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XDDD

只是想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還在進行中/或是根本還沒開始的構想、草稿(?)們...

 

BTW 剛剛趁空檔爬推特才知道原來之前網路上傳的偶像運動會名單跟實際有出入~我們咕咕蛋其實並沒參加(或者可能只有Sally參加體操項目?)

總之

Hana好像有發照片說今天是休息日

世正也去拍廣告了...

 

嗯嗯 只好期待一下昨天的錄音 不知道是不是十一人的電視劇OST?

如果世正要回頭加入第二個小分隊我也很高興的T︿T

(但是希望有請夏啊啊啊)

畢竟Haebin之後要忙音樂劇  我一直在想這是不是表示咕咕蛋可能不會那麼快回歸?

(還是也是要跟世正一樣同時跑很多個行程??這樣嗓子會不會累壞...)

 

先來期待一下DIA的回歸好了...我以前也超喜歡哈利波特的啊(本身是Emma Watson半個小粉絲外加一直都很喜歡書裡的Hermione~XD)

但希望MBK有談好版權(不然就我了解作者羅琳小姐本人其實是連書迷的Fanfic同人創作都是曾經表達過有點不爽的...Orz )

 

喔喔  然後再次私心說~

希望有粉絲以後去簽名會問一下世正,

Gugudan成員們,還有I.O.I成員們除了檯面上的蛋糕慶生外~

還有沒有送什麼禮物或做什麼表示啊~XD

(我只知道Haebin有在官網留一段暖心的留言祝福世正而已....)

 

P.S 昨天看到忘記是The Show還啥的音放幕後花絮,熙賢跟彩妍都在模仿世正跳Wonderland的舞步跟表情XDDD

真是神煩XDDDD  之前每個人都在學世正的大叔口氣講話  現在是連動作都要學XDDDDD

 

好惹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進行中或者尚在慢慢成型的文....

有些已經有部分段落,有些只是我想好大綱或方向,但是內容不知道在哪XDDDD

有機會有時間再慢慢把這些構想寫完^^

(如果真的有辦法寫完...有時候想一想我就卡住惹XDDD 可能砍掉重新開始  或者 要大改一番...)

 

各位如果有想看的CP或是點子提議~也歡迎不吝分享喔~感恩感恩~~~

(最近大腦點子有點匱乏Orz)

好了我要繼續打我公司的報告了...先

 

---------------------------------------------------------------------------------------------

 

1. 單選題-世正X娜英篇

完成度-20%....(主軸是想好了,但內容寫不順,有可能會砍掉重寫?...)

 

大綱:

她就像個影子般,當妳回頭,她都在,但當前面的陽光太刺眼時,妳也會不小心,就忘了她的存在。

 

 

2.世正XHana- 真理夫婦
完成度-30~40%...?
以下是目前寫好的其中一段落....@@
 

「世正啊。」

「嗯?」

妳拿著Ipad,對著螢幕敲打著什麼,我猜又是在回訊息。

從參加節目以後,隨著妳的認知度和人氣竄高,妳得到越來越關心,也開始有更多人主動邀約妳或親近妳。

不僅僅只是Produce101裡認識的人,還有妳在各種活動與錄影碰到的對象。

「妳等會要去I.O.I那邊吧?」

我試圖假裝帥氣地問道,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恩,對啊,有個代言活動要出席。」

妳漫不經心地回答,嘴角卻始終上揚,是看到誰的訊息這麼開心呢?

 

我只能看著妳,嘴裡有些苦澀。

尋找安慰地抱住在一旁的娜英,她看了我一眼,了然地也伸手圈住我。

「又來了~公式夫婦,」美美在一旁調侃。

我不置可否地嗯了一聲,偷偷瞄向妳,想知道妳的反應。

妳卻仍沉浸在妳的小世界裡,彷彿充耳不聞。

 

……會不會有天我不再主動靠向妳了,妳也無所謂呢?

 

我心裡想,不自覺又將娜英抱緊了些。

 

 

 

在那之後,經紀人到達宿舍,準備將妳接走。

「世正啊~」

在妳踏出大門前,我還是忍不住叫住妳,妳疑惑地回頭。

「…忙完就早點回來,」我說,講完卻有些不好意思,總覺得我像是家庭主婦,在叮囑準備出門上班的另一半一樣。

妳只是微微笑了,走回來,輕輕抱住我,應允了一聲,然後再次走出門。

 

看著妳的背影,我忽然又覺得,我像是古代送丈夫遠去的妻子一樣,什麼都無法做,只能痴痴地盼著妳早日歸來,直到變成傳說中的望夫石。

 

 

 

 

3.多CP-女人國

完成度:? (其實我還沒想好要把這故事當成是個短篇寫,還是稍微有點長度(上、中、下)來寫,還是....)
另外,雖然傾向這篇文就是維持多CP,但也有在想後續要不要收尾時還是以一個CP為主結局.....?


