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突然蹦出來的一篇小短文~沒什麼內容也沒什麼文筆,請大家海涵QQ

純粹只是因為太久沒看到96 line兩人放閃了,覺得很感動XD

加上新年跟情人節要慶祝(?),就來祝大家狗年旺旺來跟情人節快樂~XDD

 

是說,終於我們請夏在V live提到世正惹啊~而且還說到想跟世正去捷克旅行~各位,是甜甜蜜蜜的(?)兩人旅行!~不是黃立行跟劉若英兩人合唱的悲傷的分開旅行(喂!)

 

在這之前兩人唯一被目擊的互動大概就是某個去生放現場的韓飯說他們下台時有手牽手下台吧~(但因為是參加生放不能拍照所以只以文字後記的形式保留惹)

其他時間公開場合兩人宛如磁鐵的兩極還是在拍什麼苦情戲碼一樣4的,快碰到就彈開(?),稱職的扮演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明就有跟美娜和娜英幾人拍了個101團聚的溫馨合照,但對比以前I.O.I時期肆無忌憚的公開放閃,頓時感慨這兩人怎麼現在低調收斂惹這麼多QQ

 

只好當作就是因為有怎麼樣所以才低調吧(喂,不要亂腦補)

是說請夏說最近有跟一個I.O.I成員去看電影,還看到睡著,但是不能透漏是跟哪個成員….XD 可惡,這樣我好想開腦洞說那人就是世正喔~(嗯,也不是好像,我已經自己腦補惹XDDD

畢竟其他人好像都不用這樣躲躲藏藏(?)地不能大方說跟請夏出去啊~

(雖然是有個前車之鑑鄭彩妍小姐XD 我們阿娟偷偷溜出去借給有情校服外加聊天玩耍,沒想到被有情洩漏出去被經紀人抓包XDDD

 

有沒有人有機會可以在簽名會問問看世正跟請夏有關的事情啊~好想知道她會怎麼回答~(鳩竟會充滿感情地回答,還是刻意官方化地公事公辦禮貌回答呢?)

 

 

-────────────────────────────────

 

 

我有跟妳說過嗎?我最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

彎彎像月牙的笑眼,上揚的嘴角,看著我的時候,那專注到好像只有我的眼神。

 

頭髮被輕輕揉了揉,請夏回過神,「在想什麼?」

金世正張著笑眼望著她,「想睡覺了?」遞給她剛買好的電影票。

請夏搖頭,帶著撒嬌意味的抱住世正,頭往她肩頭蹭了蹭。

 

感覺自己的腰也被對方有力的雙手給緊緊圈住,請夏不禁笑了,「平常遇到時也能這樣抱我就好了……」

隱含著埋怨的嘟囔,世正聽得一清二楚,「啊,對不起…妳也知道……」

因為怕被懷疑,於是更加小心翼翼地迴避著,金世正就怕一個不注意露了餡,給公司的人猜到了。

 

「嗯,我知道,」請夏抬頭看向比自己稍微高一點點的世正,「不過呢,如果也能減少抱其他人的頻率就更好了,」帶點醋意的說,到底為什麼金世正跟朋友打招呼時,手總是會這麼不安分地停在別人的屁股啊?

「那妳跟宣美前輩……?」挑了挑眉,刻意語帶保留,世正可沒忘記自己當時被其他成員們拖著一起看兩人一起上的周偶時的模樣──臉色難看到其他人還以為她打算砸電視。

「我只是很受她照顧,也很崇拜她的舞台魅力。」

「那我也只是很正常的跟朋友打招呼,朋友也習慣性地跟我抱來抱去玩在一塊。」

「……」知道自己說不過她,請夏伸手擰了一把她的臉頰,「妳喔~嘴巴真的是……」

「很厲害,我知道,」意有所指的壞笑,請夏也聽懂了對方的雙關語,瞬間臉紅。

「…好像要進場了,走啦!」

看請夏慌張轉過身想帶過這話題,世正只是竊笑著,很配合地沒有繼續逗臉皮不太厚的情人,乖乖地跟上她,「別走這麼快嘛!」

停下腳步,請夏朝後方伸出手晃了晃。

世正快步走過去,緊緊牽住了她的手。

 

 

 

 

