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抱歉最近回留言的頻率稍微慢一點...

雖然很想要天天都上來看&盡量天天可以至少能回各位的留言,但有時候工昨跟生活上的事情導致心有餘力不足...(如果大家有發現我回留言的時間點都滿晚(或者說是"滿早"?)的話?XD)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每天都看看孩子們的消息....

   

我知道秀賢簽到新公司了,聽說是個中資企業,好像很新@@

也聽說了海仁本來有跟該公司有接觸,但因為發展方向跟團體風格等等各種原因和理念不合,最後就還是沒有簽專屬合約,

不過還是有持續為秀賢應援,然後據說也還說了不少這間公司的好話,算是跟這公司好聚好散(?)

 

其實我本來也以為,或者說,也希望兩人能一直一起同進退

就像當初一起離開果凍魚(?) 然後一起去SS,又一起去參加101,然後再一起離開SS這公司...

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抵不過現實的考量吧

雖然難免會哀傷,但如果真的這樣的分道揚鑣才是對兩人的事業都好的話,或許也只能這樣做

相信兩人也只是工作上的分開而已,心還是在一起的(?)

希望都能好好發展就好了

海仁至少感覺有機會慢慢朝演員路發展(?)

秀賢如果還是想朝唱歌、Idol之路走下去的話,我對這公司還是有點不放心,是中資雖然感覺可能比較有錢(?),但是新公司感覺就沒啥經驗跟資源....

希望能好好栽培跟發展秀賢就好了...(很怕搞出詭異又沒特色的低俗風格或是廉價包裝....)

嗯,海仁秀賢加油!

然後給傷心的海仁秀賢CP飯(?),我應該會把這兩人加入打算之後找時間寫的96line CP文裡XD

可能就會像上次貼的度延X有情/世正X彩妍那樣相互交叉(?)的方式吧~~

也會是現實文,希望這樣能鼓舞(?)你們?(會嗎?XDDDDD)

 

 

這兩天好像開始錄製新春特輯以及偶運會了

根本就是我們世正的把妹絕佳好機會(?)

 

我絕對不要說我剛才逛推特跟微博時看到有英翻跟中翻後記以及飯拍,世正一下子從背後拉著Hana的手跟著音樂亂揮舞(可憐的Hana...);一會跟娜英摟腰合體比愛心;一會跟之前一起上過Happy Together的車熙(?)坐一塊閒聊;一會又跟另一團(抱歉忘記名字了...)的女生分享一個水瓶;一會又特別照顧跟她一起比60M賽跑的女生,還拉著人家跟自己團體坐然後一起吃零食;一會又不忘跑去找連靜閒聊外加閒逛(?)...

看到最後覺得根本整個偶運會都是世正的後花園(?)

說到這,世正究竟何時可以搭訕成功我也很喜歡的Red Velvet?(激動拍桌) 

我強烈建議先從笑起來可愛又人畜無害,然後外面(?)朋友也比較多的Seulgi和Yeri開始下手(?)怎麼樣?

接著再慢慢突破我們愛烘焙的宅女Wendy以及擅長洗衣服與燙衣服的Irene銅牆鐵壁(?)...這樣以後世正就能有吃不完的點心外加洗燙乾淨的衣服惹,真是一箭雙鵰(?)

 

 

 

然後恭喜孩子們金唱片拿下新人獎~雖然璉靜好辛苦連趕三場(MBC音樂中心→金唱片→宇宙少女簽名會結尾表演),,,

還好這次有一起拿獎、一起表演、一起完成後台訪問,沒有再有人先走了,希望首爾歌謠也能如此~
(想到當時十一人初一位璉靜就因為趕行程而不在,還是很氣星船)

世正後台訪問時單手抱起彩妍根本是大力士,彩妍在那邊啊呀的輕聲驚呼,莫名有種小情侶打打鬧鬧的感覺?
(別鬧了兩位,攝影機還在拍,主持人還在訪問,其他人都還在呢~

→請夏表示:...剛剛世正不是還在紅毯摟我的腰跟我比愛心嗎?怎麼變這麼快?...TT)

 

BTW 彩妍跟世正一起上的白主廚的節目播了~雖然兩人畫面不多,重點也不是來賓而是食物

不過看到彩妍試吃米線時不忘提到說「世正不太喜歡這個味道所以不能吃,但是...(以下省略)」,覺得彩妍這孩子真是時時刻刻都把我們世正放在心裡掛在嘴邊記著呢~

真是個體貼又細心的好女孩~世正還不快點拐回家!(世正表示:可是我還要拐回家很多個...最近有點忙?)

然後又是標準的只要看著世正就會不停傻笑外加眼裡都是星星的模式...我們彩妍啊~XD

 

 

不知道新春特輯兩人有沒有互動

能多點機會相處就好了~

最好來張像是彩妍跟請夏在彩妍IG放的那張合照~來個臉貼臉的路線~XD

 

P.S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啊~為什麼每次只要I.O.I孩子們在一塊,總能看到其他人合照放上彩妍之類的私人SNS,偏偏就幾乎不太有機會在I.O.I成員的私人IG或任何SNS看到世正跟美娜與她們的合照?~

(或者說幾乎沒有?除了YMC官推以及電視台的官推)
果凍魚請不要讓我真的認真懷疑你是想要找機會撕標籤喔~?^__^

雖然有點點小反感MBK有陣子一直把I.O.I跟DIA綑綁著有種變相綑綁行銷的概念(?)

但是看到DIA官推還會放跟Gugudan以及I.O.I的合照真的是感到溫馨跟欣慰

反觀果凍魚.......?

要不是飯拍跟一些後記,以及I.O.I孩子們偶爾的透露(譬如小分隊拿一位時,有情跟度延有說美娜和世正拿蛋糕回宿舍幫小分隊慶祝),還真不知道這兩隻除了I.O.I團體活動之外,私下也還是有跟她們互動的~= =

 

 

阿對了 聽說世正即將要去拍叢林的法則了

希望能注意安全  只要能平安健康回來就好了

其他我就都不強求~錄這種戶外生活的節目

感覺很辛苦啊~~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了....真是辛苦了~~~

 

希望伯母還是誰能好好幫她補補身子吧~感覺行程超緊的

身體要撐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