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非常不好 以下文章用字很重

請慎入 有冒犯先說抱歉了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結果了

也應該不少人都查到許多熱心的網友整理出來的音源與投票數據了

看現在韓網點讚數字已經「超過四千」的熱門新聞評論就知道

韓飯現在也很不爽!!!!

 

我剛才是真的邊用手機上批踢踢邊不自覺就流下眼淚哭了

好久沒因為偶像哭了

上次哭大概是另外一個帶我入KPOP坑的女團成員變動時大哭吧(遠目)

喔不對 想想我好像上次孩子們一位還有101最後一集時也有小小落淚一會→我就是莫名感性的愛哭鬼,真是抱歉TT

     
總之

覺得很無力也很心酸

有種孩子們被欺負了而我什麼都幫不上的感覺

還得看孩子們反過來笑著安慰說沒關係很幸福

  

只是想要達成孩子們合約到期前的目標

十一人一起拿新人獎 怎麼就這麼難呢!TT

 

連安慰自己都無法

不知道要怎麼激勵自己提振心情

連想說句「大不了明年變更強大再來拿更多獎」都不能

我們就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啊  哈哈....(苦笑)

 

 

如果是有什麼曖昧模糊的空間就罷了

規則跟數據就明顯擺在那

到底是為何某公司吃相可以這麼難看不照規則走?

我不氣藝人 藝人無辜 也恭喜她們得獎

 

只是主辦跟該藝人的公司有沒有想過這樣高調的黑箱

也會害到旗下藝人給人的觀感?

我知道她們沒有錯 但真的以後看到他們就會忍不住想到今晚...TT

 

還是您們大人物覺得沒差?

反正我們I.O.I就是命賤

期間限定就算了 還是各家公司組的雜牌軍

韓國人氣跟大眾度高又如何?

反正明年也會再搞個101第二季

練習生多到用不完

不管男的女的限定團

總會有人可以取代I.O.I的是吧?(眼神死)

 

所以既然討好這種沒有下一次沒未來的團

倒不如繼續討好長期"合作"的商業夥伴是吧?

呵呵呵

 

MAMA我更不敢想了

有比較長期一點關注KPOP的就知道那典禮越來越是某公司的藝人主場了^^

尤其評比項目比MMA更模糊 更有操作空間

某公司老闆這兩天甚至又學之前一模一樣的招數

說Mnet主辦沒有邀請了呢~(菸)

 

上次講完後

沒多久就有消息說正式邀請了

然後果然該公司在MAMA的表演節目都非常特別隆重時間也特別長呢~^_^

 

呵呵

還有些人一直安慰說Mnet創造了Produc101

是親媽台

親媽又怎樣?

只是從他的節目出道

又不是合約就改簽給他們了

 

商人就是利益優先啊  

我是讀企管的我也明白

長期來看還是討好某公司可能對他們來說更有利吧

反正韓飯記性不好 爬牆爬得快囉

過一兩年就又會忘記這段過去

繼續飯別的藝人了不是嗎?

  

至於某些海外飯

反正本來就是只會花癡看表演

很吃某公司擺高姿態說的「不是藝人,而是音樂人」的神聖高級感

反正那家得獎就是實力應得好棒棒

有些海外飯不就是總這樣想 才造就某家公司老闆姿態無限擺高嗎?

旗下藝人也真是可憐了 呵呵

 

 

只希望孩子們真的有機會能在合約到期前十一人一起拿個獎

金唱片也可!金唱片有分音源跟銷量兩個典禮

總可以分一個給我們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