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因為YMC已經正名她們的官方漢字名字了,所以我會用正名後的版本,或是英文(例如:SOMI)。算是對她們的尊重吧!:)

其實本來是在寫另外一篇主世正X請夏的文,但寫到一半有點卡,這幾天突然覺得秀賢跟海仁很適合以下的設定,就開始寫兩人的故事,沒想到異常快的寫完了XD|||

背景是虛擬的,也就是說,她們都不是練習生,也沒有Produce101這節目()

不過都是好朋友就是了~

我很少寫文,就像我公告說的,會寫只是因為找半天都找不到有人寫世正的CP文,有些傷心XDDD

所以自己來試看看了...如果角色抓不好或文筆不順的地方,還請看到的各位海涵...感恩!XD

 

─────────────────────

 

聽到電鈴聲打開大門,看見眼前那噘嘴站在門口的女子,金請夏無奈:「…這次又是怎麼了?」

「呀!歐尼怎麼連妳都這種表情?剛才讚美歐尼也是一模一樣的臉色!」

跺腳不滿說道,李秀賢二話不說硬是擠進門裡,手上還拎著一個大包包,「不管,借我住幾天!」

「…所以讚美歐尼不讓妳住,是吧?」

嘴上說歸說,請夏還是幫她把包包拿進去客房裡了。

「她男友在家啦!我想說人家難得見面,就…不好意思當電燈泡……」

許讚美的男友外派到日本工作,導致情侶兩難得有機會可以長時間相處。

「…所以就來當我跟世正的電燈泡了?……」

五味雜陳的吐槽,秀賢聽到後,趕緊陪笑臉抱住請夏,「歐尼別這樣說嘛~妳看世正最近這麼忙,排一堆手術,我剛好可以陪妳啊~」

「…所以妳們這次又怎麼了?」

 

 

 

 

 

「啊?她因為這樣吃醋?」

坐在醫院裡的咖啡廳,金世正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李海仁,後者無奈地點頭。

「我就說,只是跟惠莉比較聊得來而已…她很可愛又好相處,大家都喜歡她,她就又說我都在幫惠莉說話,不考慮她的心情之類的,然後就說我不愛她了。」

想到李秀賢那戲劇化的嗓音,外加誇張到彷彿首爾要下陷了、人生一片灰暗了的表情,李海仁突然無法明白到底自己是為何會喜歡上這個Drama Queen

「但…妳只是順道載她回家而已…這樣也不行?」

「她說,副駕駛座應該只能給她或者她許可的人坐才對,我沒有先報備。」

「呃…所以,她現在,離家出走了?」

「嗯哼。」

「去哪了?」

「不知道,她拒絕跟我說,只要我不要擔心她。」

『反正妳有韓惠莉了!』一堆哭哭的貼圖外加這句話,李海仁看了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是犯下在床上被抓包還是什麼的滔天大罪…明明只是順道載同事回家,而同事恰巧掉了識別證在車上,結果被發現,僅此而已。

 

世正的手機突然響了,她低頭滑開螢幕,「…她在我家。」

Mo?」

「…請夏剛才傳訊息給我,妳家那位,拎著行李跑來我家了。」

嘴角抽動,世正突然覺得,家裡將非常熱鬧。

 

 

 

 

「…她睡了?」

打開門,瞧見請夏在客廳翻雜誌等她,世正微微一笑,迎著她起身走過來的腳步,順勢將請夏攬進懷裡,同時開口詢問那位下午搬進來的客人狀況。

Nei,在整整哭了兩個小時跟我說海仁最近多麼『異常』親近一個女生之後。」

鬆開懷抱,請夏看向世正,「吃過了嗎?」

「還沒……叫秀賢一起吃晚餐吧?既然她心情不好…點個炸雞或Pizza之類的?」

「好啊,」請夏走進去廚房,從冰箱門貼著的外送菜單抽下來一張,打電話叫好餐點後,回到客廳,加入已經換上家居服,懶洋洋坐在沙發的世正。

「…說實話,海仁歐尼愛秀賢愛得要死要活的…她如果劈腿才是神奇的一件事。」

想起兩位好友平日的互動,以及海仁每次看著秀賢做些搞笑的白痴舉動時的眼神,世正忍不住吐槽房裡那位「受害者」。

「而且…秀賢明明平常……」

話語漸弱,常聽世正說兩人事情的請夏早已會意地點頭──秀賢很愛到處跟人「調情」,每次去醫院找海仁時,結果總是黏在她的同事旁邊,一會說護士磪有情多可愛,一會說另一位護士金度延好漂亮;甚至有次還跟眼科的醫生金昭希聊到捨不得回家,海仁只得乾脆載兩人一起三人晚餐,讓她們聊過癮。

