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看到完整體十一人太激動了於是來這自言自語一下XDDD

我覺得美娜這次Rap真的太令人驚喜的帥氣了 ~

(請果凍魚以後讓美娜在Gugudan也能有機會這樣發揮Orz)

璉靜是我覺得這次的回歸風格最適合最美的!TT

(世正的Teaser照片實在讓我很想約Cody出來談談....囧)

    

雖然我覺得風格跟歌曲路線讓我聯想到RV...
(BTW 我超愛RV的可愛獵奇糖果女孩風)

Anyway不管怎樣

MV我很喜歡

歌曲...我其實有點不習慣最後fade out...TT

不過感覺很刻意想營造洗腦的路線(歌詞一直重複啊XDDD)

 

希望能大發~好像成績現在已經All Kill了~~:D

期待世正的生日願望能成真~完全體一起拿一位吧!

 

然後然後

截至目前為止

跟各位報告一下世正的CP們在今晚的come back live show復甦(?)的程度XD

  

(世正X彩妍)

進度:

1.幾張飯拍照片站隔壁,彩妍有微微倚向世正

(有兩三張我好像有看到有人雙手抱住彩妍,讓她雖然有點明顯把頭靠近世正但身體還是有些距離,因為身體被截掉太多所以我不確定抱她的是誰就是了XD)

2.MV拍攝花絮,彩妍跟世正閒聊正苦惱地思考著要怎麼拍才會好看

世正回答:「妳只要笑就很好看了啊~^^」

彩妍甜笑了好一會然後輕輕拍打世正XD

(明明臉上表情顯示根本很喜歡聽她這樣講XDDDDD)

3.有一段訪問,彩妍整個超級明顯的側過身,滿臉笑容(?)痴痴地看向了正在說話的世正

(彩妍啊但是鏡頭在前面,不在世正那啊...^__^||| )

  

(世正X請夏)

進度:

1.Will be There這個站子有幾張世正跟請夏合體比大愛心的合照

請夏把頭跟世正緊緊靠一起,超超超可愛^___^

  

(世正X潔瓊)

(嗯,雖然我不算很死忠的飯他們兩CP(在我心中世正的CP順位相對比較後面啦XD),但她們兩今天太閃)

進度:

1.嗯,我已經忘記看了幾家站子拍的各種互動照、搭肩照、相視而笑照、一起親密搭著彼此比動作合照...

奇怪,這兩人明明座位一前一後,怎麼可以這麼多互動XD

 

結論:

一開始就有這樣的表現,不會是最會甜言蜜語跟肢體動作撩人的世正大叔^__^

讓我們許願(?)這次回歸能看到世正X請夏和世正X彩妍的CP也跟著強勢回歸~

互動永遠不嫌多啊~

請大叔繼續發揮魅力吧~XD

  

   

最後說正經的

希望十一人多上點綜藝, 像是RM, 周偶, 寫生簿. 各種廣播電台, taxi(我覺得作為句點再去一次好像也不錯TT 可以有個回顧TT )

然後雖然知道希望渺茫

但還是希望能再出個集數多一點內容豐富點的團綜給我們作紀念...

  

孩子們

別忘記五年後重聚開演唱會的約定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