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次前言好長XD)

遲來的中秋節快樂?

總算有辦法翻牆了...Orz

趁這次來寫上次寫一半的HanaX世正

還有其他的我再找機會慢慢寫完….

 

我一直覺得Hana很耐看?

其實第一眼看到出道預告照的時候,我覺得她「還好」

後來看了前導影片(就是Gugudan劇場篇),我覺得她算是漂亮型的,但不是第一眼超級搶眼的那種

結果慢慢越看越覺得,她好漂亮...

就是...很舒服的五官,笑起來很美

越久越能看出她特別的韻味跟美麗

是那種看久也不會膩的長相

而且看到一些飯都說她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我覺得她可能不是很上相(而且感覺有些照片角度會把她拍得比較奇怪,她要某幾個角度照最好看)

 

前期她跟世正互動非常多

多到我曾看到一些世正的偏激唯飯還有一些些NaJeong飯對她有敵意

一直嚷嚷果凍魚硬要把兩人湊一對組CP

(結果搞半天,果凍魚想湊的官方CP是娜英跟Hana~XD)

還放話說不會買單、不想隊長只靠她衝人氣等等

 

其實我看到這種粉絲發言

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不論妳喜不喜歡這個人

我都不覺得應該要用過於負面而攻擊的字眼這樣說

 

另外 就我本人角度來看

我覺得世正 是真的非常喜歡Hana

 

她喜歡金娜英 而且她對娜英非常幼稚又小孩子模樣 在其他人面前幾乎不會看到這樣的世正

但相對的 我也覺得世正對Hana的感情(?)很特別XD

她就像那種 被愛沖昏頭 動不動就把另一半掛在嘴邊的愛妻主義者(?)

 

運動時要說Hana很會運動

粉絲簽名會問她覺得隊內哪個CP最有化學效果 她也說她跟Hana

 

只要有機會,她幾乎是非常高調(?)表達她對Hana的愛(?)

就像她很愛跟大家「展示」她跟娜英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打鬧夫妻(?)日常一樣XD

 

此外 我覺得Hana是那種,妳很自然就會慢慢被她吸引的類型

要說她只靠世正圈飯真的是太嚴重,也太「言重」了

Gugudan每個人都各有優點與圈飯的地方

世正或許能帶領她們更快被人認識

但我相信另外八人也都各自有其特色  能穩固自己的粉絲

至少美美跟Hana的飯站越來越多了

忙內的周偶表現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希望有些世正飯不要最後變成毒唯

妳可以唯 但不要建築在找機會踩踏別人或對別人雞蛋裡挑骨頭那種情形上

 

俗話說「別人家的孩子死不了(?)」

我衷心希望世正飯不要變成有上面那句話所形容的心態的人──「反正只要世正好就好,其他人怎樣都隨便」那種極度自私的人…. Orz

 

 

 

 

────────────────────────────

 

妳從後頭抱住了我。

我動了動身體,讓妳能以更好的角度將頭倚在我的肩膀,妳輕輕吻了我的肩頭,冷空氣碰到妳在我肌膚留下的有些濕的吻,讓我忽然一陣哆嗦。

 

「…冷嗎?」

妳問,我搖頭,妳又把我抱緊了些,「這樣有好一點嗎?」

我笑了,這就是我們倆的默契吧?即便我否認,妳都知道我埋在內心的答案。

 

我將其中一隻手與妳的手交扣,「世正啊……」

「嗯?」

「如果,我當時有堅持跟妳去參加節目就好了……」

「怎麼又說這個,」妳笑了,將我的手指握更緊,「我不是回來了嗎?」

 

…妳真的回來了嗎?

…妳的心,回來了嗎?

 

我掙脫妳的手,轉過身,與妳對視,妳只是淡淡笑著望著我。

然後,我湊上前,狠狠吻上了妳的唇,妳只是帶著笑意回應,手溫柔地在我身上打轉。

「妳愛我嗎?」

喘息了一會,我直接了當地問妳。

「當然愛妳啊,」妳很快地回答,摸了摸我的臉,「我愛妳,歐尼。」

 

妳有沒有對其他人講過這句話呢?

我總忍不住懷疑。

妳曾說我們倆思考很相近,性格也很合拍,那麼,妳怎麼都沒看到我的煩惱?

 

 

 

 

「世正啊。」

「嗯?」

妳拿著Ipad,對著螢幕敲打著什麼,我猜又是在回訊息。

從參加節目以後,隨著妳的認知度和人氣竄高,妳得到越來越關心,也開始有更多人主動邀約妳或親近妳。

不僅僅只是Produce101裡認識的人,還有妳在各種活動與錄影碰到的對象。

「妳等會要去I.O.I那邊吧?」

我試圖假裝帥氣地問道,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恩,對啊,有個代言活動要出席。」

妳漫不經心地回答,嘴角卻始終上揚,是看到誰的訊息這麼開心呢?