「還很想睡覺嗎?」

電影散場後,兩人回到了請夏的保母車上,窩在後座,世正把請夏攬在懷裡,任由她窩著。

搖頭,請夏抱歉地說:「對不起…我剛才睡著了,」靠著世正的肩頭真的是太舒服了,一不小心,忙碌於各種回歸行程和工作的請夏,就這樣沉沉睡去。

等到散場後被叫醒後,看著世正不自覺輕揉著肩膀,請夏感到更愧疚,難得一起看場電影,她不僅睡著了,還似乎增加了世正的勞累。

「不用抱歉,最近我們都很忙,我才覺得不好意思…只能這麼晚的時間約妳出來,」好幾個月沒見到面了,沒有手機,只能靠電子郵件以及Ipad裝的通訊軟體聯繫,世正這次可是跟團員們花了不少時間串好口供,才有辦法把經紀人引開注意,偷偷溜出宿舍。

想到這,世正對她的團員們感到感激,還好團員們都滿喜歡請夏的,也都很支持兩人,這才讓她們終於有機會約會。

 

「那我們就不要再對對方說對不起了…難得見一次面,結果都在道歉,」聽到請夏的話,世正同意的點頭,「跟我說說妳最近的生活吧?」

兩人說著彼此的近況,世正說到了忙碌的行程導致了不太好的睡眠品質,請夏也講了工作遇到的煩惱。

就這樣聊著,過了好一段時間,直到請夏的經紀人傳了訊息,提醒說該送她們回宿舍了。

 

 

 

回去的路上,經紀人安靜地在前面開著車,沒有打擾仍繼續坐在後座黏在一起的兩人。

「…哪天有機會能一起出去走走就好了……」

看著窗外的夜色和街景,請夏喃喃說道。

「…妳是指逛街踏青之類的?還是…?」撫著請夏的長髮,世正輕輕吻了吻她的額頭。

「旅行…一起去旅行怎麼樣?不是工作,而是純粹放假休息的旅行,」

期待地看著世正,後者只是微笑,「當然好…有空的話……」語音漸弱,說實話,世正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又有放長假的機會。

「那妳想去哪?」

「嗯…都可以,妳呢?」

「我想去…適合情侶去的…浪漫的地方?」請夏沉吟了半晌,「歐洲之類的……像是…捷克?」

「捷克?」

「嗯~聽說在布拉格的查理大橋上接吻的情侶,會永遠在一起喔~」擺弄著世正的手指,請夏柔柔地說。

「這麼快就確定想跟我在一起一輩子了?」世正揶揄地問,果不其然被請夏打了一下,而世正只是笑著將她摟更緊了些。

 

 

 

 

「妳心情很好呢~」

送走世正後,回去請夏住處的路上,經紀人姐姐調侃道。

「嗯?我嗎?」

「一直傻笑著,」經紀人微笑說道,看請夏害羞的表情,臉上笑意更深。

世正真的對請夏有很大的影響力吧?從選秀節目時期成為了她想努力衝進前十一名的動力,到現在也始終是她忙碌時支撐的心靈支柱。

「就這麼喜歡世正呀?」眼看請夏被自己的問題逗得臉更紅,經紀人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

 

請夏沒有回答,只是看向了手機裡兩人自拍的合照,還有是正幾分鐘前發來的道晚安訊息。

『本來常睡不著的,因為到妳,今晚應該可以睡得好了吧~希望能在夢裡也見到妳,』配上飛吻跟愛心的表情貼圖,請夏不禁莞爾。

 

喜歡妳對我撒嬌的樣子,喜歡妳對我傾訴煩惱的模樣,喜歡妳望著我彎著笑眼的眼神……

喜歡妳抱著我的有力手臂、喜歡妳聆聽我每一句話的專注神情、喜歡妳說常常想著我,連夢裡都想見到我……

 

好像只要是跟妳有關的一切,我都喜歡。

妳知道嗎?連想念妳,都已經成為我最習慣的嗜好。

 

 

 

這時,一個訊息提醒聲打斷了請夏的思緒。

打開手機,看著內容,請夏的嘴角再次上揚。

 

『以後一定要一起去妳說的那個查理大橋!知道我在跨年那天許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嗎?我希望,能永遠跟金請夏在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