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各位,炫耀一下(?) 

我最後有去成Weki Meki見面會~^^

其實我對同團的其他孩子們不太熟,但是去了真的會很快就臉熟一些~而且也對一些團員有特別不錯的好印象~都是很可愛很有活力,也很溫暖的孩子們啊~

姐姐愛妳們~~希望WeMi每個妹妹們都能好好走花路~(手指愛心)

然後度延本人真的是太美太瘦了有情也是太可愛了嗚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其他I.O.I的孩子們~

(如果有機會讓DIA來的話我應該也會至少為了彩妍去活動的….)

 

最近咕蛋回歸了...

呃,其實歌曲我反而相比之下比較喜歡上一次主打QQ

(上一次主打剛開始聽覺得好像還好..但之後沒想到聽久了我居然覺得越聽越OK…結果這次主打出來後,我就更懷念上次的A girl like me…Orz)

好,但還是不要說喪氣話了,畢竟歌曲如何,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QQ

大家行有餘力還是要好好支持咕蛋回歸啊~~~

 

還有還有,有機會有空的話投一下票吧~孩子們都有入圍一些獎項啊~

今年的新人獎根本手心手背都是肉…(遠目)

 

畢竟韓國分豬肉(?)的頒獎典禮很多,我希望每個孩子們的團體都能分到一兩個新人獎~

我認真掐指一算(?),如果沒有公司黑暗勢力或神秘的手(?)介入,以下是我許願的新人獎名單:

1.MMA 新人獎:請夏(音源成績相對真的滿出色的

2.MAMA新人獎:請夏or Pristin (投票請夏很明顯領先,但按照MAMA投票只佔總分一部分比例來看,感覺其他也有機會?)

3.首爾歌謠:Weki Meki / Pristin / 請夏 (我記得首爾歌謠一次可以很多組拿新人獎?今年是三組藝人拿新人獎吧?)

4.金唱片:

音源部門-請夏

專輯部門-Weki Meki

 

是說陣雨有入圍MMA Hot Trend(?)的獎項耶~還有世正的花路雖然我覺得不會得獎,但還是很感動啦QQ

 

然後啊,我本來期待了一下剛結束的AAA能否看到世正跟其他人互動,結果

是什麼神秘的不可抗力干擾嗎?QQ

咕蛋的座位為什麼感覺離DIAPristin好遠= =

潔瓊跟彩妍感覺離很近轉個身就能遇到聊天了,我沒看錯的話咕蛋的座位根本是靠舞台的另一邊了,完全跟她們另外兩團不同側….

 

想看一下世正跟孩子們互動怎麼就這麼難啊QQ

上次冬奧dream concert也是~~我只看到Pristin跟咕蛋剛好ending舞台有在隔壁,Roa還誰有搭上世正的肩膀,阿可是我想看的….是一直心心念念世正歐尼的長短CP兩人啊結果WeMi反而是離DIA比較近…(遠目)

只能希望她們有在後台相見歡吧~~

前台我們看不到就算了….(大哭咬手帕跑走)

 

(BTW, WeMi忙內還不小心認錯RV的隊長Irene以為是隊員,拍肩後發現不是結果不停鞠躬道歉,飯拍影片就看兩人不停對對方鞠躬,整個好好笑XDDDD)

 

是說我前言好像打太長了...好,我要收尾了,這首歌小幸運Weki Meki來台灣見面會特別準備的表演曲~也是我個人滿喜歡的歌~

(雖然我沒看過電影啦

 

阿對了,世正這幾天的簽名會好像玩很瘋,到處親遍咕蛋成員,到處騷擾成員外加狂親隊長跟展示背肌一直喜歡背隊長...(Hana表示:我就說世正的Skinship有時候很可怕吧?QQ)

有人要把這些影片跟照片存證起來寄給其他世正那些年也騷擾過的女孩們(?)?^^ (美娜表示:哼哼~交給我?(鄙視世正歐尼的臉))

(請夏/彩妍表示:金世正…….我們都不在,妳很開心嗎?^___^)

 

 -───────────────────────────────------------------------------------------------------------------------------------------------------------------------

 

 

應付著不知道是今天第幾位過來打招呼敬酒的,金世正仍敬業的維持著禮貌的笑容,即便內心已疲憊不堪。

 

…為什麼我在這呢?

