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結束了單選題系列~(灑花)

是說娜英篇反反覆覆寫了三次,中間還不計算寫了又刪的...

總算完成了~

放了一個跟世正一起參加過RM的女團成員串場...

如果有那位成員的飯,希望不要太介意TTTTT

 

 

隨著完全體活動接近尾聲

想說的話實在太多了()

內心也有很多複雜的情緒跟想法…TT

 

真是好捨不得孩子們分開啊...TT

 

本來誤以為是最後一場簽名會的那一場,世正哭超慘的

度延跟請夏和SOMI都一直安慰她TTTTTTT

 

 

 

來說點開心的好了

昨天V live 終於彩妍是坐在世正隔壁

看她握著世正的手說一些什麼感謝她陪伴、聽她說話,給很多建言,讓她依靠等等

覺得超溫馨有愛的啊!(吶喊)

 

還有昨天還前天的音放放拍,也拍到兩人手牽手走路,以及上樓梯時彩妍抓著世正的手臂抓很緊XDDD

 

天啊~可以讓這兩人不要再這麼低調,放閃也高調一點嗎?(搖晃世正跟彩妍的肩膀)

 

然後是說

昨天世正蹲下(還是單膝跪下?)跟石佛講話那一段

怎麼這麼像是她要跟她求婚XDDDDDDD

 

 

好了 太多想說的話了

有機會下次再說TT

先放文了~~~~

 

P.S 最近有人在問長短CP….目前庫存就是那一篇之前放過大綱的了

暫時還沒有想法開新篇,但是長短CP我有機會是一定會繼續寫的

因為這兩人太有愛了~~~TTTTT 而且同公司也不用怕感情散(?) XDD

 

不過最近覺得度延璉靜也很有愛

也許哪一天我也會寫一篇兩人的CP也不一定~~~

 

 

──────────────────────────

 

 

【單選題-金娜英篇】

 

金世正一度認為,她快要習慣在別人的床上醒來了。

這是她踏出臥房,看到在廚房的金娜英轉頭,對她嫣然一笑時的想法。

 

「…早安?」

拿著一盤吐司跟太陽蛋,金娜英對著拉好椅子坐下的金世正說。

「早安。」

微微扯了扯嘴角,手搓著額頭。

「頭痛?」

擔心地說,娜英摸了摸世正的頭,「…還好嗎?」

聽到她的問題,金世正目光渙散開,對著牆壁的角落發愣。

 

她回想起自己為什麼來到她這裡的原因。

 

……那是又一晚長長的道路、深夜的漫步,以及拎在手裡的啤酒。

 

 

 

誰說拒絕別人心意的人都沒血沒淚?下次再看到有失戀的人這樣哭訴,她絕對要以自己為例去嚴正澄清。

 

當她握著電話,聽著另一頭傳來的吸氣聲和顫抖地說話聲時,金世正覺得,她的心好久沒這麼痛了。

明明祝賀別人訂婚是件喜事啊,為什麼卻是這樣隔著一條話線,無語的垂淚呢?

 

「妳太溫柔了,」Hana說。

「…這樣我會忘不了妳的。」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可是,一聽到妳說話,怎麼眼淚就一直跑出來呢?」

像是自言自語般喃喃說著,金世正只是抓著手機默默聽著,彷彿呼吸困難似地皺緊眉頭。

 

「…妳曾經有那麼一點…比朋友多一點的喜歡我嗎?」

「……或許有吧…只是……」嘴巴有些乾澀,金世正猶豫了一會,「…我不知道我該怎樣讓妳幸福,既然如此…倒不如讓妳去找妳的幸福。」

Hana沒說話,過了好幾分鐘後,才緩緩開口:「聽到妳這樣說……我寧願妳騙我,這樣我或許會好過一點。」

「……」

「其實我只要妳能在我身邊就幸福了,但看來,連這樣子都不行了。」

金世正忘記那一晚是怎麼結束那通電話的,只記得自己後來喝了很多酒,手胡亂地滑著通訊錄,略過了夜深了肯定已經睡了的彩妍、飛出國的請夏、半夜打過去估計也不會接起來的朋友們、不想讓他們擔心的家人……最後找到了跟她一樣有時也會當個夜貓子,甚至曾為了趕稿而徹夜通霄的金娜英。

 

後來,金娜英來到她家找她,陪她喝完了桌上那一瓶燒酒。

 

