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今晚JTBC認識的哥哥Live

沒錯 身為一個雖然根本不懂韓文的姐姐飯

為了抓緊時間好好珍惜這一個號稱是最後完全體出演(T_T)的綜藝

我還是跟了Live (看到孩子們也會不自覺微笑啊啊啊~T_T)

 

先不要說最後一段畢業典禮發證書時cos張代表唸的感覺很賺人熱淚的畢業證書祝辭了

(而且居然背景音樂是世正的花路....Q_Q)

只說前面開心的部分....

(以下即將開始失心瘋的胡言亂語XDDDD)

 

 

今天CP時間真的很多啊啊啊

感謝想出來要組CP玩遊戲的認識的哥哥製作單位~

好心會有好報的~

 

我們世正彩妍 ,度延璉靜剛好各組成一對CP啦

可喜老爺恭喜老爺~

 

我之前很愛碎唸說世正跟彩妍根本是幕後CP

每次花絮或飯拍照總是被抓到很甜的眼神或動作

要不就是喜歡簽名會粉絲提問隔空告白

結果每次見到面的公開場合卻常常是跟別人玩...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等到了世正跟彩妍CP啊啊啊

而且這次還穿插一點點世正請夏CP~XD

 

進場時彩妍勾著世正的手那段就覺得很溫馨

CP亂舞時世正牽著彩妍,彩妍根本是只會傻笑看著世正XDD

最後集體亂舞,度延丟下璉靜跑來找世正玩

(說到這,這次認識的哥哥錄影感覺度延也滿黏世正的,CP集體入場後,她常擠到世正旁邊,搭著她的肩摟著她的腰,大笑時也要往她身上倒XD)

兩人恥力無極限(?)的跳著超醜的舞

彩妍根本是那種看著自己另一半搞笑,雖然覺得丟臉但還是被逗得很開心的小情人啊XDD

看看她那無奈但是很開心笑著的模樣以及拍著的雙手

視線根本鎖~定~了~世正~~~XDD

 

還有玩CP默契問答(?)遊戲時的互動也很可愛呀呀呀~

雖然沒有什麼面對面說話

第一題彩妍不知道是怕答錯還是怎樣

還用超撒嬌的聲音說「世正歐尼對不起~」寫答案時還畫了愛心

(該不會那答案是壞話吧?XD)

我還在推特看到有粉絲截圖世正帥氣的把手放在立在大腿的白板,爽朗笑著看向甜笑的彩妍背影的畫面

根本是帥男友寵溺的看著女友的眼神啊啊啊啊~~(CP的粉紅充斥著我的心~~~)

 

最經典就是騎馬打仗那一段惹TTTTT

我們大力世正帥氣的背著彩妍莫名其妙贏了美娜XD

(美娜表示:奇怪,前一秒不是還在聯合說要把有情先打下來嗎?怎麼娃娃揮到我頭上了?)

力氣絲毫不減的繼續守護著彩妍啊啊啊

 

就在這個moment

請夏亂入:世正啊~再支撐一下吧

(請夏說的這句是我看推特有海外飯大略翻譯的英翻XD 若有出入請見諒~)

 

天啊~這是什麼雙女主的戲碼嗎?TTT

一號女主賣力應援

二號女主抱得緊緊

 

鳩竟在這個交叉路口,我們世正會怎麼選擇呢?讓我們繼續看 下 去-------(盛竹如口吻)

 

好der

我們一向聰明又圓融的世正非常順其自然的爽朗大喊了一聲替自己加油

來表達收到一號女主的應援後,體力補充100% 可以再比賽個101回的概念(?)

然後繼續擔當騎士角色拼命保護著二號女主 

果然兩邊都開心  兩邊都沒得罪啊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雖然不幸因為身高天生弱勢於是敗陣

但還不忘跟二號女主來個擊掌慶祝 表達已經盡力了辛苦了做很好的意思

果真是讓兩位女士都非常開心啊~我們紳士正(?)

 

 

當然不要忘記可以營造出網路小說畫面的理想情人金度延小姐

我們度延跟璉靜就是走另外一種有別於她們姊姊甜蜜畫風的吵吵鬧鬧一起瘋癲路線

 

CP舞時度延拿著一杯果汁亂舞(我還真擔心灑出來潑到誰身上)

於是璉靜有樣學樣地跟上

 

默契問答時,兩人疑似還隔空用超級可愛的短舌音(?)問彼此問題然後可愛地回答

好像學生班對情侶啊超可愛TTT(好啦 其實她們的確也都是高中生沒錯)

 

騎馬打仗時第一輪我們度延非常盡責地拼命背好璉靜

整個是帥氣的金紳士啊

雖然第二輪變成璉靜背她之後 疑似有失誤於是兩人又小吵小鬧了

但是無法掩蓋這兩人今天可愛的CP互動

果然度延璉靜CP也是火花四射的啊啊啊

(有情表示:呀,我也愛度延啊TTTTT)

 

總之

今天真是CP滿滿啊T_T

 

還可以看到世正充當軍師策畫隱藏攝影機

然後請夏跟彩妍專注看著她的加碼有愛畫面~~

 

感謝JTBC認識的哥哥PD以及各種相關人員

以及都沒有選到這幾位組CP的MC們~~XD

 

造就了我這個姐姐飯想多看到這兩對CP互動的小小心願啊~~

 

決定以後也要繼續寫度延璉靜CP

還有乾脆也來一個世正X彩妍X請夏大三角的CP文惹~
(不要問我時間表  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數XDD)

 

 

最後  如果老天能聽到我另外一個願望的話

我希望能再看到孩子們十一人完全體上綜藝節目像是周偶RM或者乾脆來個集數多一點時間長一點的團綜

 

拜託惹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