看著窗外的夜景發呆,高級的餐廳包廂,可以一覽首爾市區夜晚的燈光縈繞。

 

「恭喜妳,最佳電影新人獎,」又有一位製片過來祝賀,金世正趕緊起身再次回禮,寒暄幾句後,看對方終於走遠,於是重新坐下。

從一旁的手拿包裡拿出手機,看著一條條祝賀的訊息,卻還是等不到那最想看到的發訊者。

 

窗外突然下起細雨,一條一條的,宛如細絲般,逐漸布滿窗戶。

世正看著水滴從降落的地方開始往下,感覺就像是淚水在一個人的臉頰滑落。

 

想起了以前曾一起淋過的那場雨,那旁若無人的玩笑打鬧,秘密的兩人派對。

 

 

『我們回去大概會重感冒吧?』

那時的她,擺出無奈的神情,卻還是任由她拉著,在雨裡跳著。

『那我們就一起窩在宿舍養病吧?不要跑行程了,就我跟妳,兩個人。』

一向巴不得有機會多接點工作,趕緊賺錢還公司的自己,忽然一頭熱的想在大雨裡玩耍,玩到生病也沒關係,就像電影裡演的那些,無憂無慮的女主角般,浪漫地張開雙手,閉起眼睛轉著圈、跳著亂編的舞。

事後回想起這段過去,金世正總是不禁感到莞爾,卻又不可思議。

 

 

是什麼時候開始,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常連絡了呢?

金世正想不起來了,只記得後來的自己,執著在追逐著夢想,專注在想要達到的目標,一轉眼間,總是在自己身旁的她,早已找不著了。

 

低下頭看著手心,金世正緩緩地將其握緊成拳頭樣,然後再慢慢鬆開。

這隻手,不久前,才握到熱騰騰出爐的獎盃呢…現在,卻莫名感到空虛。

 

曾經,有隻很溫暖的手,總是會默默牽住自己,偶爾,看自己緊張,還會輕輕一捏表示打氣。

 

……是什麼時候,自己忘記要用力一點,抓住她了?

 

 

 

 

金度延在機場等著行李,抱著雙臂,穿著能凸顯高挑身型的名牌長版風衣,微微低著頭,任由一頭烏黑長髮隨興的披散在身後。

像是拍畫報的畫面,連不是很認識明星的一些路人,也都不禁讚嘆的看了幾眼。

 

眼看行李一時半刻還沒出來,度延乾脆從一旁跟著等的經紀人手裡,接過了從送機的粉絲收到的禮物提袋。

粉絲送了一瓶高級香水,金度延檢視著包裝,注意到了香水品牌。

 

……她想起了那天晚上,在河堤邊休息著看著夜景的她們。

 

 

『有沒有聽過最浪漫的香水噴法是什麼?』那天,她忽然問自己。

搖搖頭,對方擺出了不起的表情,跟自己伸出手接過了新買的香水,『這是我看一本台灣的愛情小說看到的~』打開包裝,取出瓶子,她朝自己眨眼笑了笑,『一起來場香水雨吧?』

 

那一晚,她們把正式跟公司結算後,領到的錢所買的慶祝禮物之一──一瓶高級香水,給全部灑完了。

全身充滿著濃厚的香氣,回到了宿舍,還被其他團員們嫌棄味道太重,兩人只是笑嘻嘻的,看著彼此。

 

 

度延想不起來,最近跟她這麼肆無忌憚玩著,親近的打鬧著,是什麼時候了?

