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穿插了另一篇文章的內容()

簡短的一篇文,只是覺得聖誕節應該要來點快樂的團圓的氣氛(?)

下一次應該會是世正X彩妍

女人國那篇文本來想拚拚看今年寫完,但我看應該是做不到(遠目)

聽說彩妍送急診了,還在急診室哭TT

不知道現在身體如何,感覺SBS歌謠大戰根本是撐著病體上台

 

身為粉絲一方面很糾結 覺得新人有好機會好像就該好好珍惜把握

一方面又很心疼她 因為她不僅僅只是自己的行程 還有DIAIOI的活動要兼顧

我都這樣了 身為當事人 尤其還親身面對過經歷過一些酸民針對她兩邊跑的事情做文章攻擊 彩妍的壓力想必一定更大 更只想拼命把每一個面向都做好吧

也真是辛苦她了TTTT

這孩子真的是很拼命啊….希望公司能找個時間讓她好好休息

 

還有璉靜也是...星船真的是急瘋了...一月宇少回歸...璉靜等於是要跑音放跑行程還得準備IOI演唱會….TT

孩子們撐住啊!TTTTT

(請問各家公司能否大發慈悲乾脆就排個假期讓他們休息,順道讓I.O.I十一人一起去旅行呢?)

 

是說今天看到SBS歌謠大戰新女團大串燒~覺得好感慨

以後要有機會看到Produce101I.O.I成員們在舞台上合體,也就暫時只剩類似年末這種合作舞台了吧...?

看到鏡頭主要都focus在有參加101的孩子們身上,咕咕蛋的Part也沒讓我失望(?)有拍Hana跟美美覺得感謝SBS~XD

而且一部的運鏡比二部好太多了,收音也是XD

然後世正第二部的合作舞台感覺很緊張啊唱歌特別小心翼翼,而且音準有點點飄…XD

果然還是要更多時間磨練大型舞台啊...不過還是很不錯啦~不到一年的資歷能站上這種年末舞台,以Solo的身分我們世正真的是自己努力,也有運氣跟好人緣啊~希望明年能有更多好機會找世正~(招手)

 

────────────────────────────

 

 

金娜英感覺自己被大力的搖晃著肩膀。

試圖掙脫著對方,但對方還是不屈不饒的抓著自己。

 

最後,她感覺自己費力地睜開了雙眼,頓時感覺到背部一陣冷汗,本來有些困難的呼吸,就像是回到的水平面上,忽然暢通。

大口喘氣著,她對上了在一旁一臉擔心的金世正的視線,「妳還好嗎?」

「我……」

「妳哭了,一直哭。」

世正抬手又替她抹了抹臉頰,娜英這時才感覺到自己臉上的淚水。

「…妳回來多久了?」

一開口,聲音有些沙啞,世正拿起桌上的水瓶給她,「剛從電視台回來,一開門就看到妳睡在沙發上,眼淚流不停。」

「……」

「作惡夢?」

惡夢?…娜英努力回想著,夢裡剛才還很深刻的畫面,瞬間就變得瑣碎了…只有零星的幾幕畫面和夢境裡幾個人說的話。

 

不過,不是有人說夢裡是聽不到聲音的嗎?

 

「好像是吧,我現在也突然想不起來了,」娜英伸出手,世正順勢將她抱住,讓站著的自己把對方的頭摟在自己胸口,溫柔地撫著。

「嗯,反正都是夢而已,我在這。」

「哇~難得這麼溫柔,看來我要多做幾次噩夢了,」半開玩笑地說,世正聽了假裝生氣的用鼻孔噴氣,「歐尼說得好像我平常對妳很差一樣。」

「妳是對Bora歐尼她們比較好啊~」

「那不一樣啦~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故意裝糊塗地說,世正於是忿忿地捏了捏她的臉,「因為妳、最、特、別~這樣滿意了嗎?金娜英小姐~?」

娜英莞爾一笑,浮現了招牌的小梨渦,「妳下個行程什麼時候?」

「明天早上,所以凌晨就又要去化妝室了,」世正嘆氣,「吃過了嗎?」

搖頭,世正笑了,「走吧,我們現在出去吃。」

「現在?」

「不然是明天嗎?明天就只能跟我吃早餐或消夜了,」世正大笑,「走吧~現在街上剛好挺熱鬧的,我回來時看路上都已經出現好多聖誕節的裝飾了,好有氣氛。」

「被人認出來的話很麻煩的……」

「嗯,但是我想跟妳約會,」世正鬆開懷抱,伸手做出邀請的動作,「請問這樣的理由可以說服妳出門嗎?」

猶豫了一會,娜英還是笑了,「當然可以。」

 

 

 

 