 

 

 

在那之後,金娜英陪她去參加了Hana的訂婚派對。

看著Hana消瘦許多的臉頰,以及見到金世正跟金娜英出席時,臉上一閃而過的陰霾,金世正只能在心裡嘆氣,卻也不能說什麼。

當初力邀世正來參加派對的辛伯母開心地拉著Hana來找世正,嘴裡不停說著「好朋友有好歸宿了妳一定很高興吧」的時候,世正也只能點頭笑著,眼睛卻怎樣都不肯看向那彷彿下一秒就會崩潰的Hana

 

活動結束後,金世正跟金娜英告別,一個人沿著馬路,決定去漢江邊走走。

 

然而,沿著漢江公園圍繞著漢江的長長人行道走路時,卻看見了路燈折射的影子,顯示不是只有她一個人。

世正停下腳步,回頭看。

 

金娜英默默地也跟在她後面,看見她站住不動,於是也停下腳步。

「…我怕妳一時想不開,跑去跳漢江,」開玩笑地說,金娜英走過來,溫柔地撫著世正的臉頰,「很捨不得她?」

「……」

「捨不得的話,為什麼當初不去追回來呢?」

「不是的……」世正艱澀地開口,「…我是喜歡她,可是也許不是那麼足夠。」

「……」

「…我…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人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我無法想像……妳知道那種感覺嗎?」世正無助地看向娜英,「…我想不到跟她的以後…所以…如果我只能這樣舉棋不定而讓她也跟著痛苦,倒不如……」她嘆氣,「倒不如我先放手,讓她能死心去找真正很肯定她、能對她好的人。」

「那妳覺得她的未婚夫會對她好嗎?會最適合她嗎?」

「我不知道,可是我確定我不是。」

世正苦笑,「我很沒用吧?到頭來還是在傷害人。」

金娜英沒說話,半晌後,才柔聲說道:「妳只是太溫柔,又太容易心軟了。」

「……」

「…溫柔不是錯誤,只是溫柔有時會不小心變成武器罷了,尤其當別人誤會你的溫柔時。」

金世正轉過頭,看著漆黑的漢江,還有其他地方的都市繁華景色,沒有說話。

娜英輕輕摟住了她,低低唸了句,「這裡風大,也不加件外套,真是……」然後也安靜地跟著她望著夜景。

「…妳說的對,溫柔到最後反而不小心傷害了人,」世正忽然說,看著娜英,露出了有些慘澹的笑容,「…我是不該再這樣浪費別人的時間了。」

 

那天之後,金世正等請夏回國時,跟她攤了牌。

 

 

 

 

開車送請夏回家後,金世正看著她下車,有些艱難地拿著之前曾寄放在世正家裡的一些日常用品。

「…我幫妳吧?」

世正忍不住下車,猶豫地問。

「…不用了,」請夏凝視著世正,然後,擠出一絲笑容,「…我一個人可以的。」

「……」

「我一個人…就行了。」

腳步沉重地拿著行李進去了住的公寓,關上門前,金請夏又看向她,「世正啊…」

「嗯?」

請夏淡淡微笑,「我還是會以朋友的身分陪著妳的。」

「……」

「所以不要皺著眉頭了,我想看妳多笑。」

「……」

看著大門緩緩關上,金世正只是在門口持續呆站著,久久沒有離開。

 

於是,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她拿了啤酒,又回到漢江邊,漫無目的地走著。

金娜英打了電話給她,本來只是想約她吃飯,意外得知了她剛才跟請夏的事情後,匆匆收拾東西下班,去漢江找到了世正。

一起喝了許多罐啤酒後,娜英把醉得不省人事的金世正給拎了回家。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從Hana的事情之後,金世正常會找她喝酒,偶爾累了就睡在她家。

 

 

「別再發愣了,快吃早餐吧,」娜英溫柔的聲音把世正拉回現實,她終於緩緩動起餐具,默默地吃著盤裡的太陽蛋。

 

 

 

 

送走了來訪的電視台製作人後,金世正看著對方遺留下來的電視企劃提案書。

 

…去國外找當地食材做菜同時品嘗美食嗎?……

 