太多的個人行程,越來越少的團體活動,讓她們似乎也比以前疏遠。

已經出道好幾年了,團體也早已不像新人時期必須密集曝光維持穩定,現在的她們,各自都有自己更想發展的重心,漸漸的,雖然還是會找時間聯繫彼此,卻似乎也變得有些陌生了。

尤其,她們兩人後來都陸續搬離宿舍了。

 

 

經紀人叫了自己,「行李好了,走吧?」

度延回過神,點頭,跟著經紀人,默默走著。

 

…她現在在忙些什麼呢?

度延努力想著,明明以前自己還會花時間關注對方最近新拍的畫報、準時收聽新的合作歌曲,甚至趁休息時間去探班,現在,卻什麼都不知道了。

 

 

 

 

金請夏坐在床上,手裡拿著平板電腦。

終於也熟悉了怎麼使用這些科技設備,想當初,還曾被其他人調侃道,怎麼年紀也不大,卻這麼不擅長使用電子產品。

她看著影音網站上,已經被自己重複好幾次的,金世正領獎的片段。

 

輕輕彎起嘴角,她早就清楚,金世正注定會成為那站在舞台上,接受著眾人掌聲,發光發熱的大人物。

猶豫著要不要發送祝賀訊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頭,就這樣反反覆覆著,偶爾盯著放在床頭櫃的手機,偶爾終於拿起來,卻還是放回去。

 

…明明,兩人曾是那麼無話不談,隨時接起電話都能舒服聊著天的關係。

 

空調好像有點太冷了,請夏拿起一旁的遙控器,按了按溫度,然後再將身上的棉被拉了拉,裹緊了自己身體。

…以前有那麼一個懷抱,很溫暖,令人窩在裡面時,感覺很踏實。

 

請夏眨了眨眼睛,今晚似乎特別容易感性,視線總是容易濕潤起來。

 

手機震了一下,看來是有人發來訊息,請夏頓時感到緊張,呼吸也有些急促。

遲疑了半晌,總算小心翼翼拿起手機,看見寄件人,本來緊繃的肩膀頓時鬆懈。

 

……只是經紀人提醒自己明天練習演唱會舞蹈和走位的時間。

 

在期待什麼呢?…已經有多久,沒有除了問候近況以外的深入聊天了?

苦笑著,請夏握緊了手機,微微的溫度,讓她可以假裝像是握著她的手。

 

 

『妳會是很棒的Solo唱跳歌手的,以後啊,要參加妳的演唱會可能是一票難求的程度吧~』她說,語氣和表情是顯得如此真摯而肯定。

『別再誇我了,我感覺都快飛上天了,』半開玩笑地說,請夏輕輕摀住臉頰,從認識她以來,就覺得她總是很喜歡用充滿溺愛的眼神,和過度溫柔的口吻,說些寵愛自己的話。

『哦?飛上天?妳要回去妳原本的地方了嗎?』她故作驚奇的問。

請夏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她輕輕笑了,湊到自己耳邊輕聲開口。

『…妳難道不是從天上不小心掉下來人間的天使嗎?』

『呀!這太超過了,金世正!』

誇張的縮起肩膀打哆嗦,世正看著自己誇張的反應,只是瞇起眼睛大笑著。

 

 

 

這次,妳會來我的演唱會嗎?……

請夏看著窗外,那逐漸變大的雨勢。

 

想起了拿著一把雨傘,說要模仿著前輩經典的撐傘相視而笑的電影橋段的她,不禁莞爾。

當時的自己嘴巴雖然說著吐槽的話,卻清楚感覺到了,胸膛裡那異常飛快的心跳,和秉著呼吸的緊張心情。

當她彎著漂亮的笑眼,凝視著自己,手順勢帥氣地摟住自己肩膀的時候。

剎那間,自己忽然想把她手上的傘拍掉,就這麼在雨中,吻她。

 

雨中接吻,難道不是很浪漫嗎?像電影的男女主角似的。

 

 

只差那麼一點吧?…明明有那麼多次,眼神的交會,話語裡欲語還休的保留,都像是想要透漏些什麼,卻又不敢明說。

還來不及攤牌把話說清楚,兩人就這樣走散了。

 

不是說了,要在夢的盡頭相見的嗎?