「…真的好多人喔……」

世正跟娜英並肩走在路上,裹著圍巾戴著口罩,還好天氣很冷,路人們都也是類似的打扮,暫時還沒有被認出來。

「很久沒這樣單獨出來了呢~」世正說,同時握緊了娜英的手,往自己大衣口袋裡收,「偶爾這樣一起走走,挺好的。」

「因為妳太忙了啊……」娜英笑著回答,想起剛才出門前,特地去問了在臥房裡休息的成員們要不要一起出去,每個都一副了然的模樣搖手拒絕「難得妳們有時間約會,我們就不當電燈泡了。」

世正隨意的瀏覽著路邊商店裡的櫥窗和廣告,「哦,百老匯的舞台劇要來首爾表演了呢~」

停下腳步,世正揚起笑容,「找Haebin歐尼一起去看吧?」

娜英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腦海裡突然閃過什麼。

 

…展演廳內,她靠在世正的肩頭,全身是無法形容的,椎心刺骨的痛。

身旁的世正只是沉默,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手卻因為冷汗而變得有些濕滑。

 

 

「嘿,怎麼發呆了?」

世正揮揮手,將娜英從思緒裡拉回來,「決定好吃什麼了嗎?」

「嗯……去吃妳喜歡吃的那家血腸湯飯怎麼樣?」

聽到娜英的提議,世正有些意外,「今天是聖誕夜呢~」

「嗯,然後呢?」

「我以為妳會想去吃火雞大餐之類的。」

「火雞大餐是感恩節吧?」

世正呆了幾秒,「喔,也對。」

娜英笑著拍拍世正的頭,「沒有人規定聖誕節非得吃什麼的,我們就去吃妳喜歡吃的吧~」

 

 

 

 

吃完東西後,兩人決定去漢江邊散步。

天氣雖然很冷,但緊緊靠著彼此,倒也覺得挺溫暖的,娜英喜歡和世正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就算只是散散步都很好。

 

「我們應該哪天搭船去看盤浦大橋的燈光秀的,聽說很漂亮。」

「現在結冰了。」

「嗯,所以才說哪一天啊~」娜英勾緊世正的手臂,手掌往下延伸,繼續藏在世正的口袋裡,「春天的時候去,好不好?」

「好~到時候一起去吧~」

世正溫柔應允,娜英笑了,在這瞬間,腦海裡又竄過了些畫面。

 

 

夕陽西下的漢江邊,一台腳踏車隨興的停在草皮邊,金世正穿著格子衫和牛仔褲,雙肩背包隨興的放在一旁,雙手撐在身後,往後微微倒著看向漢江。

拿著兩瓶水的自己走到她身邊坐下,遞給了她水瓶。

世正笑著接過,喝了幾口後,放到一旁,從背包裡拿出Pokki

「嗯?這是新口味嗎?」

娜英好奇的接過,打開了包裝,拿出一根放到嘴裡。

「我也想要吃。」

聽到世正這樣說,娜英把零食包開口轉回去給她,世正卻輕輕推開,然後湊過來咬住了娜英嘴巴外頭的Pokki尾端。

 

…吃到最後,她輕輕吻上了她。

 

 

娜英困惑地皺起眉頭,不可能,她完全沒印象曾經跟世正以那樣的打扮來漢江。

可是,那些片段又好真實,彷彿就在這真的發生過一樣。

 

「越來越冷了呢……」

世正咕噥著,「我們回去吧?」

娜英點頭,這時,世正又忽然想起什麼,開口問道:「對了,乾脆買些東西回去裝飾宿舍好了?」

 

 

 

 

「好了~現在我要把這個放在妳的床頭,這樣就大功告成了,」世正拿著一束植物裝飾品,小心翼翼地掛在自己的病床上方。

「聽說在古希臘羅馬神話裡,槲寄生被稱作是『生命中的金枝』這樣的意思喔~後來在別的神話故事也有愛與和平的意義,」世正認真介紹著。

環視著四周,看起來是一間病房,雖然現在充滿著聖誕節紅紅綠綠的裝飾,卻還是掩蓋不了那蒼白到令人感到有些不舒服的牆壁。

「妳聽過槲寄生的傳統嗎?」

「什麼?」

看向世正,她張嘴似乎說了些什麼,但忽然一句都聽不到了。

 

 

 

「…妳又發呆了?」

娜英看著拿著跟剛才畫面裡一模一樣的裝飾植物,無奈地說:「今天好像特別容易恍神呢…太累了嗎?」

「不是,我……」

支吾著,娜英指指世正手裡的東西,轉移了話題:「這是什麼?」

「啊~槲寄生啊~這是聖誕節必備的東西呢~」

「為什麼?」

世正只是呵呵笑著,「妳之後就會知道了,好啦~還想買什麼嗎?沒有我們就去結帳囉~」

推著推車,世正往賣場的收銀檯方向走。

 

回到宿舍後,兩人將買來的裝飾品放在客廳,然後邀請其他成員一起來幫忙布置,忙碌了好一會後,總算大功告成。

先後去沖澡洗漱後,娜英躺到了床上,沒多久,很快沉入夢鄉。

 

 

金世正在半夜驚醒過來,不是因為手機鬧鈴,而是不遠處傳來的啜泣聲。

她看向聲音來源……娜英歐尼的床?

