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哈囉哈囉

我很難得的在這裡遇到了也喜歡金娜英X金世正的人:D

到目前為止在這遇到的彩妍X世正的CP飯比我預期的還要多0__0

(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忍不住想說我很意外,因為我在推特上相對來說比較少看到她們兩的CPXD 可能101時期彩妍X熙賢的CP感太強~XDD)

 

所以就決定先開始寫金娜英的短篇了

我知道還有一個之前的金娜英支線結局….

但這個支線結局現在我無法確定何時能寫好Orz

在金娜英這篇短篇後應該會寫一篇世正X Hana

但內容目前沒有任何想法XDD

我覺得Hana真的好可愛笑起來也好漂亮啊~~~我們可愛的花Leader ^^

 

世正在跑跑人的直播有人跟了嗎?

可惜她被三個人圍攻,名牌戰沒多久就結束了

雖然發揮不多,不過看她跑步速度,真的很快啊XD

不愧是赤兔馬世正XDD

 

希望下次可以看世正有更多發揮~這次太多厲害的王大姊了~

就當開心地去玩吧~

 

好了回到世正X娜英

我每次都覺得世正跟娜英的相處很像國高中生

就是那種喜歡妳所以欺負妳的幼稚小情侶互動XDD

青梅竹馬之類的,因為想引起妳注意所以故意鬧妳的那種XDDD

 

聽說今天娜英在生日會上說要世正以後成熟點

結果被大家吐槽(好可憐XDDD)

不過世正真的是對其他人都溫柔又成熟

就是在她面前是個幼稚的小屁孩啊~

 

我想也是感情很好,所以對娜英這麼特別吧~:D

 

───────────────────────────────

 

 

金娜英覺得,她上輩子應該是欠金世正不少錢,或者是人情債。

這女孩根本就是天生要來剋她的,而且似乎還以欺負她為樂趣。

 

「歐尼,但妳為什麼都不對世正歐尼生氣啊?」

回宿舍的保母車上,聽到娜英又在碎碎念剛才世正在簽名會是如何玩弄她,美娜在一旁說。

「……」

好吧,這問題她還真的無法回答。

 

其實也不是沒有生氣過,平常脾氣好的她,難得的幾次生氣,還真的嚇到團員。

可是,她卻偏偏怎樣都很難直接對金世正當面發脾氣。

 

「這妳就不懂了~美娜,娜英根本是被世正吃死死的,還心甘情願呢~」

鄭美美在一旁調侃,美娜聽了似懂非懂,「什麼?」

「啊啊~孩子,妳長大就懂了。」

宛如為人父母那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口吻,娜英聽了只能無言。

 

 

「歐尼,我買了綠茶,要不要喝?」

中途在便利商店停靠後,世正將飲料杯遞給娜英。

才對準了吸管張開嘴巴,卻沒想到世正輕輕一晃,在快碰到娜英的嘴巴時,瞬間歪到一邊。

「噗哈哈哈哈哈~」

對於自己的惡作劇得逞而得意大笑,世正樂不可支的笑了好一陣子,才把飲料遞給娜英,「歐尼妳真的太有趣了~」

在心裡嘆氣自己真是對世正一點辦法都沒有,娜英默默接過飲料,認命地對著吸管喝著。

「世正啊~這是什麼?」

Hana湊到世正旁邊,指了指袋子裡另外一個東西。

「啊,大麥水,歐尼要喝嗎?」

世正拿起水瓶,貼心地轉開瓶蓋,遞給Hana

「謝啦~」

接過水瓶,Hana仰頭喝了一大口,不小心流了一些出來。

世正看到後,用手指輕輕替她揩去臉上的水漬,然後溫柔地笑了笑。

 

……態度也差太多了……

 

默默看在眼裡,娜英有些哀怨。

 

 

 

 

坐在宿舍客廳,默默看著世正跟其他人聊天打鬧的身影,娜英不自覺出了神。

她以前曾經問過世正,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對她開玩笑。

「因為歐尼的反應很有趣啊~」

世正一臉理所當然地說,「而且,就是因為很親近,所以才敢開玩笑。」

「妳確定妳不是對我有意見?」

聽到娜英懷疑的語氣,世正睜大雙眼,無辜地看著她,「才不是~我是因為最喜歡娜英歐尼,才只對歐尼開玩笑的。」

 

…但真的有人會這樣對待所謂的「最喜歡的歐尼」嗎?