以下是目前寫好的開頭??....XD
 

 

在一座物產富饒、山川富麗的島上,有一個女人國,統領著這座島。

在古早年代一次接近大滅絕的戰爭後,島上只剩下女人,藉由新穎的科技和特別的技術發展,使她們發明了一種藥物,能讓女人跟女人傳宗接代,綿延後代至今。

 

這一代的君王,是金氏家族第11代,現年21歲的金世正。

歷史的演進顯示,多數的家族皇朝,總到後期就逐漸衰敗,然而,這件事似乎沒有發生在金氏身上。

接掌皇位這三年,金世正是個勵精圖治、事必躬親,且為人親切和藹的君主,讓許多的臣子與軍隊都發自內心的忠心追隨,人民也非常敬重她。

不過,她看似樂觀而正向的開朗笑容下,也還是有一些較少人知的苦惱。

 

譬如,每天晚上的伺寢對象。

 

 

 

「陛下,時候到了,要跟之前一樣安排嗎?」結束跟內務大臣的會議後,金世正才剛回到自己的書房,侍從就恭敬地詢問。

「…不了,這次抽籤決定吧!」

嘆氣,世正無奈地伸出手,「…籤筒有確定是正常的吧?」

…想到曾經發生過某位嬪妃將籤全部偷換成自己的名字,世正不禁苦笑。

「有的,」謹慎地回答。

小心地抽出了一支籤,看到上面的名字,世正愣了幾秒,然後遞給侍從,「嗯,今晚就是她了。」

 

畢恭畢敬地接過籤,侍從確認了上面的名字,很快出去傳喚相關的人員準備。

 

 

 

走到了臥房門口,世正輕咳了一聲,「那個…妳們都可以退下了,」轉身對守在旁邊的護衛們說。

「陛下,我們必須在房門口──」

「…朕想要有點隱私,妳們去外頭守著吧!」

「但是,陛下──」

「就這樣決定了!」

眼見皇上如此堅持,護衛們對看了幾眼,只能遵照皇上的指示,退往寢宮大門口。

 

確定她們走遠後,世正滿意地勾起嘴角,輕輕打開房門。

 

唰!

一顆枕頭飛了過來,世正反應很快地接住,「哇~如果進來的不是我,那就糟了。」

「哼,有誰敢對我怎麼樣嘛?」

聽到床上的女人孩子氣地嚷嚷,世正聽了不禁噗哧一笑,「是是是,誰不知道我最寵妳……」

「妳少來,妳自己說妳多久沒有陪我了?妳把我從名單裡抽掉了,對吧?」

女人指控道。

「欸,別這樣嘛~妳也不想想之前妳偷換了籤筒,整整十幾天都是陪妳耶~」

她自己也完全沒注意到這件事情,到後來才察覺事情不太對勁。

「妳本來就該多陪我,」等世正靠近,女人一把抓住她的衣領,使得她往自己身上倒,「而且…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決定有小孩?」

「嗯…呃……還不急吧~」世正尷尬笑了笑,如果給外人看到堂堂皇上在嬪妃面前這模樣,應該會威嚴盡失吧?

「妳每次都這樣敷衍我……」

「我把心思都放在妳身上,不好嗎?~多了孩子就會分散掉注意力了,」世正將手伸向了女人的領口,「妳說對吧,彩妍?」

「……」扁嘴思考了一會,彩妍只能勉為其難點頭。

世正溫柔地笑著,慢慢解開她的外衣,「好啦~我們該準備就寢囉……」

 

 

 

 

4. 世正X娜英-情歌

完成度:20%? 我其實傾向寫一篇悲劇結尾的世正X娜英文...不過也有可能最後會心軟又是好結局就是了...XD

標題就是梁靜茹很經典的抒情歌"情歌",所以...看內容應該可以想到MV吧?

