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之前其實完全沒有想過要寫這故事

但是就是恰巧看到了有個女團成員因為厭食症而要休息的新聞...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韓國網民啊...太多為了罵而罵的酸民了

各種沒有事實根據或是誇大扭曲的冷嘲熱諷

難怪以前也曾間接把人逼到絕境

 

辛苦那位成員了 希望她早日康復 :(

也希望有些人不要以為網路上這麼多人

留言這麼多條

不可能看到你的「玩笑話」(明明根本是惡意的話)

所以就隨便留言了 反正也不一定真的會有人追你紀錄 或者查到你

重點不是有多少人在網路發言 對方看不看得到你 或是你的個資隱不隱密

 

而是你要想

你說的每句話 都有可能會是壓垮別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說不可能 但就是有可能 她就是看到你的留言 而跨不過心裡的坎

 

請抱持著「今天如果是我或是我在意的親友…」的心態

謹慎地對待網路言論 同時也好好的重新檢視自己的發言吧

還有一些新聞內容 也別不分青紅皂白就跟著完全相信

現在媒體為了點擊率 各種誇張的標題或移花接木的內容都寫得出來...

 

───────────────────────────

 

對著眼前的這盤食物,我卻覺得胃裡一陣噁心。

抬頭,對上了妳憂心忡忡的視線,我只能勉強擠出微笑,拿起了筷子。

 

吃了一口、兩口、三口、第四──

 

沒有第四口了,終於按耐不住難以承受的翻攪感,我衝去了廁所。

將一點點還保留完整形狀的食物吐出來,妳緊跟在我身後,輕輕拍著我的背。

 

我連膽汁都嘔出來了呢…一股苦澀在嘴裡蔓延。

 

疲憊地抬頭看向妳,妳紅了眼眶,伸出手緊緊抱住了我。

「……」

我也伸出了細瘦的手,圈住了妳。

 

…骨頭的形狀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抱著妳時,我不禁瞄著我那越來越沒有肉的手臂。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我小聲開口,知道妳正強忍著淚水,雖然我還是感覺到自己的頸肩有一些濕潤。

「…傻瓜…有什麼好抱歉的,」我聽到妳說,溫柔地揉揉我的髮。

「妳應該要去工作了吧?」

我突然想起,已經過了妳平常該進工作室的時間了。

 

妳鬆開懷抱,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我。

 

「去吧,我沒事的,」我向妳微笑。

「……」

妳似乎有些掙扎,只是停在原地。

「…搞不好我待會突然想吃東西,就會去妳們那找妳也不一定,」我笑著說,妳只是依然皺著眉頭。

「……去吧,別因為我,耽擱了,這樣我會更愧疚,妳不去的話誰要負責攝影?不照合約工作是要賠錢的,」眼看妳還是沒有要動作的意思,我嘆息著說。

 

妳總算同意了,又輕輕抱了我一下,「有任何事情,立刻打給我。」

妳說,我默默點頭。

 

看著妳轉身離開的背影,再順著方向看到了掛在牆上的,屬於妳的一張張成功代表作,我不禁有些驕傲,卻又有些擔心。

 

啊,我這糟糕的沒安全感。

 

 

 

到了中午時間,我其實還是一點食慾都沒有,卻仍打算去妳那走走。

開車到了妳和朋友合開的工作室,打開門後,見到了熟悉的櫃台接待人員。

「啊!娜英歐尼~」

金素慧走向了我,眼裡明顯閃過了一絲擔心,卻仍揚起開朗的笑容,「妳是來找世正歐尼嗎?」

我點頭,「她還在忙嗎?」

素慧點頭,「剛才秀賢歐尼有出來攝影棚一會,她是說快好了……」

「今天是誰?」

「彩妍歐尼,」素慧說完後,突然像想起什麼,匆匆走去櫃台,拿了一個杯子蛋糕遞過來,「彩妍歐尼親手做的,歐尼妳要吃嗎?」

看著那撒著巧克力豆,發著香氣的海綿蛋糕,我卻又有一股噁心感,趕緊搖頭,「不了,我進去看看好了。」

 

緩緩朝攝影棚方向走,一踏進去,我就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踏進來。

 

妳站在白色的背板前,正親自示範著動作給鄭彩妍看。

彩妍專注地聽妳說話,而妳也投入地比手畫腳著,甚至從後頭輕輕摟著她,雙手抓著她的雙手,讓她擺出妳想要的姿態。

 