金世正思考著,翻閱手裡的資料。

「歐尼,剛才T台的朴PD是要邀請妳上節目嗎?」

休息室的門被打開,有情興奮地走進來問。

「嗯,是啊。」

「我剛才拿他的名片去查,他做過好多我好喜歡的節目喔~」有情興奮地說,雀躍的在原地小小的蹦跳,「…沒想到都是他策畫的…他好厲害喔~」

世正只是微笑,持續讀著手裡的企劃書。

 

…剛好很想找機會出去散散心啊……

 

 

 

 

躺在飯店床上,金世正跟金娜英正進行Face time

「還好嗎?在那邊有什麼水土不服嗎?」

「還行啊~我還怕我在這邊吃太多,變太胖了,」世正抱怨,娜英呵呵笑了,「這樣也不錯啊~妳之前瘦太多了。」

「小心我胖到回去妳都認不得我,」世正開玩笑地說,娜英只是哈哈大笑著。

「對了,工作人員和搭檔的藝人們好相處嗎?」

「還不錯啊~對了,妳知道…那個…李美珠嗎?」

「嗯?好像有點印象……」金娜英側頭想了一會,「是那個女團成員後來跨去演戲的?」

「嗯,對,前陣子拍的戲好像收視率挺好的。」

「妳這樣說我就想起來了,我身邊也有不少人在討論。」

「所以…有需要簽名的話,可以跟我說,買一送一,附帶我的簽名照,」聽到世正的玩笑話,娜英不禁又笑了,「那真是謝謝妳了。」

突然,房門的電鈴聲讓兩人暫停了話題,世正起身,透過房門電眼看見了來人。

 

「…您好?」

「啊,您好,那個…PD他們有準備消夜,問我們要不要去吃……」

李美珠看著世正,露出靦腆的微笑,「我想說,我們就住在隔壁房,所以…我就來找您了…要一起去嗎?他們現在集中在朴PD的房間。」

「啊,好的,我…嗯,我正在跟朋友講電話,我先收拾一下就去,」想著畢竟是人家善意邀約,世正決定前去參加。美珠聽了點頭,「好的,我在外頭等您。」

 

回到床邊拿起手機,娜英看見世正回來,疑惑地問:「怎麼了?」

「嗯,PD他們邀我們去吃消夜,」世正說,娜英理解地喔了一聲,「很好啊,那妳快去吧!」

兩人互道晚安後,世正就跟李美珠去吃消夜了。

 

 

 

 

「嘿,妳最近……」坐在世正餐廳的吧檯,金娜英看著世正,「氣色感覺挺好的?」

「嗯?有嗎?那大概就是像我跟妳說的一樣吧,這陣子吃太好了,都胖了,」世正隨意地說。

「下次要去哪個地方錄影?」

「好像是峇里島跟長灘島,」世正說,這時,放在一旁的手機傳來訊息聲,於是她拿起來看了一眼,接著開始回覆訊息。

「…對了,後天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看著似乎已經有一半的靈魂專注在訊息裡的世正,金娜英問道。

「…後天?…我跟美珠歐尼有約了,」世正停下動作,抱歉地抬頭看著娜英,「下次再一起去吧?」

「……妳最近好像跟她走挺近的?」娜英悄聲問道。

「呃…她人滿好的,錄影時也很照顧我……」

能夠認識一個跟現在生活圈接觸所及不同的新朋友,金世正挺開心的,至少跟裡美珠一塊時,她可以暫時忘記以前那些令她只想責備自己的難過事情。

「現在該不會也是她發訊息過來?」

「對啊~妳怎麼知道?」

「……」娜英沒有回答,靜靜地看著她一會,然後開口:「…我得準備明天棚拍的工作,先走了。」

「好,開車小心,」繼續專注在回覆對方又發來的訊息,世正絲毫沒注意到對方轉身前臉上那一抹落寞。

 

 

 

 

「哇~這是我到現在最喜歡的工作了,剛好可以趁機度假,」坐在小屋外頭的長椅,看著星空,耳邊傳來海浪拍打著沙灘的聲音,李美珠滿足地伸著懶腰,「世正也別總是站著嘛~來我旁邊坐吧?」拍拍她旁邊的空位,本來正倚著門慵懶地看著外頭的世正,應允地嗯了一聲,在美珠身邊坐下了。

 