 

以下是寫好的一部分段落:

 

我靠在門邊,往音樂教室裡頭張望。

然後,毫不易外地看見妳,坐在鋼琴前,正思索著什麼,盯著眼前看來像是樂譜的東西,然後不時仔細寫著。

 

「娜英歐尼,」我輕輕叫妳,本來以為妳不會聽到的,卻沒想到妳很快抬頭,然後發現了我。

「世正啊~」

妳放下了手中的紙張,朝我走來,「下課了?」

「嗯,歐尼妳又翹課了,」我故作責備的皺起眉頭,妳只是笑,「啊~這語氣好討厭,模範生金世正。」

「真是…就算已經確定申請上國外大學的音樂系,也不能這樣啊~」我繼續唸,我就是喜歡這樣鬧著妳的感覺,看妳無可奈何地任我管,有種成就感,我喜歡妳寵我的感覺,這讓我覺得我很特別。

「好了~我請妳吃晚餐吧~」像是要阻止我繼續說下去,妳很快勾住我的手臂,想往外頭走。

我看著妳的側臉,不禁嘴角更加上揚。

 

歐尼,什麼時候妳才會發現呢?

妳總說我是妳的小太陽,我卻更希望妳知道,我只想繞著妳這顆地球轉。

我把妳,視為是我的宇宙。

 

 

 

 

5.度妍X有情-腳尖心尖

完成度:30%
其實這篇寫很久了...也卡了非常久,因為我後面還沒想到怎麼接下去XD

這是目前已經寫好的一部份段落...

 

 

 

除了舞台上那些光鮮亮麗的偶像外,如果問磪有情最崇拜的人是誰,她絕對會回答妳──金世正歐尼。

 

她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從小學三年級搬家,成為世正歐尼的鄰居開始,有情就非常受到她的照顧。

世正比她高兩個年級,在校成績跟課外活動表現都名列前茅,這讓她可以說是備受老師關愛,而謙虛又隨和的她,也很受同學歡迎。

 

世正不僅是那種常會出現在晨會接受師長頒獎、公開活動代表學生發言、掛著社團幹部頭銜的優良學生,也是那種一有團體活動就被人搶著邀約,一現身在教室外頭就引來一堆人圍著她跟她搭話的人氣學生──就像是校園偶像。

這狀況上了初中後更為明顯,甚至開始越來越多男生也會追著世正,講出各種大概又是從哪部電影或是戲劇學來的台詞,「裝大人」試圖引起世正注意。

 

不過,她即便再忙,每周都還是會固定抽時間跟有情一起念書、教她功課;當有情有煩惱時,也總會陪她聊天,聽她抒發心情;而當有些人仗著有情個子不高而開些過分的玩笑,甚至惡作劇,只要被世正發現,她就會立刻出來保護她。

 

每當世正擋在她面前護著她,有情望著她的背影,總會想:以後,也能像這樣一直在世正歐尼身邊就好了。

 

 

 

「妳想太多了,以後歐尼有男朋友了,看妳怎麼辦,」冷冷地吐槽將有情拉回現實,她忍不住白了坐在她旁邊吃午餐盒的金度延一眼,「有必要現在跟我講這種這麼久以後的事情嗎?…」

「不久~妳看妳都國三了,妳的世正歐尼都已經高二了~正是花樣年華,適合聯誼交男友的好時機~」度延唱歌似的哼完最後一段話,立刻被有情肘擊,「噢…很痛耶,磪有情!」摀著肚子,度延不滿的高喊。

「妳活該,」有情悶悶地說,可惡,這傢伙…自從小學五年級同班,跟金度延座位分到隔壁後,她們似乎就產生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不僅同個國中、同班,甚至很可能也會讀同間高中。

周遭有些人總愛笑她們像是湯姆與傑瑞,平常很愛拌嘴打鬧,可是當有重要事情時,又總是會義不容辭站在彼此身邊。

 

「嘖嘖…我只是先給妳做最壞打算,免得歐尼哪天重心不在妳身上,妳會有嚴重的失落感,」度延正色說道,有情只是悶哼一聲,「等一下世正歐尼會跟我吃晚餐,然後去圖書館念書,妳要一起嗎?」

「當然要,我有些數學題想要問歐尼,」度延快速回答,有情點了點頭。

 

想到晚點跟世正歐尼的「約會」,她的心情不禁飛揚起來。

 

 

 

 

 

6.世正X請夏-標題還沒想好...

