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 

由於下周開始到過年前工作會比較忙 

先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趁工作空檔上來這裡的XD

  

世正發生的不幸而遺憾的家裡事情我想大家也看到了

這孩子實在太堅強

到現在還是努力跑完推不掉的行程...

實在很心疼.....希望親友們能多陪陪她開導她

很怕她強顏歡笑悶心裡不讓大家擔心.....

唉...唯一慶幸外公至少有看到孫女慢慢成功的樣子了

拿了一位、新人獎,SOLO也很好....

外公在天堂跟我們一起守護世正吧! 

 

然後跟各位說一下目前進行中的文章狀況

上次已經有貼過部分段落的文章,這次就只留標題了

 

如果是新開(迷之音:之前都沒寫完了還一直開腦洞開新篇,有事嗎?)的則會貼上一小段段落

 

1.女人國-多CP

進度:跟上次一樣,我暫時沒有繼續寫了,想法卡住(摀臉)

 

2.分手快樂-世正X彩妍

進度:...50-60%,我是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寫完啦....(遠目)

 

3.腳尖心尖-度延X有情

進度:...跟上次一樣,這篇應該會比女人國優先寫,希望年底前寫完

 

4.還沒想到標題-世正X請夏

進度:也就是上次貼過的,時空(?)跟海仁X秀賢那篇一樣的金醫生跟請夏的故事...進度一樣沒變,這篇我也是希望年底前或明年初寫完(年底前目標也太多篇!!!Orz)

 

5.勇氣-世正X度延

進度:10%, 剛開始而已....這篇有可能會最早寫完,但我這人一項很不按牌理,所以也不一定...Orz

段落:

「不要總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雖然早就知道度延是那種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而且從不會特別避諱在別人面前展現出用力爭取的決心的女孩,金世正還是對於她這樣語氣強硬的發言感到驚訝。

「…我不喜歡這樣不清不楚的關係,老師是喜歡我的不是嗎?我也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老師,」揚起頭,金度延的態度顯得倔強而不服氣,「以後私下我不會再叫老師了,我喜歡世正歐尼。」

「……」

「我是世正歐尼的誰呢?妳總說妳喜歡我,也總是喜歡吻我,那麼,歐尼希望我是妳的誰呢?」

金世正還在發楞的狀態,度延把她逼近到牆角,低頭看著她,完全沒有要給她找理由躲開的機會。

「…我……」

好像不能再躲了,也不該再躲了,這樣對這個世正清楚知道眼裡總是只有她的女孩不公平。

 

預計還可能會再開的-

世正X娜英 一篇  for 聖誕節主題(聖誕節要到了嘛~)

度延X璉靜 一篇 ,主題還未定

 

以上 報告完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