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那個再說一次吧,這裡的文章都不能被改文,拜託了~

 

阿娟跟阿正即將在一個密室逃脫的綜藝”Master Key”(?)碰面惹~

但根據我玩的密室逃脫經驗(?) 這種遊戲可大可小,人數可多可少,要看油性型態跟密室內容。

目前還不知道節目打算如何進行,如果是分組比賽(譬如不同組別進去密室,然後看哪一組逃脫時間最快),那阿娟也不一定能跟阿正同組QQ

如果是全部人一起進同個密室,人那麼多,感覺密室內容要很豐富或很複雜才行,通常這類型的密室,我們玩的時候都是會分散行動,分別解題(這樣比較省時間)。

這樣也不表示阿正跟阿娟會一起行動…QQ 

嗯,總之希望阿正跟阿娟在那綜藝能好好玩、安全完成錄影,然後,能多點互動就好了^__^

 

另外就是咕咕蛋十一月要回歸了,DIA跟宇宙少女也是十月跟十一月~~

希望宣傳期能重疊到~~大家在後台相見吧~~

還有請夏說在準備回歸了~不知道能不能趕上十一月?> <

 

 

對了, WekiMeki要來台灣惹~有人確定會去嗎?我似乎終於不用像請夏的活動一樣飲恨(?)

目前我有可能有機會可以去~但還不是很確定,只是「有機會」…(所以也可能最後一樣去不了)

希望孩子們以後多來台灣吧~~~~好遺憾這次沒去到請夏的活動QQ

 

有人有看到中秋節的那個被韓網酸民鬧大的酒瓶事件嗎?= =

超心疼孩子們的Q__Q

本來只是開開心心上傳照片跟短片分享聚會的喜悅~就被人故意挑事懷疑她們未成年飲酒…QQ 搞到最後Somi刪除照片…IG整個被洗版嘲諷

我想以後就算公司不限制,Somi自己也會怕到好一陣子都不敢上傳了吧?...

我們只剩彩妍的IG有希望看到孩子們私下聚會的樣子了….Q___Q

網民們造謠都不用負責的呢~拍拍屁股刪掉文章就可以裝作沒事惹^^

真是希望造口業的人都能有相應的報應~ 公司要不要考慮一下法律行動呢?^^

 

 

請夏跟彩妍去釜山旅行了~還巧遇好像也是跟家人去旅行的娜榮,一起吃飯了~

可惜世正沒有去~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事先飛鴿傳書(?)不對,是寫email約世正不過世正之前做完雷射手術就馬不停蹄工作,趁中秋休假好好休息也不是壞事啦~術後眼睛保養其實很重要,不然年紀大了會很多後遺症QQ

 

 

這篇文章其實是看到有留言的大大說很希望96line能有機會碰面,

所以隨手寫的~~XD

沒什麼劇情,只是想讓兩人放閃,請多包涵吧~XDD

我也希望他們能有機會趕快相聚一下啊~~

 

標題是取自於Sistar的歌”I swear”,這首歌很甜很輕快耶~推薦聽一下璉靜在電台自己一個人cover的版本~(101時期表演的版本也很棒啦~XD)

 

──────────────────────────────

 

已經忘記是第幾個人這樣問了。

「今天心情很好呢,有什麼好事嗎?」

隨意地聳肩,說只是因為有了個愉快的中秋休假吧,金請夏看著人們聽到這合理的理由後點頭的模樣,不禁在心裡偷笑。

 

有時候呢,保有一些自己能獨享的秘密,也是不錯的感覺呢~

 

大概是因為心裡和腦裡都是這個人,以至於連在電台跟訪問的來賓聊到他的經典歌曲,第一個反應都是「這是她也唱過的歌呢~」

她如果之後上網看到粉絲們節錄的這段對話,應該會故意洋洋得意地逗自己吧?