 

我只能看著妳,嘴裡有些苦澀。

尋找安慰地抱住在一旁的娜英,她看了我一眼,了然地也伸手圈住我。

「又來了~公式夫婦,」美美在一旁調侃。

我不置可否地嗯了一聲,偷偷瞄向妳,想知道妳的反應。

妳卻仍沉浸在妳的小世界裡,彷彿充耳不聞。

 

……會不會有天我不再主動靠向妳了,妳也無所謂呢?

 

我心裡想,不自覺又將娜英抱緊了些。

 

 

 

在那之後,經紀人到達宿舍,準備將妳接走。

「世正啊~」

在妳踏出大門前,我還是忍不住叫住妳,妳疑惑地回頭。

「…忙完就早點回來,」我說,講完卻有些不好意思,總覺得我像是家庭主婦,在叮囑準備出門上班的另一半一樣。

妳只是微微笑了,走回來,輕輕抱住我,應允了一聲,然後再次走出門。

 

看著妳的背影,我忽然又覺得,我像是古代送丈夫遠去的妻子一樣,什麼都無法做,只能痴痴地盼著妳早日歸來,直到變成傳說中的望夫石。

 

 

 

 

妳回來了,帶著神清氣爽的笑容,看見了我,很快將我往妳懷裡抱。

「妳去好久……」

我竟然像個小孩子抱怨,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啊~抱歉抱歉,但是一結束我就回來啦~」

妳安撫地拍拍我,我卻還是忍不住想到剛才在網路上看到的,紀錄了妳和她們互動的影片與照片。

想到這,我不禁抱緊了妳。

 

然而,這樣的溫暖沒有持續多久,妳很快又被那一封一封傳來的訊息給引開注意力,又開始認真地回覆。

 

…我就在妳旁邊啊~妳怎麼都只顧著看她們?

 

 

 

 

我開始有意無意地與妳保持距離,一方面是想看妳的反應,一方面只是我自己想對妳表達無聲的抗議,妳似乎有些不解。

「…不跟世正坐?」Soyee一臉不解地看著我一搭上保母車就選擇坐在她隔壁。

「現在是嫌棄歐尼了嗎?」我開玩笑地問,「還是這位子只能給Sally坐?」

「當然不是~」Soyee臉紅否認,「只是妳最近跟她怪怪的。」

隨後上車的Sally,發現常坐的位子被佔走後,猶豫了一會,然後轉頭拉了拉跟在她後頭的妳。

妳探頭進來保母車,發現了我,眉頭輕皺。

我等待著妳的反應,但妳卻只是拉著Sally去了前排座位一起坐下。

 

……該死,我怎麼沒想到最後變成是妳們坐在一塊?

 

路上,我只能心理鬱悶地看著本來就很喜歡「善良又會照顧人的世正歐尼」的Sally,開心地靠在妳的肩頭,偶爾妳會像摸小寵物般拍拍她的頭。

 

 

 

「娜英啊~」

回去宿舍,我試圖用無敵可愛的聲音叫住準備進房的金娜英。

娜英一臉驚奇地看著我,「歐尼妳怎麼突然對我撒嬌?」

「沒有~我只是問妳要不要跟我去跑步?」

「喔,好啊~」

娜英轉頭,突然又停下腳步,「要找世正嗎?」

「不用了~就我跟妳就好了,是去運動又不是去玩,」我理所當然地說。

好奇地打量地我,娜英猶豫了一會,「那個…妳們最近還好嗎?」

「嗯?很好啊~」

我撇了一眼坐在客廳地板又投入在Ipad世界裡的妳,故意大聲回答。

 

 

 

等我和娜英回來後,妳已經不在宿舍裡了。

「世正呢?」

我問Haebin

「她說要跟I.O.I的人吃飯,今天晚餐不用等她了,」Haebin回答後,似笑非笑看著我,「歐尼,妳現在表情好難看。」

「有…有嗎?」

「嗯,妳一聽到世正跟她們出去後,表情就好陰沉,」Haebin說,「妳們吵架了?」

「沒有,怎麼妳們都這麼想?」

「因為妳以前一回宿舍就很愛黏她啊~現在卻是閃得遠遠的,」美美在一旁插嘴,「世正今天還問我妳是不是在生她的氣。」

「她問妳?」

難怪看妳最近除了娜英外,也很愛跟美美講悄悄話。

「對啊,但沒人知道妳發生什麼事,」美美說,「這樣對她還有我們整個團隊都不好吧?她出門前其實心情不太好,我還跟她說既然跟朋友約了就好好玩。」

一向頑皮又活潑愛玩的美美,突然正經地跟我正色說道,Haebin也在一旁同意地點頭,讓我無法反駁地沉默。

 