「娜英歐尼?」

轉頭,秀賢走過來,「我們快好了,再等一會吧~」

我笑了笑,輕輕點頭,秀賢也笑了,「…今天跟雜誌社合作拍彩妍,她是下期封面主角……彩妍妳也認識的。」

聽她小心翼翼地說,我不禁莞爾,「我知道。」

 

隨著我們兩人講話,我沒注意到妳已經看到我,同時朝我走來,抓住了我的手,「妳來了,」妳似乎很開心,「所以…想一起吃午餐嗎?」

我猶豫的看著妳,又看向不遠處微微揮手對我招呼的彩妍,「……好啊!」

 

潛意識裡,我還是不想看妳跟其他女人單獨相處。

 

可惜,我還是無法克制想要嘔吐的衝動,餐廳才剛上了前菜,我就又忍不住衝去吐了,留下震驚的妳、秀賢跟彩妍。

 

 

 

匆匆結束了午餐,我決定回家,妳卻也跟著走在我後頭。

「我送妳回去吧?」

「我有開車,」我說,妳只是搖頭,「我送妳吧?」

坳不過妳,我只好坐上了妳的車。

 

回到家後,妳卻也沒立刻離開,反而跟著我躺到了床上。

 

「妳不回去工作室嗎?」

我疑惑地問,妳又搖頭了,「今天工作完成啦~」

「只有彩妍的雜誌?」

我懷疑地問,妳只是笑,「剩下的其他人會搞定。」

「這樣好嗎?金大攝影師……」

「噓──我現在對我眼前的藝術品比較有興趣,」妳雙手慢慢解著我的衣裳。

「…我現在很醜,」想到衣服下面能些微看到浮出的骨頭的身軀,我感到畏縮,伸手試圖阻擋妳的手,然而,妳卻依舊堅持。

「誰說醜的,在我眼裡是最美的,」妳靠在我耳邊輕聲說,「妳在我心裡,沒有人比得過,」說完,妳吻了吻我的耳朵,又吻了吻我的臉頰,「這裡也很美,」然後吻了我的鼻子,「還有這裡,」最後,吻上我的唇,「最後…這裡最重要了。」

 

我回應著妳的吻,想著我們倆的確也好久沒有比接吻更親近的行為了,不禁有些害羞卻又有些期待,「世正啊……」

「嗯?」

妳溫柔地應著,如果是以前,妳有可能會故意裝作聽不到,讓我生氣地叫妳好幾次,甚至抓住妳吧?

不過,自從我生病後,以往總是愛頑皮鬧我、開我玩笑的金世正,不知何時突然變得成熟而又更可靠了。

 

「謝謝妳…我愛妳,」說完這幾句真情告白,我害羞地不敢看妳,妳只是輕聲笑著,「我也愛妳。」

妳的手碰到了我的肌膚,輕輕撫著,「妳要相信我,我只愛妳。」

 

我點頭,凝視著妳認真的表情和只有我的倒影的雙眼。

 

 

當初我怎麼會這麼傻呢?

因為擔心妳看了太多漂亮又苗條的女演員、女歌手、女模特,我開始了瘋狂的節食瘦身,即便我知道我的身材比例其實已經是同年齡的女生裡很不錯的。

 

只要看到妳跟其他女生有親密的接觸,我就變本加厲的瘦身,也因為這樣,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看到食物就感到反胃,完全沒有想進食的欲望。

 

妳終於忍不住帶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得了厭食症。

我沒想過這醫學名詞會拿來形容我,當我轉頭看到妳難過的表情,我的心似乎也快碎了。

 

不知道該說是幸或不幸,卻也因為這個病,讓我更清楚了妳的心意。

 

妳比以前更加細心,也更加貼心,其實從交往前妳就一直是個體貼的人,只是太愛把玩笑當作親密的表現手法,而我的不安全感,讓我過度解讀了妳的無心,也放大了妳跟其他人的舉動。

還好,即便如此,妳還是沒有放棄我,反而比以前更堅持的守在我身邊。

 

 

一陣小心翼翼地親密後,妳躺在我身側,抱著我,像是抱著什麼玻璃易碎品一樣輕柔。

我看著妳的睡臉,忍不住彎起嘴角。

只是一些眼神跟動作,我卻又再次感覺到,妳有多愛我。

 

 

「我答應妳…我會努力讓自己趕快好起來的,」靠在妳耳邊,我小聲說。

 

我會好起來的,我答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