怎麼卻再也找不到妳了?

 

 

 

 

磪有情靠著練習室的牆,面對著一整面的全身鏡,看著鏡子裡,孤獨的自己。

以前,會有另外一個高挑的身影,坐在自己旁邊,偶爾故意的把腿搭到自己腿上,又或者,玩鬧的捏捏自己的臉頰,像是一刻都閒不下來,想引起她注意。

 

看著練習室的大門,就這樣想起來,金度延曾經故意擺出帥氣的姿勢,靠在門邊,對著因為練習狀況不好,被老師訓了一頓,要她好好反省而挫折的自己,揚起笑容,伸出手,要自己跟她走。

 

 

『去哪?』無精打采的問,紅著眼睛,雖然不想讓好朋友擔心,但有情知道度延肯定看得出來自己大哭過。

『出去玩~』眼看有情沒有動作,度延嘖了一聲,乾脆跨大步走過來,一把抓起來往門外走。

『欸?等、等等,就這樣突然跑掉,老師跟經紀人Oppa一定會生氣──』

『我陪妳,』金度延停下腳步,一臉認真。

『啊?』

『我說~被罵就被罵吧~我陪妳一起被罵,我會跟他們說,是我堅持要帶妳出去的,』度延說,『現在的妳,根本無法好好練習,比起硬逼自己假裝沒事,不如好好休息一下,才有心情重新振作。』

有情說不出話,不是因為震驚於度延如此乾脆說要陪自己一起挨罵,而是感到驚訝,對方居然如此輕易的理解自己的心裡狀態。

 

被半拖半拉著往公司外跑,終於,有情逐漸放開了度延的手,兩人奔跑在馬路上。

 

『看誰先跑到冰淇淋店那邊,輸的要請贏的吃冰淇淋!』度延喊道。

『妳準備好請我吧!』

『想得美,小短身!』

聽到有情的挑釁,度延不甘示弱吼回去,但,腳步卻似乎慢了下來,逐漸讓有情超越過去。

 

越過了那似乎累了的長身,迎著微風,讓頭髮飄揚著,有情喘息著回過頭,看著在自己身後的金度延,明明落後了,卻露出燦爛的笑容,望著自己。

陽光映在她臉上,撒在她身上,背景也跟著變成了淡淡的金黃色。

 

…一瞬間,金度延就像是帶來了光明與希望的天使。

 

憂鬱的心情彷彿跟著汗水慢慢蒸發了,心裡忽然輕鬆起來,磪有情終於也笑了。

 

 

有情抬起手擦了擦臉,才感覺到,臉上濕濕的東西不是汗水。

她想念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也不能只靠一個眼神就懂對方心思的金度延。

 

 

 

 

「金世正小姐,我是Y社的記者,能冒昧打擾您一會嗎?」

本來以為慶功宴前的記者會就已經把記者都打發走了,沒想到還是有人混了進來,大概是想搶先機來個深入點的獨家專訪搶先發布。

一旁的經紀人也傻眼,只能禮貌的請對方就坐,打算讓她簡單回答幾個問題,不失禮貌地給個交代後就請記者離開,金世正只好陪著笑臉,耐心聽著對方提問。

 

「據說許多導演都搶著要找您合作,已經有一部從台灣電影改編的電影劇本要找您擔當主角了,甚至連主題曲都要您翻唱,對於這個傳言,您有什麼想法?」

第一個問題就讓世正愣住,她的確是有接到那個幾年前曾經票房不錯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翻拍劇本,甚至也聽了電影的主題曲。

雖然自己的中文並不是很好,但她還是透過網路查到歌詞翻譯,以及看了電影的韓文版,試圖揣摩歌曲情境。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默默守護在原地。