配著美麗的夜景,兩人隨性地聊著天,美珠拿著酒杯,和世正碰杯,「把這杯乾了吧?」比向世正手裡拿著的酒杯,美珠的臉頰因為微醺而泛紅。

「歐尼,妳好像有點喝多了。」

「嗯~跟世正在一塊很開心啊~不自覺就喝太多了,」美珠呵呵笑著,「…世正有男朋友嗎?」

「沒有。」

「啊~那…有女朋友嗎?」

「咦?」

驚慌地看向美珠,對方只是曖昧地眨眨眼,「嚇到妳了?」

「呃…嗯……」

支吾著,還在想要怎麼回話,世正的手機響了。

 

「喂?Oppa?」

「世正啊……媽進醫院了。」

 

 

 

 

 

飛回釜山的機場後,金世正立刻搭計程車直奔醫院。

「…媽呢?」

奔跑到母親所在的病房樓層,世正立刻看見坐在外頭椅子上的哥哥。

「去給醫生作例行檢查,」金大哥起身,左手還吊著固定繃帶跟夾板,「真沒想到只是走她平常爬山時常走的路段…也會不小心摔下山坡…這次真的是麻煩妳朋友了。」

「妳說娜英歐尼?」

當天晚上接到電話後,金世正立刻聯絡了金娜英,拜託她幫忙了解母親送的醫院旗下醫護人員裡,有沒有金娜英擔任醫生的父親認識的醫生,可以協助母親有妥善的手術與照顧。

「是啊…她這段時間幾乎每天都來這裡呢,」金大哥說道,「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從首爾搭KTX也要時間呀…她常常在這過夜。」

金大哥一臉匪夷所思的表情,「總之,之後要好好謝謝人家了。」

 

 

晚上,世正坐在母親的病床邊,和她閒話家常。

「娜英今天不知道會不會來呢……」

母親突然說,世正邊削蘋果,邊接著母親的話題:「媽媽想看娜英嗎?」

「嗯~當然最想念的還是我們世正啊~只是那孩子挺細心的,這段時間妳不在,她把很多大小事情都打理得很好,媽媽挺喜歡她的。」

「喔~還好妳有說想念我,不然我就要吃醋了,」世正撒嬌道,母親溫柔地笑了,「妳這孩子…那妳可別怪媽媽跟娜英說了很多妳小時候的糗事喔~」

「啊~媽媽妳為什麼要毀壞我的形象~」

誇張地哀嚎,將頭趴在金媽媽的床上,金媽媽只是呵呵笑著,「我看娜英聽得很開心啊,還問了很多妳的事情。」

「…真的?」

「嗯,她很喜歡妳吧~這孩子…」

金媽媽握著世正的手。

「……」

聽到媽媽的推論,世正有些不自在的起身。

「我們世正呢?喜歡她嗎?」

「這……」

猶疑著,這時候,有人敲門了。

「請進!」

得救的鬆口氣,世正起身,走去開了房門。

「哈囉~」

…來人是金娜英。

「唉呦~剛才還在跟世正說到妳呢~」

金媽媽開心地說,娜英提著一袋袋子走進來,「真的?」

「真的~吃過晚餐了嗎?」

「吃過了~對了,伯母,我帶了上次跟您說過的甜點,您嚐嚐看,」金娜英將袋子放在旁邊小桌子,「我還準備了人參雞湯…已經很少煮了,希望伯母不會覺得太難喝。」

「真是麻煩妳了…怎麼還背了另外一個包包來?」

「啊~那個是我的電腦包,」娜英不好意思地說,「今天打算在這裡加班了,希望伯母不會介意。」

看著兩人自然地聊天說笑,金世正感到驚奇。

 

也就快兩個星期,娜英好像變成她們半個家人一般。

 

看著娜英熟練地盛好湯碗,遞一碗給她母親,又盛了一碗給自己,「…怎麼了?」

眼看金世正呆呆地看著她,娜英不禁莞爾,「剛下飛機很累吧?」

「啊?喔…嗯……」道謝後接過碗,世正仍有些懵懵懂懂的。

金娜英只是笑著,一臉寵溺的伸手捏了捏世正的臉頰,「嘴巴張開了就喝湯吧~別只是一直張著,蚊子都要飛進去了。」

 

 

 

一段時間後,母親跟哥哥總算出院了,金世正替他們請了個幫忙的看護,打算聘用到母親身體好轉,哥哥的手也康復後再說。

自從他們回家後,金世正比以前更常回釜山,有時候,娜英也會跟她一塊回去,母親幾乎就像把她當第二個女兒般在看。

 

