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世正生日快樂~:)
差點忘記世正生日已經到了...Orz

趕緊來一篇多CP(?)的文祝福她XD

總之 祝福世正未來能一直走在花路上

收穫更多更多人的愛(女團前輩也可以喔~^_^)

實現所有夢想

與家人過得幸福快樂~

 

最後,就如同世正生日願望說的

I.O.I完全體一位!

 

然後,我也希望,咕咕蛋下次回歸也能夠拿下一位,九人都大發吧~:D

 

P.S 潔瓊她們幫她慶生的地點看來是個錄音室只是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跑去錄音?難道是之前說的電視劇OST

還是完全體又有什麼其他歌曲要錄製?

應該不會是第二個小分隊吧?...(我以為第一個小分隊七人就會直接發後續單曲作為第二次的小分隊活動了?...)

 

如果真的完全體有機會早一點回歸也不錯...雖然我更希望是能花點時間好好規劃,像這次一樣,推出適合的風格,成績也才會好...

私心希望下次完全體回歸,能再有個豐富內容的團綜,完全體也能再多跑一點綜藝節目~~

 

另外,好想看請夏/彩妍有沒有私下對世正做什麼表示啊!~

可惜請夏把IG關了….

 

咕咕蛋似乎27號也有別的行程

28號聽說是要錄偶像運動會?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幫世正慶生...(求照片~)

 

---------------------------------------------------------------------------------------

 

 

8/28是金世正的生日,而壽星在生日這天,就該值得得到許多愛的。

 

 

「早安~」

半夢半醒間,感覺有人深深貼上自己的嘴唇,金世正瞬間張開眼睛。

「…娜英歐尼?」

等對方將嘴唇離開自己後,金世正有些慌張地起身。

娜英站在自己的床邊,只是呵呵笑著,「當作生日禮,早安,世正啊~」

「啊…謝謝……」

因為生日快到了,所以叫起床的早安吻從親臉頰變成是親嘴唇嗎?

世正恍惚地想著,沒注意到同房的另外一個紅髮女子一臉快殺死她隊友的表情。

「世正啊~我們該準備了,」她們的隊長輕咳幾聲,試圖拉回她的注意力。

「喔…好……」

 

上保母車後,Hana拍了拍她身邊的座位,「世正啊~坐我隔壁吧?」

順從地點頭,世正乖乖在她身邊坐下,瞬間就被她抓牢手臂,「妳今天晚上是要去I.O.I那邊嗎?」

「嗯,我們有錄音。」

有些失望地點頭,「本來還想說,晚上結束後,我們可以一起幫妳慶祝的……」

「嗯,謝謝歐尼,不過真的別太麻煩啦~總是有其他機會的。」

「怎麼會麻煩!我們都有幫其他人過了,」Hana一臉認真,「…幫妳慶生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世正只能微笑,握緊了Hana的手。

 

 

 

行程休息空檔,世正打開了Ipad,發現彩妍在KaoKaoTalk傳來了新訊息:

 

『歐尼,我準備了禮物給妳>_< 可以讓妳和其他人享用~抱歉最近行程很多,下次我們倆能夠一起過生日就好了~先跟妳說生日快樂!<3

 

還在思考禮物是什麼,經紀人的聲音就從後頭傳來,「世正啊~」

「嗯?」

「剛才MBK的人送來了這個,」經紀人拿起手上的盒子,「他們說是鄭彩妍xi要給妳的生日禮物。」

世正總覺得,娜英和Hana聽到這名字後,都往她的方向看了看。

「喔…謝謝……」

接過了盒子,打開來看,原來是幾個瑪分,上頭點綴著可愛的彩色巧克力米,和一些糖霜裝飾。

「一、二、三、四……做了十二個啊~」清點著盒子裡的杯子蛋糕,世正拿著她拍了一張照片,「連我的團員們和工作人員都想到了……」

想著彩妍的貼心,世正不禁笑了,很快拿起盒子,一個一個分給其他人。

「彩妍歐尼的?」

分到美娜時,還沒等世正開口,她就一臉了然地問道,世正點頭,「妳怎麼知道?」

「她有問我今天的行程,我說我們會有段時間在公司練習,晚上才要去別的地方……」美娜吃著蛋糕,感嘆了一會味道實在很好,才又繼續說,「不過我沒想到她就直接請她們公司的人送禮物來了……」

吃了幾口,美娜又問道:「所以,歐尼妳喜歡彩妍歐尼嗎?」

「呃、什麼?」

差點被咀嚼到一半的蛋糕給哽住,世正拍了拍胸口。

「人家不是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得先抓住她的胃嗎?」

「……」

…這可能對妳比較有效,世正心裡默默想著。

 

 

 

 

晚上,行程結束後,經紀人決定先把世正送到錄音工作室,再送其他人回宿舍。

車子緩緩在工作室門口停了下來,世正往窗外看,意外發現幾個熟悉的身影。

「…妳們怎麼站在這?」

打開車門,世正有些驚喜。

「因為我們的壽星來了啊~」

周潔瓊高舉雙手,開心地歡呼,「歐尼~生日快樂~」

世正笑了笑,正準備下車,忽然手被後面的人拉住。

「…世正啊~」

Hana溫柔地喚道,緩緩靠近她,在她嘴角留下了一吻,「忙完早點回來。」

「……好……」

眨眨眼睛,世正感到驚嚇。

 

雖然Hana一向很接受自己對她做的各種Skinship,偶爾也會學娜英突襲親吻團員,但她可從沒親過任何人的嘴唇。

世正越想越不可思議,今天怎麼感覺她們隊長和娜英歐尼都怪怪的……

(尤其娜英歐尼此時也露出奇怪的眼神一直看著她們。)