 

歌詞就這樣從腦海裡竄出,伴隨歌詞出現的,是那許久未見的面孔。

…和她過往的點點滴滴也忽然像潮水般湧出。

 

參加生存出道節目時,兩人趁錄影空檔的相視而笑。

練習室裡,自己挫敗的抱著頭苦惱著舞步,她耐心的陪自己練習到半夜。

宣布名次時,她自卑的低著頭,閉起眼睛,於是自己趁休息時間,走過去將她緊緊抱住,甚至後來不顧攝影機在拍,對著她說了句”I love you.”看著她顫抖著唇,不知所措的姿態,而更加心疼。

確定可以一起出道後,她們在錄影結束後,回到後台,抱著彼此,用力的,喜極而泣。

出道後,雖然有各種忙碌的行程,甚至得配合公司的安排暫時脫離團隊,卻還是抓緊時間保持聯繫,在對方最脆弱或最開心的時候,總是有彼此的陪伴。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某天,距離告別演唱會沒多久的某天深夜,她又陪自己徹夜練習,休息時,兩人躺在練習室地板,望著天花板,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時,她忽然說。

『怎麼說?』

『我不僅有機會在一個這麼競爭的選秀節目出道,還能認識許多很棒的朋友…而且…』頓了頓,她緩緩轉頭,看向自己,『…能夠認識妳。』

手輕輕勾著自己,卻又好像有些遲疑,於是鬆鬆的拉著,世正見狀,反被動為主動地使勁牽緊,十指緊扣,『我也是…很幸運。』

『之後…演唱會結束……不是真的結束吧?』她喃喃說著。

『當然不是。』

『我們會一直這樣嗎?』

『當然會,我們會…一直為彼此加油,一直在一起…就算不能常見面,也還是會繼續聯繫的,』肯定地回答,讓她聽到後,放心地笑了。

 

 

「世正小姐?」

記者的叫喚讓世正回過神,但仍然有些恍惚,呆呆地看著記者疑惑的表情。

 

…我為什麼還在這裡呢?……

 

 

 

吹好頭髮,正在擦保養品的金請夏,感覺到桌子傳來的震動聲,手機螢幕燈亮起,讓她好奇地停下動作靠近看。

……不敢置信地睜大眼睛,她來回眨了幾次,確認沒看錯,才接起電話。

 

 

 

 

金度延靠著車窗,聽著經紀人透過手機撥放的音樂,迴盪在車內。

前一首熱門的電視劇OST結束後,切換到了下一首歌。

一陣熟悉的鋼琴伴奏出現,隨著歌手開口唱第一句歌詞,度延很快直起身。

 

…她記得這首歌,以前,她們為了海外粉絲見面會,特別準備了變奏版的表演。

 

她也記得,有情很喜歡這部電影,甚至還重看了好幾次,那陣子她還常在大家一起搭保母車移動趕行程時,堅持要放手機音樂讓大家聽主題曲。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妳,一塵不染的真心。

 

有情的笑容、有情的哭臉、有情瞇著雙眼可愛的模樣、有情扁著嘴撒嬌的表情、有情窩在自己懷裡耍脾氣的任性、有情替自己擔心時皺緊眉頭的溫柔、有情為自己高興時歡呼的雀躍……

 

那晚恣意揮灑的香水雨,好幾次的深夜談心,數不清的欲言又止與曖昧碰觸……

 

『妳知道發生在我生命裡,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什麼嗎?,』某一天晚上,有情心情不太好,度延決定一起睡同張床,陪她說著悄悄話聊天,有情忽然小聲感嘆道。

『什麼?』

『能認識妳啊~』有情溫柔地笑著,『謝謝妳,總是陪著我,以後,我們也繼續這樣在一起吧?~』

看她真誠的期盼眼光,度延笑了,『當然好。』

 