 

想到她可能會有的擠眉弄眼的可愛姿態,已經坐在回程保母車上的金請夏,看著窗外那熟悉的街景,顯示著即將到達住處,不禁嘴角更加上揚。

 

 

 

 

打開門,視線大略掃了掃只開了一盞小燈的客廳,請夏很快走到臥房,開了夜燈,然後看著床上那沉睡的人。

 

……很累吧?

看著那越來越重的黑眼圈,和顯露疲態的臉龐,請夏伸出手,輕輕摸了摸對方。

 

一會後,躺在床上的人終於張開眼睛,「…回來多久了?」

「一下子而已,」請夏順勢趴到床上,撐著身體將那人夾在自己手臂範圍之間,「吃過了嗎?」

迷迷糊糊點頭,「用妳家的電話叫了外賣…我還有留一些在冰箱,要吃嗎?」

搖頭,請夏也吃過了,現在不太餓,而且,比起食物,她對眼前的人更有興趣。捧著對方的臉,親了一口又一口,大概是真的太久沒見到她了,原本面對她的親密舉止會感到害羞,現在倒也學會主動了。

躺在床上的人笑了,反手圈住請夏的腰將她往自己身上倒,「抱歉,剛才太累了,忍不住睡著了…本來想聽妳的廣播的。」

「沒關係,」請夏笑著伸手撥了撥對方散在臉頰的頭髮,「妳多休息吧~難得有機會能休假。」

「不行,再睡下去,就失去來妳這的意義了,」將床頭的燈開到最亮,仔細地凝視請夏的臉,「…現在要多看妳一點,不然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面。」

「誰教妳不跟我和彩妍去釜山……」

「因為我想要讀些東西嘛…難得有一些空閒時間…而且,還要順便讀之後節目會用到的腳本……」

認真解釋,讓本來只是跟她鬧著玩的請夏,也有點不好意思了,「我知道…工作當然重要…我只是……」嘆氣,「很想妳。」

「我也是。」

兩人默默望著彼此好一會,直到請夏打破沉默:

「…世正啊~」

「嗯?」

「…謝謝妳。」

「謝什麼呀?~」

溫柔笑了,請夏又啄了一口金世正的臉頰,「謝謝妳為了我特地從老家提早回來首爾呀~」

其實,之前跟彩妍在討論中秋休假要去釜山旅行時,有一併發信問了世正,但世正很快就委婉拒絕了,這讓請夏悶悶不樂了好一會。

說實話,當自己興致高昂地想要趁這時間跟好久不見的情人約會,而對方卻似乎對自己可有可無的模樣,一般人都會不開心吧?

 

但她沒想到的是,這一點小心思還是被世正留心注意了,於是今天早上,她震驚地看著出現在自己家門口的金世正,背著一個背包,爽朗笑著,說在老家跟母親吃過飯之後就回首爾了,只因為想跟她好好聚一聚。

 

「很感動吧?」看世正呵呵笑著,一副早就猜到請夏的反應的樣子,「是不是更愛我了?~」

「本來就很愛妳了,」理所當然的回應,看世正頓時被她直白的回答給堵著不知道怎麼接話,請夏噗哧一笑,從床上起身,順勢把金世正拉起來,「我猜妳一定還沒洗澡,對吧?」

隱約知道對方想講什麼,金世正誇張的哀號了一聲,「啊~」

「真是,明明是叫Sejeong,卻偏偏不愛洗漱,」請夏又好氣又好笑地吐槽,「好了,現在該下床去洗澡了。」

「我想再躺一下……」不久前才說要起床的金世正,此刻又賴皮著想繼續睡。

「再躺一下,妳又要連澡都不洗就睡覺了,」不讓她再倒回床上,雖然對方力氣比自己大,請夏還是勉強地拉著她的雙手,要她下床,「好啦~去洗澡嘛~」瞬間變成哄小孩的媽媽,語氣溫和地說著。