「…欸,對人家好一點啊~」

晚上,一群人用完晚餐後,世正跟哥哥一起在廚房洗碗,順便聊天,哥哥揶揄道。

「什麼?」

疑惑的看著哥哥,金大哥只是別有深意的笑著,下巴朝外頭正一起吃著水果看電視的金媽媽和娜英揚了揚,「人家不只對妳好,對妳的家人也很好呢……」

「什麼啦!」

尷尬地說,世正拿起一個髒碗盤沖水。

「我說真的,沒跟妳開玩笑,妳可別把人家對妳的好都當作理所當然了。」

「啊~你把你妹想成怎樣的人了,」世正抗議道:「我才沒那麼壞。」

「喔喔~那麼我以前去首爾找妳時,出現在妳家的妳那位高中學姐,還有那天晚上在飯店餐廳特別招待妳吃VIP主廚特別餐的辛小姐是…?」

想到哥哥為了給她驚喜而突擊拜訪,結果看見穿著睡衣、脖子還有吻痕的金請夏出現在她家裡,金世正不禁無奈,看來這件事會被他虧好一陣子,「Oppa,一個只是好朋友,一個現在已經訂婚了。」

金大哥聳肩,「反正,別錯過一個好女孩,我只是想跟妳這麼說。」

「…你這麼喜歡她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啊?」

「真的?那我要追她囉?」

「欸,我剛才是亂講的!」

立刻驚慌地阻止,金大哥看著世正,忍不住大笑,「看妳緊張的…哈,誰都看得出來她喜歡妳好不好,眼裡大概容不下別人了。」

「……」

「她一直都看著妳,連我這平常對感情不是很敏感的人都發現了…妳倒是也用心一點看看人家吧?」

 

…我沒有看她嗎?

 

金世正停下動作,轉頭凝望著娜英坐在沙發,跟母親說話的背影。

 

 

 

 

正在吧檯忙碌的金世正,眼前忽然出現一隻手揮了揮。

「嘿……」手的主人對她笑著,將口罩微微往下一點挪,「Surprise~」

金世正看清楚對方後,頓時語塞,「…美…美珠歐尼?」

 

將她安頓在角落的隱密位置,金世正在李美珠對面坐下,「怎麼會來這?」

「因為妳最近很忙啊~我想說乾脆抽空來妳的餐廳看看,」美珠笑著說,「對了,伯母還好嗎?」

「嗯,已經回家住一段時間了,我有請看護,還有我哥在,所以還行。」

美珠點頭,「長輩真的是什麼都要很小心呢~還好沒有非常嚴重,不然後續復健、復原時間都要拉更長。」

世正點頭,「歐尼,那妳最近還好嗎?」

「嗯,還行啊~只是很想妳。」

「……」

金世正差點把喝進去的水給噴出來,嗆了一大口,瞬間不停咳嗽。

「…有這麼恐怖嗎?」

美珠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起身幫她拍背,「…好點了嗎?」

「嗯。」

「…妳上次還沒回答我呢?」

「什麼?」

美珠靠近世正,嫣然一笑,「妳有女朋友嗎?」

「……」

 

「…歐尼,那個──」

此時,度延的聲音傳到世正耳裡,「呃…我是不是打擾了?」

「不、不會,」世正立刻轉身,「怎麼啦?」

「…娜英歐尼來了,我想說她應該是來找妳的…」度延比了比外頭,又看了看裡美珠,「那個…如果妳不方便的話……」

「我現在過去!」

 

三步併作兩步往餐廳門口走,世正看見了又坐在吧檯位置的娜英,「嗨…嗯?」

娜英的視線看向世正後頭,眼裡似乎閃爍著些什麼,神色黯淡了下來,「啊,妳有朋友來找妳?」

世正這才發現美珠默默跟在她後頭,饒富興味地觀察著娜英,「妳好。」

「妳好……」

娜英禮貌地點頭,「那個,我看妳好像很忙,我還是先走好了。」

「不、不是……」

「沒關係的,」娜英起身,笑著拍拍世正,「我只是工作有點煩了,想出來透透氣,但是現在好多了,該回去公司趕稿了,不然鐵定開天窗。」

「……」

 

為什麼總是要這麼隱忍呢?……

看著娜英明明皺著眉頭,卻仍跟她說沒事的模樣,世正心裡想著。

 

 

 

 