然而,當時的我們,或許都太忙了,忙著笑,忙著哭,忙著跌跌撞撞摸索著青春,一不小心,就這樣把對方搞丟了。

 

 

 

Oppa……」

「嗯?」

經紀人撇了一眼後照鏡裡的度延,「怎麼了?」

「…我想去公司一趟。」

「咦?不要直接送妳回家嗎?」

度延搖頭,「送我到公司就好,我想在那待一會。」

 

 

 

 

「妳…怎麼……」

看著對方喘著氣,大衣衣襬和肩膀都有些被雨浸濕,請夏有些語塞,「…妳……?」

「…路上有些塞車,在前一條路我就請Oppa先放我下車了,跑過來的。」

眼見請夏的視線對自己渾身上下的打量,世正解釋。

「……慶功宴呢?我以為……」

「我已經去過了,去過了才來的,」世正深呼吸,想讓自己平靜一點,不要發抖著說出下一句話:「…沒有妳…沒有妳在…待在那也沒意思。」

「……」

「辛苦的時候…想找人說話的時候…想跟人分享的時候……」說著,世正突然哽咽,「總是想到妳,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

看她瞬間憔悴的臉龐,請夏不禁皺起雙眉,世正一向不是個會輕易顯露內心想法或是真實情緒的人,現在,卻在她面前如此坦白,讓她既心疼,又有些激動。好像感覺到,自己是被她重視的,特別的人。

「…今天領獎時,我說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人,承蒙大家照顧,總是願意給我機會,但是…」

世正緩緩伸出手,輕輕抱住了請夏,「…其實,我最大的幸運不是接到什麼新的劇本或是好的歌曲,也不是拿獎,而是…妳啊……」

「…世正……」

「妳是我…最想永遠留在身邊的幸運……」

聽到這句話,請夏忍耐許久的眼淚,終於趴搭趴搭的,低落到世正的肩頭。

 

「哪有人…就這樣突然跑到人家家門口…要求進來家裡,還這樣講一堆也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記得的話……」

輕輕捶了她一下,說出來的話語口氣,卻是連請夏自己都嚇到的撒嬌。

「我發誓我很清醒,絕對不是什麼醉話,」被請夏的話逗笑,世正充滿笑意地說。

「如果…我今天剛好不在家,妳要怎麼辦啊?」

「那…我就繼續等…在妳家門口…然後想辦法連絡到妳…找妳的經紀人、找妳的朋友…總之,一定要找到妳。」

「笨蛋……」

喃喃念著,請夏還是伸出手,肯定地、用力地,抱緊了金世正。

「…是真的很笨,隔了這麼久,才發現自己的心意,才敢…跟妳表白……」世正自嘲道。

「…表白?」

鬆開懷抱,世正認真的,凝視著請夏,「…我知道突然說這個很突兀,但是……」

握緊請夏的雙手,世正深深呼吸後,溫柔而慎重開口:「…不要只是以朋友的身分留在我身邊…好嗎?」

 

 

 

 

練習結束,磪有情喘息著拿起放在角落的水瓶,打開瓶蓋抬頭灌了一口。

拿起毛巾擦臉,準備收拾東西時,練習室的門突然緩緩打開。

從鏡子的反射順著聲音看過去,有情頓時愣住。

 

金度延站在門口,表情也充滿詫異。

 

「……」

「……」

兩人就這樣無言地對視了一會,直到度延先開口:「…好久…不見。」

「……」

被那感覺帶點生疏的問候給震懾,有情忽然有些心酸,為什麼兩人突然這麼像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最近在忙什麼?」

有情問道,度延彎起嘴角回應,「剛從海外的粉絲見面會回來…突然覺得,很想來練習室看看…沒想到…妳這麼晚還在……」

「啊,在準備下個月回歸,」有情聳肩,度延點頭,「迷你專輯?」有情嗯了一聲,兩人又恢復沉默。

 