「她們好像學生couple,」請夏最後下了個結論,世正玩味地看著她,「妳是說,很幼稚嗎?」

笑著輕拍世正一下,請夏咯咯笑了,「很像吧?」

「是挺像的。」

兩人哈哈大笑。

 

 

 

「歐尼歐尼!」

本來正專注看著舞蹈教室的同事寄來的編舞工作最新進度影片,金請夏按了筆電的暫停鍵,拿下耳機,看向表情緊張,抓著她手臂搖晃的李秀賢,「怎麼了?」

「海仁正在來這裡的路上!怎麼辦?」

將手機螢幕展示在她面前,請夏大略讀了兩人的Line對話視窗。

「妳們兩把話好好說清楚吧!這樣躲來躲去的也不是辦法。」

聽到請夏的回應,秀賢沮喪地在她對面的餐桌椅子坐下,「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她只會說是我想太多…如果她只是這樣想,我們要怎麼說嘛?」

「…說實話,海仁如果不夠愛妳的話,之前不會忙得要死還偷偷規劃好五天四夜的日本旅行…她到妳們出發前一天都還在急診室幫忙輪班…下班後還是我直接載妳們兩去機場的…記得嗎?她累到上車就睡著了…如果不愛妳的話,怎麼會做這種累死自己的事情?」

請夏一席話,讓秀賢頭低下來,兩人靜默了一會。

「我只是在想,她會不會習慣我了…覺得我不有趣了…畢竟我們在一起那麼久……那個叫韓惠莉的女生我見過…去醫院找海仁時看到…很可愛的女生,講話聲音像小女孩一樣…」

「她真的對妳膩了的話,不會這幾天還一直透過世正問妳的狀況的。」

請夏將身體靠近餐桌,貼近秀賢的方向,「對妳自己有點信心,也對她有點信心…如果妳真的還是有顧慮,也應該自己當面跟她談,而不是鬧完脾氣後就避不見面…妳們倆相處的時間夠少了,就別再花時間躲對方了。」

扁嘴,秀賢小聲囁嚅了些什麼,大概是些幫自己辯白的話。

 

過了一會,秀賢突然又開口。

「歐尼……」

Nei?」

「我有時候好羨慕妳跟世正喔~」

突然把話題扯來自己這邊,請夏只能不解地望著她。

秀賢淡淡笑著,「因為妳們很相信對方啊~而且,被世正愛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想起過去,秀賢上揚的嘴角降了些,「妳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眼裡只有妳一個,全心全意地為妳付出。」

「妳說的好像愛上她了一樣……」

感覺氣氛有些低迷,請夏開玩笑地說,秀賢噗哧一笑,「才不會呢!我跟她只是好朋友,當初會熟起來也是因為娜英歐尼……」

頓住,眼神閃過一絲懷念與遺憾,請夏沒說話,她知道自己的表情應該也很複雜。

「…歐尼,對不起。」

聽到她的道歉,請夏搖頭,「沒什麼好道歉的,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她。」

淺淺微笑,請夏起身,「好啦~海仁應該也快到了,快收一收妳的東西吧!」

 

 

 

邊看著路上的車況,海仁邊趁空檔偷瞄在副駕駛座的秀賢。

琢磨她異常平靜的樣子,海仁搞不清楚她現在在想什麼。

「我說…妳要不要先專心開車?」

秀賢平靜的嗓音,讓海仁嚇一跳。

「…到家後,我們好好談談吧?」

將手輕輕放上擱在排檔的手,秀賢瞇起眼睛笑了。

注意到她和緩的表情,海仁終於也露出這幾天最真心的微笑。

 