「我乖乖下床的話,有獎勵嗎?~」

扁起嘴像個小孩子,撒嬌著。

「妳想要什麼獎勵?」

「妳先答應我~」

狐疑地看著她,請夏猶豫了一會,「…好,我答應妳。」

笑彎了眉眼,世正很快下床,一鼓作氣抱住請夏的腰,將她騰空抱起來,像是扛重物似的雙手環著往浴室方向走。

「呀,妳要去哪?」

「洗澡啊~」世正爽朗大笑著。

「那…那我呢?」

「當然是一起洗啊~這就是我的獎勵,而且一起洗,省水又省時間呢~」

「等、等一下,我還沒拿睡衣。

「出來再穿吧~反正都看過了呀~」

聽到世正痞痞的答案,請夏瞬間臉紅。

「洗澡去囉~」

終於走到浴室,世正很快將門帶上。

 

…然後洗了一個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澡,既不省時,也不省水。

 

 

 

 

 

…啊…好痠痛……

隔天早上,金請夏躺在床上,無奈地想著。

 

昨晚就是太縱容金世正了……這傢伙……

嘆氣,摸向身旁的位置,發現枕邊人不在,請夏疑惑地皺起眉頭。

 

不是說今天晚上才要回去嗎?……

一邊想著,請夏邊緩緩起身,才想找尋自己的睡衣,就注意到手上多出來的東西。

 

加快腳步出了臥室,看見了在廚房的身影,這才鬆口氣。

慢慢走過去,從後頭抱住了她,「…就這樣不聲不響地偷偷給我這個禮物?」

停下準備早餐的動作,世正側過頭,嘴角向上牽起,「啊…這個……」

將火爐關掉,回過身,將請夏鬆開的手握住,凝視著她的無名指,「嗯~果然很適合呢,我眼光真好。」

「…送這種東西,不是都應該說些什麼嗎?」

半調侃半認真的問,雖然早就清楚自己會給對方的回答,但請夏還是想聽對方親口說出來。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默契,已經不需要言語了?」

世正故作驚訝地微張嘴,請夏不禁白了她一眼。

 

輕咳幾聲,世正總算正經起來,「…那個…該怎麼開頭才好呢?……呃……」

「一向很會說話的God世正,也會有詞窮的時候?很緊張嗎?」調笑問道,請夏看著世正泛紅的臉頰和已經紅到像發燒的耳朵,不禁感到有趣又滿意,有趣是因為世正那難得展現的慌張模樣,滿意是因為,她是為了自己而如此。

「啊~妳就別笑我了,」撒嬌地扁起嘴,請夏的笑臉更開了,自從拍戲之後,世正對於本來覺得不自在的撒嬌,也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不鬧妳了,妳說吧,」收斂起笑臉,請夏認真地說。

 

世正反覆深呼吸,還閉起眼睛,半晌後,才緩緩張開,慎重地開口:「從Produce101那時候第一次看見妳,我就感覺妳對我來說會是個很特別的人…到後來,一起分在A班、一起練習…又在其他分組表演同組……對妳的認識也越來越多……更加證實了我當時的感覺,」想起兩人那時候為了一起出道而付出的努力、經歷過的低潮和迷惘,以及終於確定結果時,難以掩飾的興奮與欣喜,世正微微勾起嘴角,請夏也笑了。

「出道後…我們總被其他人說,就像是裝了磁鐵般,總是喜歡黏著彼此……」回想著其他孩子們的玩笑,想到Somi吐槽兩人可以做為墨鏡的活廣告促進銷售、度延跟有情一搭一唱模仿著兩人貼著彼此的樣子、美娜跟璉靜看著她們故作嫌棄說太肉麻的搖頭,請夏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世正也呵呵笑了。