「…我知道了,我今天會好好跟她談的。」

 

 

 

 

晚上十一點多,我總算等到妳回來。

然而,伴隨大門打開而進來的,是兩個身影。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鄭彩妍一臉抱歉地淺笑,「世正歐尼喝醉了,我扶她上來。」她擔心地看向被她撐著一邊身體,頭低低的妳。

「麻煩妳了,」我趕緊到另一邊撐住妳,把妳帶往房裡妳的床鋪。

 

把妳安頓好後,我跟鄭彩妍回到客廳,「妳們今天有喝酒?」

就我了解,I.O.I成年的人應該不多。

「嗯,不是,我們九點多吃完飯後,我和世正歐尼又去附近的居酒屋喝酒聊天,」鄭彩妍看著我,「…對了,雖然我們以前見過了,但好像還沒正式自我介紹過,對吧?妳好,我是鄭彩妍。」

也對,之前我們兩團雖然在音樂節目跟Salon碰過好幾次,不過時間總是很短暫,所以即便有過好幾次團體打招呼,卻沒有一對一長時間說過話。

「妳好,我是Hana,辛Bora,」鄭彩妍聽到我的名字,點了點頭,「世正歐尼常說到妳。」

「…我希望不是什麼壞話,」我乾笑著說,鄭彩妍只是笑著搖頭,「不是,都是好話,她說妳很照顧她、妳是她見過最漂亮的人、妳讓她有歸屬感……」

聽著鄭彩妍一邊說,我臉一邊跟著紅起來,熱氣在臉頰蔓延,「…她真的這麼說?」

「嗯,她很喜歡妳,我們都知道,」鄭彩妍淡淡笑著,「…只是她剛才好像很苦惱,覺得妳最近在疏遠她。」

「……」

「…她很怕是不是因為工作太忙了,不常陪妳了,所以妳不再那麼喜歡她了。」

「…怎…怎麼會……」

鄭彩妍聳肩,「妳等她醒來時跟她聊聊吧~今天好多孩子都看出她不對勁,大家都很擔心她,妳也知道,她是那種心情不好都還是在我們面前強撐著笑臉的人。」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她,」這句話戳到我心裡的痛處,我苦澀地說,鄭彩妍凝視著我,似乎猜到我說話口氣背後的涵義。

「…我希望妳不要誤會,」鄭彩妍柔聲說,「…我把她當成是一個可以說心事、能依靠的姐姐,如此而已。」

「……」

「至於其他人…我不知道她們怎麼想,但世正歐尼很明顯只喜歡妳一個,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

我咬著唇,有些遲疑地點頭。

「請好好照顧她吧…看得出來世正歐尼很需要妳。」

「好。」

「…當然,如果哪天妳放棄她,我也不介意跟她在一起,」鄭彩妍眨眨眼睛,勾起嘴角說道,語氣感覺戲謔,卻好像又有幾分真實。

「…我不會放棄她的,」我慎重而肯定地回答,鄭彩妍只是一直微笑,「我很高興聽到歐尼妳這樣的答案,」鄭彩妍看了我們的臥房門一眼,又看回我的雙眸,「畢竟,我想妳也是促成世正歐尼幸福花路的一部份原因吧~」

 

 

 

 

送鄭彩妍離開宿舍去搭經紀人的車後,我回到房裡,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妳。

妳的胸膛隨著你的呼吸起伏,我站在床沿,凝視著妳。

 

然後,我躺到妳的床上,將頭輕輕靠在妳的胸口。

 

這舉動似乎驚醒了妳,妳呢喃開口:「…Bora歐尼?」

「什麼時候,私下叫我會加上歐尼了?」

我捏捏妳的肚子,透過胸腔聽到妳的輕笑聲,「…Bora啊~」

「嗯,世正啊~」

我也模仿妳的口氣叫著妳的名字,妳的左手輕輕摸著我的頭髮,「…我很想妳。」妳溫柔地說,我應了一聲,「為什麼很想我?」

「想我的女朋友,還需要理由嗎?」妳又搬出妳那一套油膩的浪漫台詞,我卻還是很吃這一招,開心地笑了。

妳翻過身,將我摟進懷裡,「…妳最近好像都不太想理我。」

「……」

「在生氣嗎?妳好像在疏遠我。」

「……」

我沉默著,思考要怎麼跟妳說我這陣子的感受,又怕措辭不對,會讓妳難過。

雖然,我知道這段時間的冷處理,已經讓妳受傷了。

「…跟我說話,好嗎?跟我分享妳的想法…是不是我哪邊做錯了?」

「……我只是…怕妳不喜歡我了。」

小小聲開口,我有些不好意思,妳已經張開雙眼,深深地望著我。

「…怎麼這麼想?」

「…妳花很多時間在關注其他人……還有…我知道I.O.I裡很多人都很喜歡妳……」我囁嚅著,對於自己的吃醋又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尤其在聽過鄭彩妍跟我說的話之後,似乎這樣的猜疑變得有些孩子氣了。

