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偶運會頂多就是看看孩子們打招呼吧~ 

也許打個招呼就又回頭跟同團的人玩了

結果孩子們根本把偶運會當成同學會XD

 

我們度延整個快變成八爪章魚黏到金世正身上惹(磪有情內心大概是OS:...我不知道自己是忌妒金度延還是忌妒世正歐尼)

彩妍據說也是打招呼時整個飛撲(?)到金世正身上把她抱緊緊(難道金度延跟鄭彩妍在PK誰比較能黏得牢金世正嗎?!XD)

 

雖然金世正嘴巴上吐槽(?)我們彩妍是too much talker,身體(?)還是乖乖的坐在地板認真聽著彩妍說話

(雖然中間也被求關注(?)的璉靜給硬是抓著手扳過身子(?)給轉移開注意力XD)

覺得世正根本是口嫌體正直(?) 愛看又愛嫌吧~XDDD

 

看著孩子們跟世正的互動,覺得她大概真的是太忙惹也被公司關著(?)太久惹

所以一放出來透風可以跟其他I.O.I孩子們相見後,

就被每個孩子當作百年難得一見的奇珍異獸,各種找機會黏著摟著抱著,不停歇的騷擾她要她關注自己XDDDD

 

看看我們帥氣的金度延都變成怎樣都不肯讓金世正走的小朋友了

金世正轉身一副要走的架式,金度延就用力伸手一拉把她拉回來

還幼稚的配合金世正比手畫腳玩各種奇怪的遊戲(這兩人心智水平瞬間回到小學生的感覺XDDDD)

 

還有看到彩妍居然是拉著世正的手往自己腰上帶

根本是"來摟我吧 姐姐快點抱我 快點關心我"的撒嬌姿勢

 

嘖嘖

感覺世正久久一次跟孩子們見面真的很享受呢~

 

以後有機會來個金度延跟鄭彩妍和金世正的大三角好了

(但總覺得好像有點難寫...XD||| 而且這個大三角好冷門啊XDDDDD)

可惜請夏沒有參加偶運會 

 

 

是說不知道今年過年還有沒有類似去年KBS那種集合許多女團的新春特別節目?...

認真希望還是有機會可以在過年看到有很多女團(男團就不用惹 謝謝)一起玩耍的特別節目~~

(能變成常態就更好了,但我還是不要一次就貪心太多好了...)

重點是能邀I.O.I相關的孩子們一起上這節目就更好了....

(我們請夏啊~~~~~~)

 

 

是說請夏剛出新歌了

我還沒空聽 但聽說這次歌曲也很不錯

而且成績也挺好的

好像又比上次進步了...(拍手)

真的很驚喜  請夏看起來反而是I.O.I出來的孩子們最不需要擔心的(?)

(不單指個人,因為世正跟彩妍雖然個人發展很不錯,但團體好像怎樣就還差一點什麼的感覺....)

希望就這樣繼續往上爬著

早日拿到一位的肯定~~~

 

 

說到肯定

沒想到今年有些頒獎典禮這麼公正(苦笑)

本來還寄望有些典禮分豬肉能分給我們家的孩子的

但沒想到有些典禮以前都隨隨便便

今年到異常認真起來振作地說要當最公正的頒獎典禮

搞得豬肉變得比之前難拿了....(遠目)

 

不知道首爾歌謠還有沒有機會

可是好像看目前邀請名單也只有邀請那期間限定的大勢男團....

該不會又只頒一座新人獎吧?....

既然這麼想振作,以前就應該這樣比照辦理啊~偏偏遇到孩子們可以入圍的今年,就換成這樣的遊戲方式....

 

算了 結束我私心的碎碎念

希望孩子們以後能夠有很多類似偶運會的場合能多多見面吧~

 

 

是說

本來一直想把我手頭上某篇文章寫完然後更新的~

但是不知不覺卡住好幾次了...到現在還沒寫完

 

我在努力看看能不能最慢在過年年假期間寫完....

 

以上,報告完畢

 

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一切都平安健康 事事圓滿  心想事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