總算忙完工作,金娜英收拾好東西,離開了辦公室。

想起傍晚去世正店裡時,遇見李美珠的場面,本來因為結束工作而輕快的心情,頓時又沉重起來。

 

…總是只看得到別人啊……

 

苦笑著,電梯到達一樓後,她緩緩往門口走去。

沒想到踏出去後,卻發現在路邊等待的熟悉人影。

 

 

金世正兩手各握著一杯咖啡,似乎正苦惱著怎麼開車門,娜英看著她喃喃自語的樣子,不禁笑出聲來。

注意到不遠處有人,世正轉頭,發現是娜英,臉上表情瞬間明亮,「哈囉~」

「哈囉~」娜英揮揮手,朝她走近,「在等我嗎?」

「當然了,」世正遞給她手裡的咖啡,「哪~辛苦了,金編輯。」

「…妳先買好咖啡,那萬一我很晚出來,該怎麼辦?」

「嗯…如果等了一會妳還是沒出現,我可能會親自送上去吧~」世正笑著回答:「不過這樣就少了一點驚喜感了,所以還好妳很配合的出現了。」

娜英敲敲世正的頭,「哪有人下班時間是配合妳的驚喜啦!」

「唉呦,我的意思是我們心有靈犀,很有默契嘛~」

世正替娜英打開車門,「上車吧!」

 

 

坐上車後,娜英繫好安全帶,「怎麼突然來我公司這了?」

「…覺得今天讓妳這樣走,很抱歉呀……」

「傻瓜,我知道妳很忙的,而且妳朋友又很多,」娜英淡淡勾起嘴角,「所以…妳要跟李美珠xi交往嗎?」

「…沒有,我剛才跟她說,我們當好朋友就好,」世正的回答讓娜英有些吃驚,「嗯?我以為…妳很喜歡她?妳們之前不是常在一塊嗎?」

「是沒錯…她很好相處,我們也滿聊得來,但是…太奇怪了,」世正眉毛微微簇起,「…剛開始有點一頭熱,覺得跟她一塊應該很好,但現在想想,其實我更像是把她當姊姊……一個玩得來的姐姐,至於交往…我真的無法想像。」

「……」

聽到她這樣說,金娜英覺得自己的世界似乎又明亮了,嘴角不禁更加上揚。

「好啦~不說這了,要不要來我家?我下廚給妳吃。」

「吃宵夜會變胖的……」

「那就明天一起去運動囉,妳交稿了,應該會有一點時間吧?」世正輕輕握著娜英的手,這讓她嚇了一跳,「明天晚上,一起去慢跑,如何?」

「…妳現在是想跟我約會嗎?」

娜英半開玩笑問,卻沒想到世正認真回答:「嗯,我是想跟妳約會,那妳願意嗎?」

 

 

 

 

 

世正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幾分鐘後,她側過身,看著身旁熟睡的人,望了好一會,然後替她拉了拉被子,免得沒有衣物保暖的身軀,容易感冒。

 

兩人沒有說破關係的約會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這三個多月來,世正覺得,自己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隨心所欲、不再難受的感受到幸福了。

 

她一度覺得,自己似乎不值得被愛,因為她總是猶豫不定,只會傷人。

她也曾想過逃避,譬如認識新的朋友,來轉移內心的痛苦,卻又無法想像自己跟新朋友有進一步的關係…說到底,就是她根本沒有動心。

 

金娜英是個很特別的人,她不是第一眼就非常搶眼的類型,但就像妳在起風的秋天站在陽光下,那種恰到好處的感覺,不冷,然後逐漸溫暖。

她不像夏天炙熱,倒更像是秋陽,一點一滴慢慢的,令妳感覺到愛的溫度。

 

只是,這樣的她,有時候,卻又會異常低調,像是那種時時刻刻生怕太明顯的欲望,會讓旁人不愉快的小媳婦般,安靜地站在角落,選擇默默守護她想要的。

 

就像個影子般…世正心裡想著……金娜英就像個影子般,當妳回頭,她都在。

但,當前面的陽光太刺眼時,妳也會不小心,就忘了她的存在。

 

金大哥那一次的提醒之後,世正重新思考了自己跟金娜英的關係。

很弔詭的是,她害怕耽誤別人的人生,於是終於正面拒絕了Hana跟請夏,但是…對於其實也曾跟她明顯告白過心意的金娜英,她還是忍不住充滿依賴。

 

…也許,她的心比她的腦還要誠實,也更早作出了選擇。

 