猶豫了一會,度延還是踏進了練習室,走到有情身前,「這件運動服……」她指了指有情身上印有米妮圖案的運動服,「是跟我一起買的那件吧?我是米奇,」有情低下頭撇了一眼,然後看向度延,度延似乎為了這小發現感到高興,嘴角上揚著。

「是啊,那時候一起去逛街…我們…一起買的,」有情說,度延望著有情,微笑更大了,「我也還留著這衣服……」

看度延一臉懷念的樣子,有情淡淡笑了,心情有些複雜,對於對方還記得跟自己過去的一些瑣事感到高興,卻又對兩人現在這樣的隔閡感到難過。

 

「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

「現在?」

聽到度延的提議,有情有些意外。

度延到是肯定的點頭,「一起吃宵夜吧?然後…去漢江走走?…或者…我回去開車,我們去山上看日出?」

「…那個…經紀人那邊……」

「這個~明天再煩惱吧?」眨眨眼睛,度延調皮地笑了,一瞬間,以前那總愛跟她一起出些古怪點子調戲團員,或者沒有形象的打鬧玩笑的度延,好像回來了。

有情凝視著度延,一股溫暖似乎隨著度延主動牽著自己的手,而從指尖的血管開始,注入到心窩裡。

「那…我們走吧?」輕聲說,度延聽到了,臉頰上的笑意更加深刻。

「一起走吧!」強調說道,度延用力地,握緊了有情的手。

 

 

 

 

 

彩妍坐在餐廳角落的座位,正專注地看著手機鏡頭。

「我們呢~現在在等其他人到齊~」她轉頭看向一旁的奇熙賢,「歐尼打個招呼?」

帥氣地揮揮手後,奇熙賢咕噥著看向手機,「這幾人…是有多忙啊?每個都遲到…」

 

「抱歉,遲到了!」慌慌張張地聲音傳來,彩妍笑了,對著鏡頭再次打了招呼,「請夏歐尼來了,那我們先關掉直播了~」很快說完再見後,關了IG直播。

「彩妍又在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啊?~」世正調侃的語氣,彩妍知道她想說什麼,無奈說道:「歐尼,我現在講話都有盡量試著先說結論了。」聽到這句自嘲,請夏不禁噗哧笑了出來,跟著說:「Too much talker~

「歐尼妳現在都站在世正歐尼這邊……」彩妍故作委屈,熙賢莞爾一笑,「沒辦法,誰叫金請夏重色輕友~」

被聯手調戲地說不出話,請夏只能紅著臉,臉埋在世正肩頭,手倒是還緊緊抓著她的手。

世正才想開口幫請夏說話,背後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啊,我們果然是最慢的,妳看啦,金度延!」

「欸,是誰剛才出門前突然說要帶件外套,結果挑了半個多小時的?」

「但要不是妳睡過頭,我們就可以更早一點準備出門了!」

看眼前身高懸殊的兩人互不相讓的拌嘴,熙賢聽了有些頭痛,「好了…妳們兩……」

「先別吵了,我們也沒等很久,快坐下來點餐吧~」彩妍笑笑地緩和。

雖然擺出不服輸的表情,彩妍還是注意到度延自然地替有情拉開椅子讓她先坐下,同時順手接過了她的背包,連同有情進餐廳後脫下來的外套,一併小心地放在隔壁空的椅子上擺放好,不禁在內心偷笑。

 

 

「好久沒有像這樣一起旅行了~」點完餐後,請夏感嘆道。

「對啊,一直喊著要常常一起旅行的,卻總是湊不到時間,」熙賢也接著說,「最近還好嗎?」

彩妍看著她們對著緊靠在身邊的彼此相視而笑。

視線望向了她們擱在桌子上,十指交握的手。

 

多幸運,即便中間跌跌撞撞,終究留住了自己的命中注定,守護了那一塵不染的真心。

 

 

「…很好,一切都很好。」

她聽見了她們,毫不意外的,篤定而滿足的回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