 

 

 

「嗯?秀賢回家了?」

發現收拾乾淨的客房,世正走去廚房,將正在準備晚餐的請夏從後頭抱住。

「海仁把她接走了。」

「這兩人…都幾歲了還三不五時玩離家出走的戲碼……」

輕聲笑著,世正親吻請夏的髮梢。

「妳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她們囉~」

聽到請夏的回答,世正笑了,「還好我的請夏很成熟。」

轉頭朝她微微一笑,請夏低頭繼續忙著。

「…妳今天好像怪怪的?」

察覺到一絲不對勁,世正要請夏停下手邊動作,將她轉過來面對自己。

「沒什麼,只是特別累…可能因為下午去了一趟教室,跟SOMI她們一起排練。」

請夏揚起一貫溫暖的笑容,世正卻不太相信的挑了挑眉,「…昨天沒睡好嗎?…還是…又做惡夢了?」

搖頭,請夏開口想說話,卻又閉上嘴巴,反覆深呼吸。

「……今天傍晚,我去找她。」

「……」

「跟她聊了一會,聊完後,覺得自己……好像更愛妳了。」

聽到最後,世正微微笑了,請夏也笑了,雖然,有一滴眼淚從她眼角滑落。

「傻瓜,那怎麼哭了?……」

「可能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吧?…有時覺得難以相信而已。」

「我才是幸運的那個。」

用力抱緊她,世正呢喃說道,「所以,我們就好好地愛彼此吧!」

點頭,請夏破涕微笑,「啊~眼淚就這樣掉了…真的像個傻瓜似的…」

「我們可以跟海仁歐尼她們競爭笨蛋情侶了。」

揶揄地說,世正被請夏打了一掌,笑得更厲害了。

 

 

 

 

 

到家後,兩人在客廳坐下,海仁首先開口。

「沒有先跟妳說我會載惠莉回家,是我的不對…我應該顧慮到妳的想法,畢竟那個位子沒有載過妳不熟的人……」

「…我也有錯…任性地懷疑妳然後離開家裡好幾天,比起溝通,反而只會想著要躲妳…明明妳一直想跟我說話…我還常常已讀不回,或說些鬧脾氣的話。」

秀賢輕聲說,海仁只是溫柔地笑著,微微搖頭,「可是,妳只會對我鬧脾氣啊~這代表我是特別的,是吧?」

聽到她的回應,秀賢感覺眼睛一股酸澀,有股想哭的感受,「Nei…妳當然是最特別的……妳是我的海仁。」

Nei,我是妳的海仁,妳也只能是我的秀賢…那以後…可不可以也別那麼常黏其他人呢?」

「妳吃醋?」

秀賢有些驚訝,海仁平常都一副酷酷的樣子,不笑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不好親近,她不知道原來海仁其實心裡有在意她平常的行為舉止。

「…我只是不想讓妳覺得我不相信妳…或是太幼稚…」

被說中的海仁,有些害羞的閃開秀賢充滿笑意的視線,支唔著。

「傻瓜…我就是想讓妳吃醋才做的啊!」

大叫著抱住海仁,秀賢將臉往她頸間蹭了蹭,「我怕妳習慣我了…覺得好像沒那麼重要了…很容易就能掌握了…才想說……」

「故意讓我吃醋?」

海仁接住她的話尾,心裡有些哭笑不得,「我們倆都是傻瓜了。」

「沒關係,我可以當李海仁的傻瓜。」

「我才不要當傻瓜。」

「又嘴硬了~妳明明就很愛我。」

「……」

「快點說妳愛我啦~」

撒嬌說道,秀賢端出殺傷力最大的武器──月亮笑眼跟燦爛的笑容,讓海仁忍俊不禁,「Nei~我愛妳。」

「我、也、愛、妳!」

每說一個字,就用力啄一口海仁的嘴唇,秀賢咯咯笑著抱緊她。

 

被世正跟請夏笑是笨蛋情侶、幼稚Couple又如何呢?

只要李海仁是她的,而她也還是李海仁的,就夠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