小心翼翼的下床,再靠近她的床,世正躺到她身邊,輕輕搖了搖她,「娜英歐尼?」

反覆叫了幾次,娜英總算醒了,眨著眼睛,表情茫然地看著天花板一會後,又看向世正,然後,用力抱緊了她。

「怎麼了?」

「…我想起來下午做的惡夢了……」

「是什麼?」

「…我們是唸書時認識的…後來妳變成醫生,我變成了舞台劇演員,」娜英小聲說著,雖然鬆開了世正,眼神仍充滿驚慌,「…我生病了…病了很久…妳一直都在我身邊照顧我…有天…我發現妳身邊出現一個適合妳的新對象…就鼓勵妳和她在一起……因為我怕妳會一個人很孤單……」

「……」

「最後…我死了,不知道是在天堂還什麼地方,看著妳和另外一個人,繼續幸福的生活著。」

「……」

「奇怪,明明平常做惡夢都可以感覺只是夢,但這個夢…真實到好可怕…躺在床上時那種好像連骨頭都在痛的感覺……那種知道自己活不久了,就算難過也只能逼自己要釋懷的心痛……看著妳因為另外一個人的關係,而重新打起精神,雖然高興,卻仍忍不住感到忌妒……都真實到像是親身經歷過似的。」

世正靜靜地聽著,等娜英心情混亂地說完她的夢境後,還是沒有接話。

「…我很好笑吧?居然這麼認真看待這個惡夢……」

眼看世正沒說話,娜英以為她又打算要開自己玩笑了。

「不是,我沒這樣覺得,」世正溫柔地說,沉吟了一會,接著開口:「也許這是像電影演的什麼平行時空的概念也不一定?」

「什麼?」

「就像妳很愛的那部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裡面的台詞類似吧?也許在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真的是學生情侶…一起長大、一起出社會,然後,又因為不可抗的因素,而天人永隔,」世正喃喃說著,「不過,妳還是一樣善良呢~看來就算在那個時空,妳還是一直為我著想。」

「不為妳著想,要為誰著想,」娜英捏捏世正的臉頰,「妳的幸福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我知道,」世正笑著輕輕拂開娜英臉龐的髮絲,「妳對我來說也比什麼都重要,是我的家人,妳知道吧?」

娜英笑了,嗯了一聲,輕輕抱住了世正。

「反正,不管是真是假,那些都只是夢,」世正忽然伸手往娜英的床頭摸索著,然後,拿到了她在賣場買的槲寄生裝飾,「還記得我晚上時本來要跟妳說的,槲寄生在西方是聖誕節必備的裝飾這件事吧?」

「嗯。」

「聽說呢,只要一對男女在槲寄生下碰面,他們就必須親吻對方…而如果剛好是一對情侶,那麼……」

說到這,世正吻住了娜英,一會後,才慢慢退開,「她們就會永遠相愛,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

娜英抬頭看了看世正刻意停在兩人頭上的槲寄生,不禁微笑,「妳該不會用這一招跟很多人索吻過吧?」

「才沒有,我是這樣的人嗎?」

「是啊,不然我怎麼會常聽到有人叫妳色世正。」

「啊啊~那是好玩的而已啦~我對其他人認真時還是很規矩的!」

難得看世正被自己吐槽到無法招架的樣子,娜英忍不住心裡莫名覺得得意,只差沒跟經紀人借手機錄下這難得的畫面了。

「好啦,我知道的,跟妳開玩笑罷了。」

「真是…今天是聖誕節,想說不要再像平常那樣鬧妳,結果倒是換成歐尼妳在欺負我……」裝委屈的皺起眉毛,世正抱怨道,當然語氣也並非真的在埋怨。

「既然是聖誕節,妳就讓我這麼一次吧~這樣不好嗎?」

娜英笑著說,看世正裝生氣的樣子,可愛到令她想咬一口。

「好啦~誰教我是人超好的God世正~」

故作得意地擺起神氣表情,娜英低低笑了,很快又摀起嘴,怕吵醒其他人。

 

「對了,現在已經二十五號了……」

世正小聲說道,「…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妳有許什麼聖誕心願嗎?」

「我希望永遠跟金娜英在一起。」

聽到世正的回答,娜英微微勾起嘴角,「那我就代替聖誕老人實現妳的願望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