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__T 還好下班回家洗好澡 剛好趕上咕咕蛋~~
MV很美啊~~充滿水感覺很涼爽XDD

 

雖然我覺得有些片段拍得比較零散&亂

但看來舞蹈有些段落是有層次的(像開頭隊長在最中間躺著那邊?)
期待音放~希望音放的攝影機能拍出好效果~~


整體來說出道曲我是滿意的~清新乾淨~很安全牌~但至少應該不會出大亂子~^^

我不期待像SM之類的三大公司出品  能很快拿一位或是空降有非常好的成績

反正近期剛好也一堆大咖回歸~~~

 

我們咕咕蛋就照自己的步調 穩穩的成長 慢慢的走  持續吸引人氣累積實力就好了

畢竟是劇場的concept~~後續應該也能藉由這個團體concept「演繹」不同風格吧~?

很期待真的如同團名背後的涵義~走出各式各樣的色彩~

果凍魚一定要加油認真推她們啊!!

 

是說看完Vapp

我真心覺得世正跟我一樣是姐姐控(再次強調XD)

 

根本很享受(?)跟Hana在隔壁互相玩耍&調戲(?)對方

可惜聽不懂韓文 即時翻譯也很lag

不然好想知道Hana中間突然飛撲(?)抱緊世正(用力到我一度擔心世正被她的懷抱勒昏= = )是怎麼回事XDDD

 

而且她似乎很吃世正的笑點XD

世正說什麼她幾乎都在笑XDDDD

 

雖然一度看世正撒嬌也是快受不了的樣子

(我想她比我們還要更常看到大叔世正的真面目XDDD)

 

總之~互動真的很可愛也很有愛啊~~~>///<

我的金娜英X金世正的ship~可以安心交棒(?)給這兩人了(欸?)

 

哈哈

開玩笑的

我還是喜歡金娜英X金世正

但我想以後我也會很喜歡HanaX世正的~~~

 

是說感覺Hana應該是在果凍魚這一團最久的練習生?
世正嚴格來說在果凍魚算資歷中間偏淺的練習生吧?...

但感覺她跟Hana好親近...搞得像是她也是練習很久的人一樣...@@

只能說大叔魅力很驚人??或者說  交朋友的功力很強???

不知道Hana和秀賢/海仁她們熟不熟....

 

 

BTW 請夏是IOI/101第一個(或第二個??她跟秀賢好像差不多時間)發IG支持咕咕蛋的

果真沒讓我失望啊~我的世正X請夏CP~~~XP

請夏還引用世正的感言「未來會祈禱妳們走在花路上的」~~

真的很有Sense

 

也看得出來她愛我們IOI/101三人(或者特別強調世正?XD→夠了,別自己亂腦補Orz)的心意~~~

 

真的好喜歡孩子們有愛的互動啊~~~

 

最後最後  咕咕蛋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