 

才剛下車,潔瓊就很自然地緊緊勾住她,還微微彎腰,將頭往她肩膀蹭了蹭,語氣撒嬌說道:「我們去錄音吧~」

說完後,還有意無意的轉頭朝還沒關好門的Gugudan保母車看了看。

 

「那個…妳們是不是忘記還有我了?」

跟在後頭下車的美娜感到無言,還好素慧倒是很快的接過她手裡提的包包幫她拿著,「怎麼會~我就是為了等妳才跟潔瓊歐尼站在外面啊~」

 

 

 

 

吹完蠟燭,世正開心地看向捧著蛋糕的林娜榮和在一旁歡呼著準備切蛋糕的其他人,「謝謝妳們~」

娜榮只是微笑,「謝謝潔瓊吧~美娜在群組裡提出要偷偷在這幫妳慶生後,她想了很多點子……總之,生日快樂~」將蛋糕交給其他人後,輕輕抱了她。

回應著娜榮的擁抱,世正才在可惜其他人在她和美娜到達之前就已經完成錄音,各自去忙別的事情或行程了,沒多久,錄音室的門就有人打開。

「世正啊~外面有人找妳。」

一個工作人員說道。

「嗯?誰啊~」

鬆開娜榮的擁抱,世正好奇走過去。

「對方要我保密…總之,是好事就是了。」

拍拍世正的肩膀,要她快點上去,世正只好爬上樓梯,走往錄音室外頭。

 

一踏出大門,她就發現了停在那的一台小客車,車上的人拉下車窗,「世正啊~」

「請夏歐尼!」

又驚又喜地走過去,坐上了她的車,請夏很快將車開離錄音室。

「我、我們要去哪?」

「放心~不會離錄音室太遠的,我只是想找個人少一點的地方…」請夏笑著說。

 

找到了某個小巷子,請夏很快轉動方向盤,將車開進去停好。

然後,她看向世正,嘴角仍然揚起,「生日快樂。」

「謝謝,」世正沒想到請夏會特地趕來錄音室,感到非常驚喜。

「抱歉,還有些事情耽擱了,所以現在才來,」請夏輕輕握著世正的手,「潔瓊她們有買蛋糕給妳了吧?」世正點頭,「美娜今天有在群組跟我們討論…可惜其他人都有事情無法過來,」請夏解釋。

「歐尼,心意有到就好了,素慧剛才也有跟我帶到其他人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妳們,」世正握緊了請夏的手,後者臉上的笑容更大了,「…其實,我也有準備禮物給妳。」

「哦?」

世正好奇地看向她,請夏只是神秘地笑著,「去後車箱看看。」

疑惑地下了車,世正走到後頭,打開了後車箱。

 

後車箱裡的東西,讓她不禁驚呼。

 

……滿滿的漂亮花朵與盆栽。

 

「…希望妳未來每一天,都只走在花路上,被美麗的風景圍繞,」請夏站在她身旁,溫柔地說。

「歐尼……」

「生日快樂,世正。」

請夏吻了世正的臉頰,「妳值得所有的幸福與快樂。」

「……」

眼裡有些水氣,世正深呼吸了一會,然後抱住了請夏,「…謝謝。」

 

……世正覺得,這是她最近這段時間,最幸福的一天了,她收到了好多好多愛。

 

 

 

 

而在Gugudan的宿舍裡……

 

「世正之後又要忙I.O.I的行程了,是嗎?」

美美隨意問道,Haebin在一旁點頭,「好像是這樣。」

Haebin歐尼妳也要忙音樂劇了吧?」

Soyee加入話題。

「世正要回去I.O.I了?」

剛洗好澡的娜英,走到客廳加入眾人。

 

本來正翻閱著雜誌的Hana抬頭看了看娜英,「怎麼了?妳的語氣好像很震驚?」

「沒有,只是我聽說DIA又要回歸了,以為世正不會那麼快去跑I.O.I的行程,」娜英聳肩。

「可能還有一些團體活動要走完吧~」

Hyeyeon說,接著又不禁開始感嘆「啊~不知道這次她們能不能介紹請夏歐尼給我認識,她跳舞真的好棒喔……」

 

聽到關鍵字,娜英跟Hana互看了一眼。

「對耶…她回去就會碰到她們了……」

娜英碎唸。

「…看來,我應該找機會去拜訪一下I.O.I宿舍才對…當作謝謝林娜榮xi跟其他人如此照顧我的世正。」

Hana慎重點頭。

「…妳剛才是說『我的世正』嗎?」

美美一臉不可思議。

「我再找個時間約世正出去玩好了…嗯…就這麼辦,不要有任何人……」

娜英持續碎碎唸。

「…嗯,我覺得世正現在應該沒空跟妳『約會』……」

Haebin小心翼翼地說,換來娜英一副非常受傷的表情,「欸,我不是說世正不想跟妳出去啦……」

「…然後我應該趁拜訪的時候,找機會請她們介紹我認識鄭彩妍跟金請夏…啊…還有那個中國女孩子……」

Hana持續喃喃自語,不知為何還將雙手拳頭握緊,甚至一臉熱切地看向Sally,「Sally啊~妳之前有認識I.O.I那個也是中國來的女生嗎?」

 

除了娜英以外的其他人,只能無言地望著已經陷入自己的小世界裡的隊長和另外一個團員。

 

 

……看來就算不是生日,世正也早已收穫了許多人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