 

看著世正溫柔地替Hana整理頭髮,然後轉頭回應著美美貼過來的擁抱,輕輕拍拍她的背。

「…這才是對喜歡的對象會有的表現吧?」

喃喃自語,娜英不禁有些生氣。

 

…憑什麼對其他人都溫柔又呵護,對她就是各種惡作劇和開玩笑。

她是那麼喜歡金世正,但金世正卻似乎總不把她放在心上。

 

「喔喔~歐尼,妳看I.O.I小分隊的表演!」

在一旁滑著IpadHyeyeon,興奮地將平板電腦遞給世正,「歐尼歐尼~下次我們遇到I.O.I時,可以將請夏歐尼介紹給我認識嗎?」

「嗯?妳喜歡她?」

世正好奇地看著忙內給她看的影片,然後跟著她一起感嘆,「哇……」

「請夏歐尼超強的吧!跳舞完全是Girl Crush啊~」

「真的……她只要一上舞台就超有魅力的,」附和忙內崇拜的語氣,世正雙眼放光地看著影片,「她們這次回歸真的很棒呢~」

 

聽到這,娜英的眉頭不禁皺起。

……印象中,金世正可從來沒用這種著迷的表情看過她。

 

「歐尼,妳在發什麼呆?」

美娜碰了碰她。

「…世正跟請夏很好,是嗎?」

假裝隨興地問道,美娜聽了認真地回想,「嗯…我們I.O.I活動時,她們是挺親近的…世正歐尼好像滿喜歡她的……」

「這樣啊……」

嗯,她也有跟團員們看過幾個I.O.I的活動影片,世正的確似乎特別欣賞請夏。深呼吸,娜英覺得她的情緒好像快到臨界點了。

 

…憑什麼世正對別人跟對待自己差這麼多?

 

「不過,歐尼跟彩妍歐尼也很好啊~她們最近也常常視訊。」

「什麼?」

錯愕地看向美娜,她明明就跟世正同房,怎麼都沒注意過這位室友休息時間在做什麼?

「喔,我也是剛好有次發訊息恭喜彩妍歐尼接了新的節目還有戲劇,跟她閒聊時,她跟我說的。」

美娜講到這,才注意到娜英陰沉下來的表情,瞬間感覺大事不太妙,「歐尼,呃…妳在…生氣嗎?」

「沒有啊~」

咬緊牙關回答,美娜看著娜英平靜到異常奇怪的表情,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呀!金世正!」

清晨的宿舍裡,在金世正不知道第幾次又對她開玩笑後,娜英終於爆發。

其他團員們停下了手邊的事情,錯愕地看向兩人。

「歐尼,我要跟世正單獨談話,」對Hana說完,娜英抓著世正往她們的臥房走。

 

關上門,娜英看著臉上充滿問號的世正,「金世正。」

「嗯?」

「…妳到底為什麼這麼偏心?」

「偏…心?」

疑惑地看著她,世正思考著最近做的事情,「我最近有怎麼樣嗎?」

「不只是最近,」娜英冷冷地說,「妳一直都是這樣。」

「…怎樣?」

「永遠都只是稱讚別人、只會對別人體貼…」娜英想到這,本來生氣的氣焰消了些,更多的是沮喪,「…也只會對別人溫柔。」

「……」

「而且,好像也不需要我,」娜英越說越難過,「反正,Bora歐尼會聽妳說心事,美美歐尼可以跟妳一起開玩笑或是聊什麼宇宙大爆炸,Haebin可以照顧妳的生活起居,Hyeyeon可以教妳跳舞或者跟妳一起練歌……」

細數著其他團員們平常跟世正的互動,娜英突然覺得,自己對世正來說似乎沒有什麼重要性可言。

「去I.O.I那邊,還有妳天天掛在嘴邊稱讚的請夏、漂亮的像個人偶娃娃的彩妍、很會對妳撒嬌的有情……」

「……」

「妳根本只是因為覺得我很不重要,才這樣對我吧?」

難過地說,娜英低下頭,不想與世正沉默的凝視對上眼。

「…歐尼,誰說妳不重要的?」世正輕輕碰向娜英的手,牽住她的手指,「…我不是說過嗎?因為很喜歡妳,才會鬧妳的。」

「可是妳也很喜歡Bora歐尼,妳就對她好溫柔。」

「因為歐尼是歐尼啊~」世正笑了,「但妳不是。」

「什麼啊?」

哭喪著臉,娜英完全不懂金世正在說什麼。

 