「……」

妳一臉無辜地看著我,半晌,才小心翼翼說道,「所以…妳是在吃醋?」

「……」

「真的嗎?妳在吃醋?」

眼見我沒有反駁,只是抓著妳的衣襬,妳眼裡有了些笑意,「…妳好可愛!」

「……妳覺得讓我吃醋很高興嗎?」

看妳一發不可收拾的上揚嘴角,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問,妳搖頭,「我只是很高興,妳是因為這樣而不開心,這表示妳在意我啊~」

「笨蛋,不在意妳要在意誰。」

我捏捏妳的臉頰,看妳那燦爛的笑臉,不禁有些生氣,「呀~所以妳是故意跟其他人親近嗎?」

「當然不是~」

妳趕緊否認,「…我承認這方面是我粗心了…最近因為在慢慢討論下一次I.O.I的回歸…加上妳也知道…有些孩子很喜歡跟我分享生活的瑣事還有苦惱…因此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她們的聊天群組裡……」

「嗯哼~」

我不置可否地應聲,妳的表情頓時變得有些擔心,「妳要相信我…真的沒什麼…我們都只是在閒聊…」

我將臉往妳懷裡埋更深,「世正啊……」

「嗯?」

「…會後悔回來這裡嗎?」

聽到我的問題,妳似乎很吃驚,語氣裡充滿驚訝,「怎麼這麼說?」

「…妳已經在一個非常成功的團體,擁有很穩定的知名度,卻還得背負著一些粉絲指責妳中途離開,然後回到一個未來根本不明朗的新團體……」

「…可是妳在這裡…不對,妳們都在這裡。」

「……」

I.O.I的成員是我的好朋友,但妳們也是我很重要的人,」妳說,「…我當然也會有對這一切充滿不自信跟懷疑的時候…我也害怕著許多事情只是曇花一現…可是,」妳抱緊我,「如果說選擇安穩就是得要離妳很遠,那我寧願享受現在這樣的不確定,」妳語氣帶有肯定,「而且,我對妳有信心,我也對其他人有信心,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不會覺得我在拖累妳嗎?我們只是在影響妳?」

「沒有妳和其他人,我可能連參加101的勇氣都沒有,」妳阻止我的負面想法,溫柔地吻了吻我。

「啊~妳身上酒味好重~」我皺了皺鼻子,妳笑了,又湊過來深深吻了我,「…我喜歡妳身上都是我的味道,」妳滿足地說,像個孩子般,「…妳是我的。」

「妳也是我的,」我加重語氣,妳只是點頭,我於是也笑了,「…好啦,既然妳醒了,要不要去洗個澡再繼續睡?」

「啊…可以明天洗嗎?」

「不行,明天妳就會說妳起不了床了。」

「……」

妳猶豫著,似乎有些不情願。

「就這樣決定了!我現在扶妳去浴室,妳現在頭還暈嗎?」

「還好……」

妳扁嘴,我捏捏妳的臉,跟妳一起下了床鋪。

 

幫妳拿好換洗衣物,看妳進去浴室裡,沒多久,忽然探出頭,「下次可以跟公司反映不要再用什麼官方CP了嗎?」

「什麼?」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妳一臉苦悶地皺眉頭,「妳和娜英歐尼是公式夫婦,那我呢?」

「…啊~現在換妳在吃醋嗎?」

我莞爾一笑,喝酒後鬧起彆扭來的妳真的好可愛,妳只是更拉近了眉毛的距離,「妳還沒回答我。」

「嗯…我們是真理夫婦吧?」

我朝妳走過去,輕輕拉著妳的手。

「真理夫婦?」

「檯面上是官方設定的公式夫婦,離開了舞台,HaSe才是真理啊~」

聽到我的答案,妳滿意地笑了,接著用力把我拉進去浴室,「啊~金世正!」

「洗澡還是要兩個人一起比較溫暖啊~」

「欸欸!等一下…不要脫我衣服……妳在摸哪裡啊!」

「噓…大家都在睡了,不要吵到她們。」

 

 

要說力氣,我根本爭不過妳,只能當個小白兔。

然後,被妳這大野狼吃乾抹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