 

 

凝視著娜英的睡臉,世正笑了,湊過去在她的耳邊留下輕輕一吻。

這是兩人第一次發展到這樣親密的程度,但世正並不覺得這是個意外的錯誤,反而很開心,一切的發生都很自然而然,似乎本就應該如此…本來她就應該是要牽起她的手的……只是在她終於碰觸到她之前,她迷路了很長一段時間。

 

「…世正?」娜英充滿睡意的嗓音,聽起來比平日更加低沉…也更性感了。

「嗯?」

「…妳怎麼沒睡?」張開雙眼,娜英看著她,「…有什麼事在煩惱嗎?」

「……」世正凝視著她,娜英也沒移開視線,半晌後,小心翼翼開口:「妳是不是覺得…後悔──」

「沒什麼好後悔的,我很高興,」世正溫柔地吻了娜英,「不過,我的確是有個問題一直沒有答案,可能需要妳幫忙。」

「…是什麼?」

 

「……我想請妳做我的女朋友,妳覺得怎麼樣?」

 

 

 

 

 

站在會場角落,世正有些不自在地拉了拉小禮服。

今天是娜英所屬的國際雜誌舉辦的一年一度時尚派對,娜英邀請她陪她一起出席,不過,一到會場,她就被其他同行的人拉去寒喧跟介紹了。

只剩她一人在自助餐區域取餐跟閒晃,但沒有多久,她就感到有些無聊,於是在角落找了個地方待著,喝著手裡的香檳。

 

說實話,她不是對時尚特別有興趣的人,看著會場裡各種似乎想盡辦法想在媒體前留下大一點的版面的人,總讓她感到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哈囉?」

這時,一名男士向她靠近,友善的微笑,「您該不會是鼎鼎有名的金世正xi吧?」

「咦?您好…是…不過…您怎麼會知道…?」

「我有看您過您的相關報導介紹,還去過您的餐廳,」男士說道,順勢往前稍微靠近了世正,「之前您參與的美食旅遊節目,我也是死忠觀眾呢~」

「這樣啊……呃……」

感覺對方逼進的氣息,世正只能傻傻笑著,同時不知所措的想往後退,赫然發現自己其實已經快要接近牆角。

「真沒想到在這看到妳,啊,抱歉忘記自我介紹,我是X美妝集團,負責開架通路的品牌經理,」男士揚起大概已經練習過無數次的標準職業公關燦爛笑容,「您晚點有空嗎?我們一起聊聊吧?我知道這附近有間餐廳很不錯…想邀請您一起去看看~我們可以多聊點美食──」

「不好意思,她跟我在一塊,」聽到熟悉的嗓音,世正鬆了口氣。

金娜英站在男士身後,不卑不亢的微笑,「我們等會得一起走,她可能無法跟您去別的地方了。」

「啊…這……」

男士尷尬地看了看兩人,「嗯…金娜英xi…對吧?」娜英點頭,「那個…您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起──」

「嗯,不好意思,不過我對這沒興趣,」娜英走過去勾起世正的手臂,將她往自己身邊拉,「我對她比較有興趣。」

「……」

「我還得帶她去認識一下我的主管,先走了,抱歉,」趁男士愣住的時候,娜英一把拉走了世正。

 

「……妳在生氣?」

難得看到一向溫和沉穩的娜英板著臉,世正忽然覺得有趣,於是戳戳她的臉頰。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看妳,」娜英悶悶說道,「妳是我的。」

這更稀奇了,娜英居然這麼明白的直接霸道宣示主權,世正不禁露出今晚最開心而漂亮的笑容,「嗯,我知道,妳也是我的,我也只會看妳一個人。」

「…妳說到要做到,」想到剛剛世正還一直對著那男人笑,金娜英就是一股氣悶著,難以釋懷。

「我會的~剛才那樣我也不想啊~傻瓜,吃什麼醋啊,」世正安撫地拉拉她的手臂,討好地說。

「……」

眼見娜英還是有些悶悶不樂,世正於是靠近她耳邊,說了些什麼。

 

果然,娜英臉上的鬱悶立刻一掃而空,她嫵媚地對著世正笑了,「…回家後妳可不要反悔。」

「才不會,我倒是覺得妳會先認輸。」

「那倒是很難說了……」

 

 

嗯,金娜英從來沒這麼期待過晚上的睡覺時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