏起床,最後乾脆躺到她旁邊,她其實挺羨慕的。

 

她也想知道抱著請夏睡覺的感覺是什麼…應該很溫暖吧?

 

想到這,世正緩緩伸出手,將請夏攬進懷裡,最近的練習大概是把她累壞了,請夏本來就不是個淺眠的人,所以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輕輕笑了,世正埋進她的頸窩,輕啄她的髮梢,「晚安,歐尼。」

悄聲說道,這時,請夏總算醒了。

 

「…世正嗎?」

呢喃開口,帶著濃厚睡意的嗓音,怎樣聽都像在撒嬌,讓世正聽了彎起眉眼,「Nei,歐尼。」

請夏很快轉過身,眨了眨眼睛,似乎想看清她,「妳回來了。」

Nei,我回來了。」

重複她的肯定句,世正又湊近她的額頭,給予溫柔的一吻,「好啦~剩下的明天再說,快點睡吧~」

「…不要走。」

用力圈緊她的腰,今天的請夏似乎特別黏人,當然,世正完全沒有想抱怨的意思,她樂在其中的回應她的擁抱,「Neinei~我們一起睡吧~」

 

 

 

 

陽光灑進來宿舍,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

抱著棉被的請夏終於被刺眼的陽光給叫醒,起身揉了揉眼睛。

 

等等,世正呢?

 

記憶裡隱約還浮現昨晚在她身旁的世正,然而,房裡卻空蕩蕩的。

匆忙下床,踩著拖鞋快步來到客廳,出現在眼前的身影讓她悄悄鬆口氣。

 

世正忙著跟人講電話,偶爾伴隨招牌的大叔爽朗笑聲,請夏聽了不禁彎起嘴角,她很懷念像現在這樣,一轉眼就看見世正,耳邊總是充滿她的笑聲的時光。

快速盥洗完後,她回到客廳,坐到還在跟人說話的世正旁邊,輕輕圈住她的腰,往她身上靠。

Neinei,歐尼…好啦~明天就回去了~唉一古,哪會不回去啊~會啦~一定會找時間的~Neinei…好,掰掰~」

結束通話,世正輕拍攬住自己腰的手,「歐尼早安~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剛才是誰呀?」

裝作不經意地問,世正果然也看似不以為意地回答:「啊~Hana歐尼啦~」

 

心裡一沉,請夏努力壓下嘴裡蔓延開來的苦澀,世正似乎注意到不對勁,「歐尼,妳怎麼眉頭皺這麼緊?」

「沒、沒有啊…對了,其他人呢?」

「嗯?我不知道耶~我只有遇到潔瓊跟娜榮歐尼,她們說要回去Pledis跟其他人準備公演…啊!還有SOMI,她去上課了。」

「所以…今天只剩我們兩?」

Nei~歐尼妳今天要上課嗎?」

請夏搖頭,基本上,就算有,她也會全部請假,她才不要白白浪費世正難得回宿舍的一天。

 

 

 

 

今天大概是金請夏近期最開心的一天,世正跟她就像小情侶一樣,兩人手勾手到處閒逛,吃完早餐後,又去看了電影、再來一起逛街、去漢江邊騎腳踏車吹風……

 

到了傍晚,兩人決定一起下廚,買了晚餐的食材回到宿舍後,沒多久,世正的手機又響了。

「喂?娜英歐尼。」

聽到世正叫出來的名字,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的請夏,停下動作。

雖然她跟金娜英也算認識,但是,要說不忌妒她,那就是在自欺欺人。

 

她看過世正跟娜英相處的方式,一向成熟又照顧人的世正,在娜英面前頓時變成像小妹妹一樣,會用可愛的方式跟她撒嬌,偶爾頑皮地鬧她,惹得娜英一臉無奈,這樣的世正,請夏幾乎沒看過,這也讓她更羨慕金娜英。

 

她也希望,自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金世正。

 

想到這,不禁無奈地小聲嘆氣,請夏決定還是先繼續處理手上的食材。

她沒注意到後方伸來兩隻手,將她攬住。

「怎麼在嘆氣啊?~」

「沒什麼…講完電話了?」

Nei,娜英歐尼問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說我們決定在宿舍煮東西了,」世正將懷抱收緊,「她們都很想認識妳呢~」

