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

準備睡覺面對隔天持續六天的上班日的夜晚

跟大家說一下這陣子我趁空檔逛網路時

找到的一個好特別的同人世界觀

原本我只是在想除了讓世正在古代合理擁有後宮,

或者是在現代「無視常理,讓劈腿變合理」之外,

還有沒有其他能多CP的設定...

結果...找到這個同人世界觀,看完後,有種我的新世界大門(?)被打開的感覺XDDD

 

 

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的確外國跟一些中文同人寫者圈是有在使用這種世界觀的

(起源似乎好像也是外國的同人圈?)

 

不過內容滿成人傾向、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看了覺得不舒服,非常歡迎妳中間就關掉網頁...

 

以下是我查到的【ABO世界觀】

http://baike.baidu.com/view/3907823.htm

還是該不會很多人知道,只是我孤陋寡聞了?XD

 

 

 

到底是誰想出來這種神奇的世界觀的啊啊啊~~

我看完心情跟腦袋都挺亂七八糟的(?)

哈哈.......

 

以上

 

分享完畢XD

只是覺得不能只有我被嚇(?)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