而且,更令她生氣的是,本來她是真的想對世正發脾氣的,結果看到世正的臉,那股脾氣又慢慢消下去了。

……她根本就捨不得對世正生氣太久。

 

「妳是我喜歡的人,我只想欺負妳,也只有我可以這樣欺負妳。」

「……」

狐疑地看向世正,娜英覺得,世正的說法未免也太牽強了。

「我喜歡妳對我無可奈何的樣子,」世正笑著說,「…我喜歡看妳只寵著我,」她又說,忽然,語氣裡多了一些驕傲,「這表示我在妳心中,跟其他人,還有秀賢不一樣。」

「這又跟秀賢有什麼關係啊……」

娜英莫名其妙地看著她。

「當然有關係~歐尼妳有一陣子好喜歡黏她,錄節目時總是跟她一起,跟我講話時開口閉口都是秀賢,」世正扁起嘴,「我差點以為,秀賢要取代我在妳心裡的地位了,妳連秀賢講的冷笑話都照單全收,還任由她模仿我開我玩笑。」

「妳現在是說妳不喜歡秀賢嗎?」

「當然不是,秀賢也是我的好朋友,」世正突然輕啄娜英的鼻頭,讓娜英瞬間臉紅,「我只是不喜歡妳把注意力放太多到別人身上,還有,那麼寵別人。」

世正再次強調:「只有我能這樣鬧妳,別人都不行,妳也只能對我一個人這樣。」

「我怎麼都不知道妳這麼幼稚……」

「嗯哼~我就是幼稚,」對於娜英的評價,世正只是莫名得意地勾起嘴角,將她的手握緊,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拉,然後順勢抱住她,「就是只想在妳面前幼稚,妳也只能寵我一個。」

「金世正……妳自己那陣子還不是天天都跟恩宇在一塊!」

娜英有些哭笑不得。

「對啊~沒想到妳那麼遲鈍,我就是想看妳的反應,結果妳還是只顧著秀賢,」世正嘟囔著,然後踮起腳尖,吻了娜英的嘴唇,「現在,知道我的心意了吧?」

「我不知道……」

娜英故意裝傻,哼,難得有機會,她就是想聽世正親口說。

「欸…妳有這麼傻嗎?」

世正有些著急,看她難得亂了分寸,娜英在心裡偷笑。

「對啊~妳不是每次都說我是傻瓜?」

顧左右而言他地說,娜英就是不想放過她。

 

終於可以反擊了!

她在心裡歡呼。

 

「…金娜英,我喜歡妳,所以才特別這樣對妳,因為妳在我心裡是最特別的,」投降地嘆氣,世正緩緩說道。

「我沒有把妳當歐尼,也不想只是當妳的妹妹……」

她看向娜英,溫柔地笑了,「跟我在一起吧?」

「嗯…我考慮一下……」

「欸!我都這麼真情告白了……」

「又沒有人規定我一定要答應妳。」

「可…可是……」

見世正語塞的模樣,娜英不禁莞爾。

「…妳要先答應我,眼裡以後也只會有我一個。」

「本來就只有妳啊……」

「哦?那三天兩頭就說請夏多性感、彩妍多漂亮、Bora歐尼跟妳多麼像Soul Mate是怎麼回事?」

真要認真起來,她也是很會吃醋的。

「不管其他人怎樣,可是只有娜英是我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呀~」

世正笑著說,「就像我不愛洗澡又不擅長整理環境,妳還是只愛我,不是嗎?」

「呃…我可沒這麼說。」

擺起臉色,看世正委屈的樣子,娜英終於噗哧一笑,「好啦,我開玩笑的。」

「所以妳愛我嗎?」

「嗯…那妳呢?」

看著世正急切的樣子,娜英有種滿足感,好難得她可以把世正「玩弄」在手掌心啊~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她都想要錄影存證留念了。

「我愛妳。」

毫不猶豫地表白,讓娜英愣了半晌。

 

凝視著世正真誠的表情與充滿感情的眼神,收起了玩心,娜英滿足地笑了。

 

「嗯,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