完成度:70%

(寫完三分之二就放著很久了...就是一直卡在這...後面一樣還沒想到麼寫下去...XD

這一篇的時空背景是跟海仁X秀賢那篇一樣的背景...也就是世正是骨科醫生,請夏是舞蹈工作室老師

最早我其實是先寫世正X請夏這一篇...寫到一半忽然覺得這人物背景也可以拿來寫海仁跟秀賢,才轉過去超乎預料快速寫完了海仁X秀賢那一篇XDD

 

以下是目前寫好的其中一個段落:

 

 

 

 

距離車禍過了五個多月,請夏的骨頭總算復原得差不多,雖然仍然不能回復原本高強度的跳舞,但至少能丟掉拐杖,像正常人一樣走路了。

 

今晚,她跟朴昭妍約好要去看舞台劇。

到達入場處時,昭妍決定開演前先去上廁所,請夏於是站在原地等她。

 

「請夏歐尼,」熟悉的嗓音,讓請夏忽然覺得心跳似乎慢了一拍。

轉身,金世正對她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

請夏也笑了,但瞧見她身旁站了一個女生,笑容不自覺黯淡了些。

「啊,這是金娜英,娜英歐尼,這是我之前跟妳提過的金請夏歐尼。」

世正注意到請夏疑惑的表情,趕緊對兩人介紹。

 

請夏悄悄打量起眼前的女生──高挑的身材、異常白皙的肌膚、精緻的五官與清秀的淡妝(雖然嘴唇似乎特別白、臉色也有點點不太好,而且太瘦了),搭配毛帽和有些過於厚重的外套(現在秋天才剛開始不是嗎?)站在金世正旁邊,對自己露出淡淡的笑容,「金請夏xi,妳好,我是金娜英,世正的…堂姊。」

「妳好~妳們也是來看舞台劇嗎?」

Nei,」世正幫她回答,同時抬起手理了理娜英披散在肩膀的黑色頭髮,又稍微整理了她的衣服,娜英輕倚著世正,只是淺淺笑著,凝視著她。

 

請夏總覺得,金娜英的行為舉止似乎都有氣無力,彷彿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走身體裡的東西,讓她幾乎是倚賴著世正在行動。

 

「我們先進去坐了,一會見吧!」

看了看手錶,世正對請夏揮揮手後,牽著娜英的手往裡面走。

 

請夏望著兩人的背影,不知為何,總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

 

「哇~抱歉,廁所超多人排隊的…等很久嗎?」

一會後,昭妍急急忙忙地跑回請夏旁邊,開口道歉後,卻發現對方好像沒聽到。

「…歐尼?」

「…啊?沒有…沒有很久。」

回過神,請夏不自然地摸了摸頭髮,「快進去吧!表演要開始了。」

 

 

 

 

 

「嗯…看來沒什麼問題,仍然是持續復原的狀態…很好,繼續維持復健吧!」

看著X光片和手上的報告,世正對請夏微微一笑。

請夏也回以輕輕的微笑,「世正啊……」

Nei?」

「下次,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或舞台劇吧?」

猶豫了一會,請夏決定還是勇敢提出邀約。

 

世正沒回答,只是低頭在報告上寫著一串串潦草的原文,似乎沒聽到般。

「……我還沒有歐尼妳的電話呢!」

彷彿過了半世紀那麼久,世正才抬起頭,對她遞出手機,「方便的話,我們交換號碼吧?」

欣喜地接過,請夏飛快地按下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撥出。

聽到手機鈴聲在室內響起,世正笑了,從請夏手裡拿回手機,「好啊,下次有機會的話…一起去吧!」

在心裡歡呼,剛才那窒息般的沉默,讓請夏一度以為,世正會找理由拒絕自己。

起身道別後,請夏在護士引導下,關上診療室的門。

 

世正低頭看向剛才自己書寫的病歷表,「啊…我到底在寫什麼…亂七八糟的……」

低聲嘆氣,從筆筒拿起修正液,「根本亂了心神啊……」

 

 

 

 

7.世正X彩妍-分手快樂

完成度:10%
(預估這篇文至少會讓兩個Produce101的人變成有點壞的人...XD)
(其實靈感是這幾天看到彩妍拍的戲最新預告片....她拿著傘蹲在Key身邊拍他肩膀的模樣....)


 

 

「好痛啊……」

看著世正蹲跪在自己面前,雙手抓著頭髮嗚咽著,彩妍感覺自己的心也好痛。

「…怎麼這麼痛……」

終於受不了地蹲下來,彩妍探下身想看看世正,後者掙扎了一會,總算緩緩抬頭。

 

她的臉上佈滿了淚水,彷彿要把牙齒咬斷似的咬緊牙關,身體抖動著。

 

「……我為什麼這麼愛她啊……」

哀號著,這樣崩潰的世正,彩妍從沒看過,只能皺緊眉頭,想要抱住他。

「……歐尼。」

軟軟地叫著,彩妍溫柔地拍著她的背,想要安撫她。

「……為什麼我要愛她呢……」

靠在彩妍肩頭,世正的聲音變得有些模糊,淚水不停打溼彩妍的肩膀。

「……」

「…我只是想要她愛我……」

「…歐尼,還有我愛妳啊……」

鼓起勇氣,彩妍輕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