「孩子們其實說對了,從交往前,我就喜歡看著妳,在一起之後,更是不想和妳分開,」世正溫柔地說,視線聚焦到請夏的雙眸,與她對視,「在我對跳舞感到苦惱的時候,總是妳不厭其煩地陪著我練習到深夜;在我因為兩邊團體的行程而疲憊的時候,總是妳在我身邊讓我依靠…只有妳能給予我最大的安慰與鼓勵,」深呼吸,想壓住快泛出來的淚水,世正在次深呼吸調整情緒後,才又繼續說:「…所以,我想要一直這樣…和妳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改變。」

終於切入正題,世正柔聲說:「我這輩子,眼裡心裡都只有妳…所以…陪我一起到老吧,好嗎?」

 

「……」好一陣子說不出話,感受情緒的衝擊,難以言喻的,想哭的衝動。

也不是沒在電影裡看過類似的場景,那時總覺得有些好萊塢女星演得特別誇張,現在換成自己是主角,終於明白那種感受。

 

…那種什麼都不要,只要對方在自己身邊就好的,專注而炙熱的心意,以及當知道對方也和自己心意相通時的激動。

 

「…換妳回答了,」有些緊張的等待著,見請夏只是眨著水潤的雙眼,沒有說話,世正忍不住開口,聲音卻因為忐忑而有些發抖。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默契,已經不需要用言語了,」學著世正剛才說話的口吻,看世正哭笑不得的表情,請夏吃吃笑了好一會,才終於停住。

 

Yes。」

肯定的回答,世正原本輕輕皺起的雙眉終於開了,她笑著鬆開請夏的手,將請夏抱住,「妳是說Yes而已,不是要接I love it, 對吧?」

見她開始有精神開玩笑,請夏轉了轉眼睛,對於她在這樣的時間點還能搞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不是Yes,I love it, Yes, I love you.

「噢~Me too~」世正誇張的回應,請夏只是笑著將她抱更緊。

 

好一陣子後,兩人才放開彼此,檢視著請夏手上的戒指,「…怎麼會突然想送這個?」請夏好奇的問,世正聽了只是害羞的揉了揉脖子,「其實是跟媽媽吃飯時,她跟我講的話……」

「什麼話?」

「她說,對於妳放手會後悔的事情,妳就應該趕快行動,」世正看著請夏,「…如果有東西是妳擔心自己沒辦法或沒資格擁有的,那妳更該早點動作,讓那東西可以被自己擁有。」

「……」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不小心疏忽了妳而放手,我一定會後悔……」

「……」

「…還有,我想要的…理想型的樣子,妳都有…既然如此,那我更該早點讓妳知道,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把妳套得牢牢的。」

看世正誠懇地說著,心裡暖暖的,請夏在心裡想,其實自己也是幸運的那一個,能擁有這樣一個什麼事情都能做很好,讓自己都忍不住崇拜,雖然年紀比自己小,卻能替自己分憂解勞、讓自己依靠、逗自己開心的她。

 

「看來,我真該找時間去妳家拜訪,好好感謝伯母了,」起了個頭,請夏觀察著世正的表情,又產生了想逗她的想法,「不然我的女朋友可能會繼續失聯,只能讓我在電視上看到她跟別人談戀愛吧~」

「欸,都說過那只是劇本台詞了…只是工作而已啦!就饒了我吧~」世正無奈地說,宛如犯人般將雙手手掌舉在胸前對著請夏,請夏看了不禁莞爾,卻不打算輕易放過她。

「那麼~就妳個人立場,以工作來說,妳喜歡玄泰雲…還是宋大輝?」

世正傻眼地看著雙手抱胸,一臉玩味等著她回答的請夏,想了想,很快得到了答案:

「羅恩好要喜歡誰我沒意見,反正金世正只喜歡金請夏…請問這樣的回答…我們金請夏小姐滿意嗎?」

「非常滿意,」吻了世正的唇,後者再次環住了她的腰,把她往自己身上靠。

 

 

金請夏覺得,今年大概是自己這二十幾年來,最有意義的一個中秋節。

…因為她跟讓自己圓滿的另一半團圓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