「…誰?」

Hana歐尼她們。」

「嗯?為什麼?」

「…因為她們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啊~」

世正的嗓音在請夏耳邊響起,震動著她的耳膜,也撥動著她的心。

「……」因為世正的話語而再次停下動作,請夏不敢置信地睜大雙眼。

「妳知道我剛剛在想什麼嗎?」

突然拋出來的問題,讓還沉浸在剛才的話語中,有些昏頭的請夏感到困惑,「什麼?」

將請夏轉過來面對自己,世正凝視著她,露出一抹溫柔的淺笑,「我在想,如果能夠每天都能看著這個背影,跟我一起料理三餐;每天都能躺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迎接每個日出…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

「娜榮歐尼說,我應該趁今天跟妳談談。」

「…談什麼?」

勉強擠出這句話,請夏覺得自己心跳飛快。

「今天早上呢~在妳起床前,我和潔瓊跟娜榮歐尼聊了一會,」世正依然溫柔地笑著,「她們說~有人因為我而難過了……」

「……」

Hana歐尼是我進公司時最早認識的人之一,她當練習生的時間挺久的…也因為這樣,她很照顧我,」世正撥了撥請夏的瀏海,將一縷髮絲攬到她耳後,「娜英歐尼一直都跟我不錯,因為一起參加節目,我們的關係比以前更緊密,她也算是我半個家人,」似乎是想把請夏心中的疑慮一一解釋清楚,世正繼續說:「至於其他人…彩妍、度延、SOMI她們,我想妳一定知道我只是把她們當妹妹,特別是彩妍…熙賢歐尼之前還跟我說希望我能幫她們好好照顧彩妍,因為她喜歡把心事往心裡藏…我當然不能辜負她的請託。」

說到這裡,世正湊近請夏,「妳如果知道,我的心裡都只有妳的話,還會難過嗎?」

 

「…妳…妳真的是……」

輕輕推了她一下,請夏有些哭笑不得,金世正到底為什麼這麼會說話呀?總是能自然地講出換作是別人大概會起雞皮疙瘩的甜言蜜語。

「…我才沒有不開心,」嘴硬地說,世正聽了只是挑了挑眉毛,「哦?那我還是回宿舍跟Hana歐尼她們──」

「金世正!」

「開玩笑的啦~」

大笑著將扁起嘴的請夏抱住,「現在,可以多相信我一點了嗎?」

「…我不知道。」

天知道世正跟多少人說過以上那些肉麻話。

「……我愛妳,請夏歐尼。」

突然的告白,讓請夏錯愕地看向世正,對方只是注視著她,彷彿她是這世界上唯一僅存的人,「沒有人能取代妳在我心裡的地位的,請夏歐尼。」

「…我是妳的第一順位嗎?」

「不是。」

請夏驚慌地看向世正,卻發現她只是怡然自得的繼續說:「妳不是第一順位,妳是零號順位。」

「啊?」

「就是不需要跟人排隊的意思啦~傻瓜,」輕捏她臉頰,世正心裡感嘆,怎麼舞台上充滿大女人氣場的請夏歐尼,私下可以呆萌的這麼可愛,「哪有順位的問題,妳是絕對優先。」

「…妳說的話實在太令人手指綣曲了……」

對她伸出捏緊的五隻手指,請夏知道,自己嘴角還是藏不住上揚的笑意。

「但是妳很喜歡不是嗎?」

「……」

「是說~妳都還沒說妳愛我耶~」

「……」

「快說啦~啊~我好可憐,都不知道我愛的人愛不愛我。」

擺出受傷的神情,世正撒嬌地微微彎腰往請夏懷裡鑽。

臉紅地掙扎了一會,請夏總算害羞地開口:「…我愛妳。」

「什麼?太小聲了。」

故意逗弄她,世正就是想聽她再說一次,結果換來請夏的一掌,「唉一古~好痛!」

聽到她哀號,請夏還是心疼了,抱歉地揉了揉她的背,「……我愛妳啦!」

「嗯~歐尼,我也愛妳。」

滿意地點頭,世正終於吻了請夏的唇。

 

 

 

 

 

「真是太感人了~」

「好像在看劇啊~」

「哦哦~我拍到關鍵畫面了!」

「什麼?妳說兩人接吻的照片嗎?快點傳給我~全SOMI!」

「那個…美娜剛才發來訊息說,有好照片也要傳給她,下次萬一世正歐尼或請夏歐尼不讓她吃零食時,她要拿出來用。」

「素慧啊…這樣是在害美娜吧?…她都要出道了……」

 

你儂我儂的兩人,絲毫沒注意到,小心躲在廚房附近的…一群吵鬧的孩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